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tsugo : 就皇家了不用再去找其他的 10/17 15:43
→ ezJapan : 問題在會不會收費,外面神腦的299 10/17 15:44
推 mdk3500 : 送去皇家檢測判定就知道要不要收錢了 10/17 15:48
→ ezJapan : 送過了,服務員說電池膨脹,說要收500 10/17 15:51
→ ezJapan : 可是我記得在這邊看到是當保內處理 10/17 15:51
→ jiunmoon : 想太多,該花錢就花錢,要幺保內就當澳洲來客 10/17 15:54
→ jiunmoon : 不然就自己買副廠的來換就好了,反正可換電池 10/17 15:55
→ DavidXie : 原廠維修 10/17 16:06
推 weijunW : 這裡的經驗喔?我覺得看起來超佛的很多是特案處理, 10/17 16:12
→ weijunW : 不要當成常態比較好. 10/17 16:12
推 Shinnher : 我猜…不可換的繼續膨漲下去容易把手機撐壞,才應 10/17 16:16
→ Shinnher : 該負責,可換式的就自己買一顆換吧 10/17 16:16
推 CGS0 : 電池繼續膨脹螢幕有可能會破 ... 10/17 17:04
→ mars21 : 500沒有很貴啊 10/17 17:26
推 hyk32166 : 不可換電池的才有吧我猜 10/17 18:36
→ paulsama : 保內換新,保外自付有什麼問題嗎? 10/17 18:49
→ paulsama : 台灣最美的風景… 10/17 18:49
→ ezJapan : 沒啥問題,只是看前面有人說膨脹算保內 10/17 18:55
→ ezJapan : 想確定是不是跟可換不可換有不同政策 10/17 18:55
→ labbat : 只要證明電池瑕疵 即可申請保外免費換電池 10/17 19:42
推 topismissing: 送修就知道 10/18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