推 olmtw : 早安 10/16 11:09
噓 henry3182001: 就跟現在4g一樣啊,跟以前3g速度根本差不多 10/16 11:24
→ henry3182001: 台灣的玩法只是表面上,數字上,實際上根本沒進步 10/16 11:24
噓 jeff872984 : 奔潰~ 10/16 11:32
噓 DavidXie : 因桶 10/16 11:43
推 DFIGHT : intel下去吧 10/16 11:54
推 qqshiang : 你確定現在的4G跟以前3G一樣? 平行時空? 10/17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