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手機休眠 按右邊喚醒鍵 是一按馬上就亮螢幕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忽然變成 按下去隔3~5秒後才亮螢幕 有人的手機也這樣嗎 有沒有解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33.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696189.A.31C.html
watanmila : 人家在睡覺不行嗎 10/16 21:24
CanonG9 : XDDDDDDD 可以 10/16 21:26
darvish072 : 賴床ok的 10/16 21:31
abc21086999 : 重開機試試 10/16 21:31
CanonG9 : 重開蠻多次的 關閉後馬上開啟不會延遲 隔了一下後開 10/16 21:35
CanonG9 : 啟則會有一定機率延遲 10/16 21:35
haking01 : 可能想長眠了 請跟他好好道別 10/16 21:48
s110 : 沒有,秒涼欸 10/16 21:54
CanonG9 : 買一年多 剛好過保.... 10/16 21:55
s110 : *秒亮 10/16 21:57
hyk32166 : 還是你有什麼APP有衝到或是很吃背景的 10/16 22:00
asfdghzxv : 用兩年多了,沒有這個問題 10/16 22:04
haking01 : 我家的孩子 還頭好壯壯 也快兩歲了 10/16 22:39
jhcleader : 最近倒是有時候自己重開機… 10/17 00:52
a361101a : 真心回,我們家四支阿速甜蜜期都是剛好一年,過了就 10/17 03:26
a361101a : 各種賭爛 10/17 03:26
ltk0204 : 你是不是加裝了記憶卡 10/17 06:18
CanonG9 : 有裝記憶卡 但之前沒這個情況 10/17 07:14
boack : 重開機》重置〉送修》來找我買新手機 10/17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