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acoun : CPU / 感光元件 / 有Sense Edge嗎 10/16 23:39
S845、Edge 2,感光元件我不清楚
推 nk950357 : 血紅姐姐的身材如何 有D Cup嗎 幫我夢一下 10/16 23:40
我不想做惡夢
→ heacoun : *Edge Sense 10/16 23:40
推 Lineages : 夢個台灣售價 10/16 23:40
推 pvq212 : 猜價格15k上下 10/16 23:41
推 brokenwings : 螢幕是誰家做的? 10/16 23:42
→ jasn4560 : 這規格看起來沒什麼亮點啊 10/16 23:42
我也覺得大家都差不多啊
推 t95912 : 有沒有瀏海?XD 10/16 23:43
推 arogone : 售價/外型才是一般買家考量的主要元素 10/16 23:44
→ arogone : 7990? 10/16 23:44
推 air1007 : 為了一個特殊電子錢包換一隻手機?是什麼電子錢包那 10/16 23:44
→ air1007 : 麼神奇需要搭配硬體嗎? 10/16 23:44
推 popo3809490 : 特殊的電子錢包,不能普及的話就沒啥用 10/16 23:45
推 roman80010 : TC PAY ? 10/16 23:47
推 a7880204 : 等iphone重新定義就會普及了 可憐的tc致力於創新卻 10/16 23:54
→ a7880204 : 只剩下被酸的分 10/16 23:54
推 s29315700 : 以最近tc的尿性,看來是U12+威力加強版 10/16 23:54
推 sa074463 : 跟U12差在哪 10/16 23:55
推 tomsawyer : 內建ledger(?- 10/16 23:56
推 LIONDODO : 可以挖礦嗎 10/16 23:57
推 Akrapovic : 所謂的加密錢包吧,一直在吹blockchain不是嗎 10/16 23:57
推 longkiss0618: 你是總經理嗎 10/16 23:59
→ jack11070 : S845? 10/16 23:59
推 yiping0210 : ufs還是emmc 10/17 00:00
UFS
→ EricTao : 區塊鏈錢包 結帳心算最快的可以打折 10/17 00:02
推 jimcheer : oled螢幕? 10/17 00:03
推 celtics1125 : 希望可以買它就不用工作 每天都有虛擬幣進來 10/17 00:07
推 p40403 : 2K lcd+3500 哈哈 10/17 00:08
推 seanflower : 拍照跟pixel 3樣就買單 10/17 00:10
→ hayate4821 : 區塊鏈錢包還是有點意思的 10/17 00:12
推 a780411 : 區塊練錢包 要安全確實要靠硬體冷錢包 10/17 00:14
推 nchrist : 6990 10/17 00:19
※ 編輯: takaoila (175.97.50.15), 10/17/2018 00:24:39
推 leechiungyi : 2k lcd還好啊,我nokia8也是2k電量3000,一天使用 10/17 00:25
→ leechiungyi : 回到家目前還有55%阿 10/17 00:25
※ 編輯: takaoila (175.97.50.15), 10/17/2018 00:25:36
推 act265 : 到底HTC有沒有要支援使用ARCore了@@? 10/17 00:28
※ 編輯: takaoila (175.97.50.15), 10/17/2018 00:30:00
※ 編輯: takaoila (175.97.50.15), 10/17/2018 00:30:28
推 mabinogi805 : 有沒有特殊硬體?或是什麼保護方法? 10/17 00:37
→ Howard1420 : 感覺就是U12++的概念 10/17 00:42
推 GipsyAvenger: 有瀏海還是下巴嗎 10/17 00:49
推 rabbit27314 : 有無線充電嗎 10/17 00:54
推 natsugo : 欸,等等htc現在還有足夠的人力去弄這一隻喔? 10/17 01:05
推 hawk920412 : 價格呢 10/17 01:05
推 asdg62558 : 可是跟U12+ 沒啥差異耶 機海戰術? 10/17 01:05
→ kaiba541 : MIT? 10/17 01:17
→ Hohenzollern: 猜螢幕用JDI 10/17 01:31
推 as23305747 : 我有比特 ETH XMR IOTA那個錢包對我有用嗎 10/17 01:43
推 pocketer : 就不能出小支一點的手機嗎 10/17 01:54
推 kuff220 : 按鈕跟12+一樣嗎 10/17 01:58
推 opengaydoor : 外型跟現有u系列相似嗎 10/17 02:19
推 evian00 : 今年才幾隻 這樣就機海戰術 黑人問號???? 10/17 03:19
推 f40075566 : LCD還OLED螢幕? 10/17 04:19
推 BIGETC : 一萬內考慮買來玩耍 手機炒電子貨幣很潮 10/17 05:25
推 chocomaro : 用的螢幕跟U12同一塊嗎? 10/17 06:09
推 kissa0924307: 按鈕是關鍵 如果改回實體 會比u12+有吸引力 10/17 07:15
推 seanflower : 能跟pixel3對抗才有人買單 10/17 07:33
推 jeff85898 : HTC S845不可能一萬內啦 10/17 07:41
推 kissa0924307: 兩年後應該會跳到一萬內XD 10/17 07:50
推 wiabc : 這隻基本上就是u12+ 10/17 08:06
推 ko7625 : 硬體冷錢包 然後受潮 直接GG 10/17 08:28
→ squallhung : 你不HTC的人,是ASUS的人 XDDDD 10/17 08:30
推 squallhung : 不尿屏,應該會入手這隻 10/17 08:40
→ squallhung : Android Pie? 10/17 08:42
→ OscarShih : HTC加上這支今年一共幾支阿? 看那麼多人說機海 10/17 09:38
→ mabinogi805 : 樓上 也就三支吧…而且還是壁壘分明的三支 10/17 09:44
推 jasn4560 : 影帝不愧是影帝 這樣都能釣到人 10/17 09:46
推 GameGyu : 如果是U12+ 按鍵修正版,就好笑了 10/17 10:21
→ jboys75 : 每支都放了幾個ETH應該會買XD 10/17 10:34
推 nfuman : htc的更新能不能再加油一點..... 10/17 12:40
噓 mitig2188 : 別再用QHD了..耗電又都亮度低ZZ 10/17 13:49
推 qqshiang : 你跟本夢到U12+啊乾 10/17 21:26
推 sismiku : 朝聖一下 12/10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