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860506 : 這家評分標準真的怪… 10/16 22:21
推 abc21086999 : 續航是遇到鬼還是怎樣 10/16 22:21
推 t52101t : 續行發生什麼事了... 10/16 22:21
推 james732 : 這續航…QQ 10/16 22:22
推 sa074463 : 大台比較弱= =? 10/16 22:22
→ OscarShih : 瀏海機有9分? 10/16 22:25
※ 編輯: olmtw (150.116.251.124), 10/16/2018 22:27:32
推 StrawberryCu: 連verizon獨家都能當缺點… 10/16 22:27
→ abc0922001 : 果然還是要買小台的 10/16 22:29
推 DFIGHT : pixel xl怎麼續航反而減短Σ(′∀‵;) 10/16 22:29
推 abc21086999 : 看來這次買小台的就對了 10/16 22:30
推 sa074463 : 等另一家的續航測試看看= =... 10/16 22:30
推 nlriey : 這樣90..??? 10/16 22:30
→ DFIGHT : 沒沒,到目前還是很準的phonearena的續航是很準的 10/16 22:31
→ DFIGHT : ,但pixel xl的續航需要一個解釋qq 10/16 22:31
推 ryan9200929 : 超強的軟體調教欸為了護眼故意將續航降低讚讚 10/16 22:33
推 johnny790218: google黑科技,但每次續航都跟笑話一樣 10/16 22:36
推 sincere77 : iPhoneArena測的續航準??? 10/16 22:49
推 seemoon2000 : 測iPhone以外都很準 10/16 22:49
推 saimeitetsu : 這續行...而且那亮度感覺跟U11+是同檔次的啊 10/16 22:51
推 seanflower : 等續航決定買哪隻 10/16 22:52
推 MarkWebber : 太搞笑的亮度了,比HTC的10還鳥…原本很期待換掉10 10/16 22:53
→ MarkWebber : 的…唉 10/16 22:53
推 DFIGHT : 亮度不用到500多,400夠了,此銀幕很高級了屌打大 10/16 22:54
→ DFIGHT : 部分手機 10/16 22:54
推 LIONDODO : Verizon的確是缺點r... 10/16 22:55
→ DFIGHT : 亮度太高都要當手電筒了,你會站在大太陽底下用手 10/16 22:55
→ DFIGHT : 機很久嗎?眼睛瞇一下就看得到了,亮度要是太高cp 10/16 22:55
→ DFIGHT : u溫度衝到50度就悲劇 10/16 22:55
噓 Lny99704 : 還有人在看這家沒標準可言的評測機構喔 10/16 22:56
推 force5566 : 三星高級oled的亮度不是都很高? 10/16 23:04
推 jboys75 : 好像還好,換換病突然康復 10/16 23:05
推 MarkWebber : 個人感覺亮度至少要接近500較剛好 10/16 23:06
推 farnorth : 這家每次都很奇怪 10/16 23:07
推 lanszul : 與其說奇怪倒不如說自由心證太明顯XDD 10/16 23:12
推 Apsara : 越大台越續航越差是....? 10/16 23:13
→ OscarShih : 續航和TC差不多, 但分數屌打TC, 安啦 10/16 23:32
→ seanflower : 啊前面不是一篇a+螢幕 10/16 23:34
→ ACDC69 : 拿過 4000電池的手機都知道,續航不足就是硬傷 10/16 23:54
推 james1201 : XL解析度高啊 續航當然差 10/17 00:07
推 mikechang : 又不是只有verizon有賣,官網就買得到解鎖版 10/17 00:08
推 p40403 : XL比Note9解析度還高? 10/17 00:40
→ jasonpttt : google黑科技?只是谷粉在吹捧膜拜罷了 10/17 00:43
推 aegis43210 : 果然是隻好手機 10/17 00:47
推 abev66 : XL 電池比前代小,螢幕又變大,續航掉有很奇怪嗎 10/17 00:57
噓 Heathclifff : 不要自我安慰了 亮度底就低 還扯什麼用不到 10/17 01:35
→ Heathclifff : 什麼都夠用買旗艦幹嘛 10/17 01:36
→ Zeroro : 亮度也太低...只能室內用... 10/17 06:56
推 kissa0924307: 也太慘了點 10/17 07:20
推 ShibaTatsuya: 這亮度我手上的拉基天馬OLED都能屌打 10/17 08:15
推 APC : 三星螢幕不是會有 boost 嗎? 10/17 10:00
→ OscarShih : XL用的不是LG的OLED嗎,V30或V40有這樣嗎 10/17 11:56
噓 SourireMask : 這家評 40x亮度在htc評缺點,在pixel3就說還可以??? 10/17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