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w1102 : 我怎麼覺得是指2100 繁中版官網上線10/16 15:57
→ maxw1102 : 其實已經陸續推送ing10/16 15:57
推 kouta : 大股溝時代
其實我比較喜歡大乳溝時代XD 10/16 15:58
→ FeRin : 另外一隻BenQ T55,系統5.1也有了,登同一個帳戶 10/16 15:58
推 urdie : 超慢狗10/16 15:59
推 force5566 : 家裡古早味4.4機器終於可以退休了10/16 16:00
推 tom282f3 : 九點上線10/16 16:03
推 AngeloHu : Google Assistant VS. Apple Siri10/16 16:04
推 LianD : 明明就是說官網九點上線
他那說法其實其說真的看不太懂,希望晚上可以上啦 10/16
16:04
推 ftank183 : 等不及了TUT10/16 16:04
推 bartwang : 以目前網友的回報情形應該ING,九點應該是全部OK時10/16 16:04
推 rz759 : 9點 我等A_A10/16 16:05
噓 abc21086999 : 那個字體顏色可以改一下嗎,看了眼睛很痛10/16 16:05
推 TZephyr : 會不會以後蘋果用戶都改用GA放棄siri?10/16 16:08
→ hungtp0706 : GA在iOS功能好像不比Android?10/16 16:09
推 robust083 : iOS只能擁有醃割版GA?10/16 16:10
→ maxw1102 : iOS只是不支援語音喚醒跟快捷鍵吧 進入App應該一樣10/16 16:10
→ maxw1102 : 有點類似 Allo?10/16 16:11
推 abc0922001 : 嗚嗚嗚 10/16 16:13
推 tnav : yeah 已經有中文ga,開心~ 10/16 16:14
→ tnav : 坐等9點官網說明書上線10/16 16:14
推 poi96300 : 谷哥準備一桶天下10/16 16:23
※ 編輯: wblue (101.8.199.100), 10/16/2018 16:25:24
推 Lumia625 : SIRI連對手都稱不上 你有看過智障上擂臺打? 10/16 16:26
推 CactusFlower: Hey Google,誰家的巷口那攤最好吃?10/16 16:27
→ lukesfather : 講hey siri,GA英文版回答的很酸 XD 10/16 16:29
※ 編輯: wblue (101.8.199.100), 10/16/2018 16:30:08
※ 編輯: wblue (101.8.199.100), 10/16/2018 16:32:19
推 Hua0722 : 我用了大概兩個月,用起來辨識度還是不太好 10/16 16:41
→ gameguy : Pixel XL已經可以用中文助理,親兒子 讚 10/16 16:43
推 psdcgb : Hey Siri 幫我打開ga 照樣語音喚醒 懂? 10/16 18:10
推 SHOOTA : Ios用戶已用好幾個月 速度比siri快多了 T_T 10/16 18:11
→ lukesfather : 但還是輸Bixby~ 10/16 18:12
→ hydebeast : 我問英文版assistant喜不喜歡google 他還說聽都沒聽 10/16 19:01
→ hydebeast : 過 10/16 19:01
→ kevin810 : google home 還是沒辦法講中文 10/16 19:10
推 DFIGHT : 為什麼要在下載Allo,讓菲手機空間 10/16 20:37
推 rosseforp113: 樓上 不用 不用下載allo 10/16 20:38
推 stratuss : S9+早就有中文了 10/16 21:56
推 wiabc : 還會講台語,不過只會那一句 10/16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