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tudi (夢想家嘴砲俠)
看板MobileComm
標題[閒聊] V20有沒有什麼8.0以上的好ROM能刷?
時間Tue Oct 16 19:58:31 2018
V20有8.0
變順變好滑
當然是開心喇
可是續航就哭哭了
覺得變得有點介於G4跟V20
之間了呢
有沒有什麼好ROM可以刷啊?
要8.0以上的
移植G7 V30的也可以
不過功能有多什麼嗎?
要台版的
有沒有什麼建議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99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9.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691114.A.741.html
推 bhunter : 8.0+mk2000就非常讚! 10/16 20:00
推 klandakuei : 我的升級後待機變好了耶 10/16 20:01
→ lotudi : 可是使用時很噴 10/16 20:01
→ wed1979 : qboost和黑閾是你的好朋友 10/16 20:13
推 rada118 : lineage 看看有沒有 10/16 20:42
→ rex4253 : 我的變省電 10/17 01:21
推 bartwang : 我的好像也變省電 10/17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