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nocent8675: 我之前買i8+銀64G一樣遠傳他說全台大缺貨只有金色 10/17 16:07
→ innocent8675: 我跟他說等手機到再辦,立馬喬到ㄧ支給我,給你參 10/17 16:07
→ innocent8675: 考 10/17 16:07
推 whisky520 : 前陣子去高雄找..完全沒有小隻白色..不然就是25G 10/17 16:14
推 supashang : 跟他說如果沒機子就NP可能就從櫃檯下拿一隻出來了 10/17 16:23
→ jiunmoon : 沒手機就np 10/17 16:24
推 brain630226 : 去錄影帶店買又便宜,又可以拿到貨 10/17 17:01
→ Rujki : 看網路門市上都還有貨欸 10/17 17:03
推 j42683 : Pchome啊 10/17 19:04
→ j42683 : 一兩天就到貨了 還可以分期零利率 讚 10/17 19:04
推 linmonday : 現在門市真的都沒I8,要轉走就轉吧,完全生不出來 10/18 03:22
→ ching7478 : 沒手機就np…其實也不痛不癢啦XD 10/18 08:14
→ brain630226 : 去錄影帶店買都碼有貨又便宜 10/18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