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5G大崩潰是必然的結果 如不用毫米波,速度沒比4G快多少,設備貴森森 而且5G非獨立網路的latency也沒有低時延的特點 為了5G而5G,絕對不是明智之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79.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659342.A.DCA.html
olmtw : 早安 10/16 11:09
henry3182001: 就跟現在4g一樣啊,跟以前3g速度根本差不多 10/16 11:24
henry3182001: 台灣的玩法只是表面上,數字上,實際上根本沒進步 10/16 11:24
jeff872984 : 奔潰~ 10/16 11:32
DavidXie : 因桶 10/16 11:43
DFIGHT : intel下去吧 10/16 11:54
qqshiang : 你確定現在的4G跟以前3G一樣? 平行時空? 10/17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