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wryyyyyyyy : 喔 10/17 07:56
→ defeatshame : PercyShelley □ [討論] HTC的電力未免太爛 10/17 07:56
推 derlin12345 : 說一下你的UU的續航 10/17 07:58
推 uei1201 : 老闆娘很正,身材超辣 10/17 07:58
推 rukawa28 : 我隔壁鄰居就tc的員工,身材超辣,去公園運動遇到她 10/17 08:06
→ rukawa28 : 都會在她附近一起熱身 10/17 08:06
推 dfgh5566 : 這牌子只有三個英文字母 10/17 08:09
→ dfgh5566 : 鏗鏘有力! 10/17 08:09
→ super1725w : 產品不錯 但沒有品牌價值 10/17 08:09
推 gc1319 : 不會裝機 10/17 08:10
→ gc1319 : 撞 10/17 08:10
推 BoomJames : 中肯 旗艦機絕對有跟其他家比拼的資格 但旗艦以外 10/17 08:12
→ BoomJames : 真的沒有 許多黑htc的人就是因為他們只拿過中階機 10/17 08:12
→ BoomJames : 就以偏概全 10/17 08:12
推 ines1969 : 拍照不錯 顏色真實 10/17 08:18
推 lbmc : htc 10 有夠爛的電池爛又超容易受潮 10/17 08:19
推 poi96300 : 不用怕撞機 10/17 08:20
推 sunsonsam : Htc只能買他的旗艦機 10/17 08:24
推 LIONDOGs : 愛之深,龍之介 10/17 08:32
推 Samurai : 呃,滿弱的 10/17 08:33
→ OscarShih : H粉頻道有什麼好參考 10/17 08:33
推 RieX : 真的,旗艦一系列像是感動機 onex 紫光7 發熱9 耗電 10/17 08:34
→ RieX : 10,都比他廠有口碑多了 10/17 08:34
推 MisterSmile : htc旗艦機不論價格,拍照,還是系統穩定度都大贏其 10/17 08:38
→ MisterSmile : 他品牌 10/17 08:38
推 kuff220 : 我只是想要高通cpu+Lcd+ois跟不錯的相機 他剛好都 10/17 08:39
→ kuff220 : 有阿 10/17 08:39
推 force5566 : 不會爆炸吧,其他想不到了 10/17 08:41
→ swyt : 很耐用,但很耗電+過熱,這就傷腦筋了 10/17 08:41
推 lemonsaint : 要冷靜。等htc改善維修的負面觀感。 10/17 08:41
推 threelittle : HTC不雷的旗艦通常沒什麼短板,現在U11用的蠻滿意的 10/17 08:41
→ threelittle : 。 10/17 08:41
→ PercyShelley: 他評測sony也是一樣的分數耶不算是h粉吧 10/17 08:42
推 Seine : 看我的同事家人買過的華碩,我慶幸自己是買HTC。但 10/17 08:42
→ Seine : 真的只能買旗艦,旗艦以下都不行 10/17 08:42
推 aroundAutumn: 用過M8 現在U11 都很棒阿 10/17 08:42
※ 編輯: PercyShelley (211.20.144.163), 10/17/2018 08:43:34
→ knight72728 : 差不多電池容量的機子和hTC的比,hTC的就是比較耗 10/17 08:43
→ knight72728 : 電,請問是錯覺? 10/17 08:43
→ PercyShelley: 抱歉,有錯字,改過了Y 10/17 08:43
※ 編輯: PercyShelley (211.20.144.163), 10/17/2018 08:44:03
→ PercyShelley: 回二樓,所以我才來說好話啦,呵呵 10/17 08:45
推 nosay : U U 電池只有爛... 10/17 08:49
→ nosay : 一天至少充兩次電 10/17 08:50
推 TZephyr : 前幾年的手機除了M8,每一代旗艦都有問題... 10/17 08:54
推 mili0130 : htc現在那軟體跟那組裝品質悲劇保固根本不敢碰 10/17 08:56
推 repast : 光拍照的調較就值了 10/17 08:56
推 nicsutian : u12真的很好用,很滿意 10/17 09:02
推 Mahakala : 一路買tc旗艦,都蠻好的,無論照相還是喇叭。只是最 10/17 09:06
→ Mahakala : 近都沒在FOTA,有點失望 10/17 09:06
推 cblade : 10用兩年多了還在用,沒大問題,覺得不錯了 10/17 09:10
推 double5915 : 用過desire eye跟M8體驗是不錯,但eye用滿一年剛好 10/17 09:14
→ double5915 : 掛掉,送修說受潮換機板要五千多-.- 10/17 09:14
→ rmn0920 : 協助許多人投向蘋果陣營 10/17 09:14
→ tt1069 : 中國品牌 中國才是最後的贏家 10/17 09:15
推 jeff40108 : 每次出新機都靠鄉民業配 10/17 09:15
→ double5915 : 但放著幾天後又突然復活,除了潮翻天的售後服務外 10/17 09:15
→ jeff40108 : 一人一隻重返農藥 10/17 09:16
→ double5915 : 手機是不錯啦~但我不會想再用潮潮保固就是了 10/17 09:16
→ OscarShih : 為什麼HTC用戶是投向蘋果,不是三星? 10/17 09:20
推 gn22431347 : 我拿UU續航比蝴蝶2還爛 除了這點其他都很滿意 10/17 09:21
推 jasonpttt : 只能說你對HTC的愛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信仰如此 10/17 09:28
推 dickman121 : M7 M8時代很值得回味 在那幾年創新的沒幾家 10/17 09:28
→ jasonpttt : 崇高了不起,希望你能多幫HTC買幾隻,不然這品牌目 10/17 09:28
→ jasonpttt : 前真的慘到爆 10/17 09:28
→ maxw1102 : U12+穩定 順暢 多開5App切換都沒問題 重點就是 拍 10/17 09:41
→ maxw1102 : 照出色 裸機手感很棒 手機一下紅一下金一直被問 但 10/17 09:41
→ maxw1102 : 下個月就換pixel 3 xl了 10/17 09:41
推 Jason0813 : 看板上測試後有想把zf5換成U11 10/17 09:46
→ jasn4560 : 改回金屬殼 我會想買 10/17 09:46
→ Jason0813 : 想試試沒PWM是不是真的會舒適很多 10/17 09:47
→ jasn4560 : 現在的糖果紙配色 真的不ok 10/17 09:47
→ biss0220 : 發熱9、耗電10是當年高通通病吧? 把一些安卓困境 10/17 09:48
→ biss0220 : 安在HTC罪名上 還滿無言的 10/17 09:48
推 jhcleader : 以前買touch cruise過保就機板壞掉,修理又爆貴, 10/17 09:49
→ jhcleader : 直接影響觀感 10/17 09:49
推 Lsamia : 安桌甚麼時候有困境了 10/17 09:49
推 windsoul0312: 回樓上 君不見索尼到現在還是一堆人喊過熱 10/17 09:49
推 w113353 : 真要說的話就是hTC用起來比較順手 原因不明 10/17 09:49
→ Lsamia : 索尼這個others都不見人影了甚麼時候代表androidXD 10/17 09:50
→ Lsamia : 不過這應該說體驗不好當然自動就退場下去了 10/17 09:50
→ OscarShih : 三個傑森有一個不合群 10/17 09:51
推 Nyacat : 拿出門可以引起大家的歡笑 10/17 09:52
推 kinki999 : 其實除了低價cpu,沒一台不過熱的,連iphone也是 10/17 10:15
推 sean369258 : 用了不少支,真的順手 10/17 10:23
→ rexaooil : sony改s835後還有很多人喊過熱? 10/17 10:27
噓 lp2650056 : 只有你 10/17 10:34
推 ywc1199 : 股價便宜XD 10/17 10:34
→ xz870919 : 是要發幾篇吹htc,下面還有一篇 10/17 10:37
→ OscarShih : 這一頁看下來標題有HTC的只有2篇阿 10/17 10:37
推 iceking : 同感+1,tc的旗艦仍然有水準,但敗在中低階太爛,而 10/17 10:44
→ iceking : 大多數人都買中階 10/17 10:44
推 jasn4560 : TC規格有旗艦水準 但品管跟售後 連小米都不如 10/17 10:54
噓 Kobe58121051: Ray ma就H粉阿= = HTC分數高就最準喔,這標準,科 10/17 10:58
→ Kobe58121051: 科 10/17 10:58
→ force5566 : 印象rayma是索粉,他只是影片都不說壞話而已 10/17 11:03
推 galoopboy : dhd算不算旗艦?算的話看看dhd的拍照和續航 10/17 11:04
推 SourireMask : tc真可憐,a作者近百篇文,發個兩篇吹htc就被噓 10/17 11:07
→ iorittn : 10/17 11:07
噓 DDDDRR : 看標題我以為是空白文 10/17 11:10
推 jialin6666 : 除了常維修。其它都還可以 10/17 11:22
→ OscarShih : DHD真的又要被挖出來了 10/17 11:25
推 yakyu529 : U11+ GOOD 10/17 11:27
推 Mrchungken : m8蠻好用的 其他的就.... 10/17 11:44
→ jboys75 : 好 10/17 11:47
推 rul284dl : 10/17 12:03
推 Deparic : 我知道!公司快倒了,手機有紀念性價值! 10/17 12:04
→ netburst : U11順爆 10/17 12:10
推 repast : xz870919。UCCU 10/17 12:25
推 eric2675 : 價格降不下來 電池續航硬傷 沒競爭力 10/17 12:27
推 villagekids : 我的HTC最近開啟螢幕觸碰常常沒反應,要開關螢幕多 10/17 12:30
→ villagekids : 次才行 10/17 12:30
→ villagekids : htc10 有解嗎 10/17 12:30
→ eric2675 : 哦對還有清庫存...... 10/17 12:38
推 apps9661509 : 不會被偷,小偷看到tc都懶的偷 10/17 12:47
推 f40075566 : 中國人的機種品牌打到現在快滅國的品牌價值我是一點 10/17 12:52
→ f40075566 : 都不想貢獻我的錢包給他 10/17 12:52
→ resaga : 看到這篇就想到我兒子跟風跳水買了一隻UU結果那爛續 10/17 12:54
→ resaga : 行一下就換回s7e 10/17 12:54
→ IM71 : 電池哈哈 10/17 12:56
→ APC : 踢溪分數高就會惹得人不爽,真是強爆了 10/17 12:59
推 tony12526 : 旗艦機外放喇叭音質好,耳機孔輸出音質佳、系統順 10/17 13:40
→ tony12526 : 暢、拍照優秀、創新、edgesense擠壓操作好用方便 10/17 13:40
推 jasn4560 : 我看到耳機孔輸出音質佳的時候 我開始懷疑人森了 10/17 13:41
→ jasn4560 : 原來TC旗艦機有耳機孔 只是我沒發現而已 10/17 13:41
推 tony12526 : 以前金屬機也耐摔 10/17 13:41
推 tony12526 : 10以前的旗艦有耳機孔啊 10/17 13:43
推 gaiaesque : 講完了 10/17 13:48
→ a6268538 : U11好用 10/17 13:55
噓 CF661020 : 嗯~ 10/17 14:01
→ CF661020 : 等 845 4G/64GB 等級 價格低於 15000 再跟我說 10/17 14:03
推 a125g : 好處就是運氣好,爽用 朋友買u11至今沒受潮過 10/17 14:09
推 koji328 : 只要不是低規高賣自以為品牌價值很高 就沒什麼問題 10/17 14:34
推 zeanmar : 應該也沒得用了吧...幹你TC快給我U11系統更新 10/17 14:35
推 j8039501 : 10換過電池後,再撐個一年沒問題 10/17 14:39
推 watwmark : U11之後的手機被酸的點主要是良率和保固吧 10/17 15:26
→ watwmark : 如果你敢保證說有一支良率絕對沒問題的U11 我會想買 10/17 15:26
→ watwmark : 可是沒人能給保證,而我也不想賭人品 10/17 15:27
推 Lsamia : 就算蘋果跟三星也不敢保證良率絕對沒問題吧 10/17 15:32
→ Lsamia : 重點是差別在良率有問題的應對方式? 10/17 15:32
推 watwmark : 真要說比較穩的保固就是"有自家維修中心"的 10/17 15:37
推 iAquilani : Made in Taiwan 10/17 15:44
→ Lsamia : 那hTC不就是"有自家維修中心"的嗎-v- 10/17 15:46
→ Lsamia : 我是覺得今天問題不在壞掉的手機 10/17 15:47
→ Lsamia : 而是在沒壞的手機體驗上惹 10/17 15:47
推 jasn4560 : 可是三星那個也是外包的欸 10/17 15:50
→ medi5566 : HTC很爛,除非妳喜歡一直跑維修,不然不要買,趕快 10/17 17:15
→ medi5566 : 倒一倒把 10/17 17:15
推 peterlin495 : 可是再怎麼好,還是一直other,旗艦機連前20都進不 10/17 17:30
→ peterlin495 : 了QAQ 10/17 17:30
推 energy61018 : U11 快用一個月 好用 10/17 17:33
推 xdctjh : 其實可以買的 10/17 18:34
→ PercyShelley: 如果你有點進去看我是在反串好嗎 10/17 18:35
→ d82465213 : 手上的10 用起來還行 就電池超爛 不插電不給開機zzz 10/17 19:02
推 mascherina : 我愛m7+u11 10/17 19:16
推 qqshiang : 自從UU我發誓以後手賤又換了U12... UI,UX黏著度讓我 10/17 19:40
→ qqshiang : 無法換其他品牌XD,這幾天送修UU,期待另一個我發誓 10/17 19:40
噓 bluenova : 垃圾公司,倒一倒最好 10/18 01:37
推 symjay : 拍照超強,喇叭耳機不錯,有側壓感應,蠻喜歡創新的 10/18 12:07
→ symjay : ,通常會搭好soc高通,背蓋非常漂亮 10/18 12:07
→ symjay : 缺點正面吧,正面希望是三星那樣,千萬不要有智障瀏 10/18 12:08
→ symjay : 海,u12背面鏡頭位置設計沒有很喜歡,還有續航 10/18 12:08
→ symjay : 也沒啥愛,就是希望能多一個選擇 10/18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