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遠傳直營門市詢問 他們說現在都缺貨了 因為我是要搭配續約資費的關係 所以不打算去其他管道買 請問我是被被話術了嗎? 還是目前i8真的都缺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32.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763547.A.FCC.html
innocent8675: 我之前買i8+銀64G一樣遠傳他說全台大缺貨只有金色 10/17 16:07
innocent8675: 我跟他說等手機到再辦,立馬喬到ㄧ支給我,給你參 10/17 16:07
innocent8675: 考 10/17 16:07
whisky520 : 前陣子去高雄找..完全沒有小隻白色..不然就是25G 10/17 16:14
supashang : 跟他說如果沒機子就NP可能就從櫃檯下拿一隻出來了 10/17 16:23
jiunmoon : 沒手機就np 10/17 16:24
brain630226 : 去錄影帶店買又便宜,又可以拿到貨 10/17 17:01
Rujki : 看網路門市上都還有貨欸 10/17 17:03
j42683 : Pchome啊 10/17 19:04
j42683 : 一兩天就到貨了 還可以分期零利率 讚 10/17 19:04
linmonday : 現在門市真的都沒I8,要轉走就轉吧,完全生不出來 10/18 03:22
ching7478 : 沒手機就np…其實也不痛不癢啦XD 10/18 08:14
brain630226 : 去錄影帶店買都碼有貨又便宜 10/18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