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V20有8.0 變順變好滑 當然是開心喇 可是續航就哭哭了 覺得變得有點介於G4跟V20 之間了呢 有沒有什麼好ROM可以刷啊? 要8.0以上的 移植G7 V30的也可以 不過功能有多什麼嗎? 要台版的 有沒有什麼建議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99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9.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691114.A.741.html
bhunter : 8.0+mk2000就非常讚! 10/16 20:00
klandakuei : 我的升級後待機變好了耶 10/16 20:01
lotudi : 可是使用時很噴 10/16 20:01
wed1979 : qboost和黑閾是你的好朋友 10/16 20:13
rada118 : lineage 看看有沒有 10/16 20:42
rex4253 : 我的變省電 10/17 01:21
bartwang : 我的好像也變省電 10/17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