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V20 8.0 就很耗電阿 有沒有辦法 刷什麼 讓他變省電的 比如說mk2000之類 求助 希望有人能幫刷 盡量在台北新北 對了目前到8.0都是無解鎖無ROOT 酬勞 私下說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7.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775291.A.13B.html
zxcvbnm00316: 樓下會說88 10/17 19:23
Lumia625 : 樓下幫忙換換顆SOC看看 10/17 19:24
Mark87 : 樓下會說換手機看看 10/17 19:25
wei1996214 : 換成永遠不會lag又耗電又潮出水的蘋果 10/17 19:47
shsh946 : 樓下幫你換i9 天堂m 10開 10/17 19:48
Falcone : 軟體只能治標不治本..... 10/17 19:49
Peter521 : 你可以花400元接尿袋 10/17 21:11
t93683 : 我剛買了一顆4100的電池 有好點再來報告 10/17 21:14
s1973620315 : 續航真的888 10/17 21:22
BenJMAS : https://youtu.be/AmqHqWsIWw0 10/17 21:40
BenJMAS : 買這個改裝就很夠用了,但是我絕對不會去買。 10/17 21:40
shelizi : 哪里有4100可以買 10/17 21:47
shelizi : 裝黑域試試看 10/17 21:47
TarokoSam : Ben大那個超醜XDD 10/18 10:29
relio : 紅明顯:試試看雙清,續航力及順暢度正常多了。 10/18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