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前面有些人說遇到電池膨脹算保內處理 有包括可換電池系列嗎? ZE500KL ZE550KL 我打客服或是送皇家都是說要收錢 皇家報價5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72.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762076.A.2D9.html
natsugo : 就皇家了不用再去找其他的 10/17 15:43
ezJapan : 問題在會不會收費,外面神腦的299 10/17 15:44
mdk3500 : 送去皇家檢測判定就知道要不要收錢了 10/17 15:48
ezJapan : 送過了,服務員說電池膨脹,說要收500 10/17 15:51
ezJapan : 可是我記得在這邊看到是當保內處理 10/17 15:51
jiunmoon : 想太多,該花錢就花錢,要幺保內就當澳洲來客 10/17 15:54
jiunmoon : 不然就自己買副廠的來換就好了,反正可換電池 10/17 15:55
DavidXie : 原廠維修 10/17 16:06
weijunW : 這裡的經驗喔?我覺得看起來超佛的很多是特案處理, 10/17 16:12
weijunW : 不要當成常態比較好. 10/17 16:12
Shinnher : 我猜…不可換的繼續膨漲下去容易把手機撐壞,才應 10/17 16:16
Shinnher : 該負責,可換式的就自己買一顆換吧 10/17 16:16
CGS0 : 電池繼續膨脹螢幕有可能會破 ... 10/17 17:04
mars21 : 500沒有很貴啊 10/17 17:26
hyk32166 : 不可換電池的才有吧我猜 10/17 18:36
paulsama : 保內換新,保外自付有什麼問題嗎? 10/17 18:49
paulsama : 台灣最美的風景… 10/17 18:49
ezJapan : 沒啥問題,只是看前面有人說膨脹算保內 10/17 18:55
ezJapan : 想確定是不是跟可換不可換有不同政策 10/17 18:55
labbat : 只要證明電池瑕疵 即可申請保外免費換電池 10/17 19:42
topismissing: 送修就知道 10/18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