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三星瀏覽器有adblock所以棄用chrome, 但是去常去的網站時卻不會問我是否要儲存帳密, 讓用習慣chrome自動填入功能的我非常不適應, 目前嘗試過褐始化瀏覽器,但第一次進時還是不會問, 希望神人可以幫忙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47.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704205.A.D5A.html
WLR : 三星瀏覽器>設定>隱私>儲存登入資訊 10/16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