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1095 : 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 10/17 07:12
→ japelin : 開網頁和遊戲也會頓一下,一樣是靈敏度的問題嗎? 10/17 07:13
推 l11k755013 : 三星預載一堆垃圾軟體,給你在大的ram都沒用,遲早` 10/17 07:31
→ l11k755013 : 會變慢。 10/17 07:31
推 alpacawu : 我覺得不只是這個原因 10/17 07:35
→ alpacawu : 光是讓它滑動桌面你會發現過場動畫偶發性卡一下 10/17 07:35
→ alpacawu : 很像騎機車突然經過一個窟窿那頓感 10/17 07:36
推 lynchen : 禁用bixby就好了 10/17 07:37
→ alpacawu : 另外就像你一次把IG或網頁用力往下滑 10/17 07:38
→ alpacawu : 讓手機自己慣性滑動頁面的時候 10/17 07:38
→ alpacawu : 也會出現一頓一頓的情形 10/17 07:38
→ s00126 : 滑到bixby home的頓挫感讓我永生難忘 10/17 07:39
→ s00126 : 2018的旗艦機欸 10/17 07:40
推 MBAR : 所以… 10/17 07:40
推 tsaintu : 雖然不知是否正確,但推新觀點 10/17 07:42
→ anguslf2 : 星粉表示無感爽用中 10/17 07:43
推 kuan870704 : 真的是誰用誰知道,偏偏星粉看不到 10/17 07:44
推 GuanLu : 現在用note9 還感受不到slag,希望一年後不要出現QQ 10/17 07:52
→ cowcowleft : 這個護航力道不足 10/17 07:53
→ cowcowleft : note9都不要更新看有沒有機會逃過slag 10/17 07:54
→ zxriffey : 使用者問題吧…我跟我同事的S8..他的就會lag 10/17 07:55
→ zxriffey : 連設定都不太會用的人,無言 10/17 07:55
推 su3ru81l4fm4: A大說的 慣性下滑的時候 IPhone ipad更明顯 我也覺 10/17 07:56
→ su3ru81l4fm4: 得很奇怪 但身邊的人都沒發現? 我還以為是自己看不 10/17 07:56
→ su3ru81l4fm4: 習慣ios的動畫 10/17 07:56
→ kissa0924307: 維大利? 10/17 08:00
→ BenJMAS : 用過很多台三星,不得不說哀鳳滑起來真的是比較順 10/17 08:15
→ BenJMAS : ,其他安卓機在還沒有過熱降頻前也都很順。但是我 10/17 08:15
→ BenJMAS : 還是喜歡三星,因為他有很多別的好處,哀鳳雖然很 10/17 08:15
→ BenJMAS : 順,但是有些地方會造成我更大的麻煩。 10/17 08:15
推 Rheims : S6E+用到上個月都沒體驗到SLAG的功能,覺得很虧 10/17 08:32
推 ysfu : 雖然知道三星有slag,不過為了耳機孔跟不要瀏海還是 10/17 08:42
→ ysfu : 選他QQ 10/17 08:42
→ ak77now : 沒體驗到SLAG的人真幸福,要求低用什麼都好用 10/17 09:11
推 uspcccccfan : 網頁往下滑會頓不是因為在讀取嗎! 我一直以為是這 10/17 09:18
→ uspcccccfan : 樣 10/17 09:18
推 irasean666 : 手機長時間不關機SLag就不會出現,這是Android系統 10/17 09:24
→ irasean666 : 的自動調適! 10/17 09:24
推 ilovewenfang: 對slag無感可能是之前都用三星或是拿低階機吧? 10/17 09:35
→ andrew43 : lag是指完成操作到系統完成反應動作與輸出的時間差 10/17 09:38
→ andrew43 : 和什麼靈敏度沒半點關係 10/17 09:38
→ andrew43 : 靈敏度是你操作的距離和系統應反應的距離之比值 10/17 09:41
→ andrew43 : 和時間差完全沒關係。 10/17 09:42
推 awesomeSS6 : 換Nova launcher好很多 10/17 10:08
→ pounil : Slag到底是什麼? 10/17 10:27
→ pounil : 有沒有ilag? 10/17 10:28
推 cowcowleft : 舊款iphone更新後也有ilag啦,商人手段 10/17 10:30
→ lucifero : 三星slag只是靈敏度的出廠設定值比較低而已喔~ 揪咪 10/17 10:37
推 michaeljo : 這觀點真神奇。 10/17 10:59
→ f710517 : U11滑起來的爽度屌打S8! 10/17 11:06
推 hydrai : 之前用s7個人是把launcher換掉就沒什麼感覺了 10/17 11:11
推 tony0919 : 過場動畫秒數調成0.5,會比較順一點 10/17 11:12
推 kinki999 : 就跟你的敏感度有沒有關係,有人就天生不敏感 10/17 11:22
推 p40403 : 連玩遊戲,畫面都被簡化了 10/17 11:28
→ netburst : slag才不是畫面的LAG 就是系統的LAG 尤其切換APP 10/17 12:05
→ netburst : s7上8.0好 切換APP變超順 但在下一次更新後又GG 10/17 12:06
→ netburst : 由此可知 三星RD 是垃圾 10/17 12:06
→ netburst : 也不知道是不是商業操作 逼你換機 10/17 12:07
推 Ardream : 我用N9 每天更新app時 做其他事都lag 10/17 12:12
推 abc21086999 : 叭叭 10/17 12:22
推 f860506 : 快速滑ig的時候也會slag阿 10/17 12:25
→ farnorth : 三星到底有沒有slag像都市傳說,很多人沒碰到 10/17 12:57
→ imrt : 直接開工程模式關閉所有動畫,完全不覺得有 lag 10/17 13:10
推 jasn4560 : 不可能沒碰到 只是碰到了自己也沒發現而已 10/17 13:11
→ jasn4560 : slag如果真的有某族群說的那麼可怕 10/17 13:11
→ jasn4560 : 三星手機早就沒人買了 10/17 13:11
→ jasn4560 : 哪還有今天安卓龍頭的寶座 10/17 13:11
→ jasn4560 : 倒是喊超順 順爆的某品牌粉絲 那家公司都快掰了 10/17 13:11
推 michaeljo : 因為***真的很會做生意。 10/17 13:30
→ AbdulRauf : 三星用久了還是覺得slag很明顯,聽說用高通的s5比 10/17 13:44
→ AbdulRauf : 較沒這麼嚴重,不知真假 10/17 13:44
推 SourireMask : SLAG可怕? 跟爆炸比當然不可怕,爆炸事件都不影響了 10/17 14:25
→ SourireMask : 三星這麼大的公司上中下產業全包,產品爆炸也不影響 10/17 14:27
→ SourireMask : 拿小手機商跟它比真是太抬舉了~ 10/17 14:28
噓 DOBBS : 慢到連內建的鍵盤啟動都會lag的廠商 10/17 16:09
推 liveinhome : 看來你的三星信仰很夠,自我催眠久了就跟真的一樣了 10/17 18:03
推 OROCHII : 頓習慣就變成順了 10/17 18:42
噓 qwert65732 : 會喊slag的八成裹粉啊 整天slag 自家ios11爛成什麼 10/17 21:06
→ qwert65732 : 樣都不敢提啊 10/17 21:06
噓 qwert65732 : 還有取消耳機孔真的是天大的笑話,買你家手機結果轉 10/17 21:09
→ qwert65732 : 接線另外賣,這商業我想也只有蘋果幹的出來 10/17 21:09
推 liveinhome : 樓上星粉,先幫你QQ 10/17 23:10
→ liveinhome : Sucks 10/17 23:10
→ Xperia : 身為Sony和Google的用戶,我也覺得有SLAG 01/10 21:53
→ Xperia : 去試用一下就知道了,Samsung大概是Android旗艦裡 01/10 21:54
→ Xperia : 最卡頓的 01/10 21:54
推 rgo : 大陸人好幾年前最愛買三星 後來都不愛了就知道不行 01/16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