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xcvbnm00316: 樓下會說88 10/17 19:23
→ Lumia625 : 樓下幫忙換換顆SOC看看 10/17 19:24
→ Mark87 : 樓下會說換手機看看 10/17 19:25
→ wei1996214 : 換成永遠不會lag又耗電又潮出水的蘋果 10/17 19:47
推 shsh946 : 樓下幫你換i9 天堂m 10開 10/17 19:48
推 Falcone : 軟體只能治標不治本..... 10/17 19:49
→ Peter521 : 你可以花400元接尿袋 10/17 21:11
推 t93683 : 我剛買了一顆4100的電池 有好點再來報告 10/17 21:14
推 s1973620315 : 續航真的888 10/17 21:22
→ BenJMAS : 買這個改裝就很夠用了,但是我絕對不會去買。 10/17 21:40
推 shelizi : 哪里有4100可以買 10/17 21:47
→ shelizi : 裝黑域試試看 10/17 21:47
推 TarokoSam : Ben大那個超醜XDD 10/18 10:29
噓 relio : 紅明顯:試試看雙清,續航力及順暢度正常多了。 10/18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