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Zenfone Lite L1 ZA551KL 5.45-inch (720x1440 pixels) HD+ IPS display 高通S430 2GB RAM 16GB ROM 主鏡頭13MP 前鏡頭5MP 3000mAh 6999印度盧比 (新台幣2933元) 開賣特惠5999印度盧比 (新台幣2514元) Zenfone Max M1 ZB556KL 5.45-inch (720x1440 pixels) HD+ IPS display 400nits 亮度,800:1 對比, 65% NTSC, 82%螢幕占比 高通S430 3GB RAM 32GB ROM 主鏡頭13MP 支援PDAF 前鏡頭8MP 後置指紋辨識 4000mAh 8999印度盧比 (新台幣3771元) 開賣特惠7499印度盧比 (新台幣3142元) https://bit.ly/2P0aUaH (NDTV) 本來期待是二代大破,不過我錯了,帶來的是兩台低階機 台灣有的是ZB555KL,是S425/2G/32G,這些會不會來台灣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就是了...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07/01-2018/02/28 19 票 1.52% 0.87% olmtw 2018/06/23結果揭曉 43 票 4.06% 2.69% 超越0.87%,感恩有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7.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776805.A.D70.html
west555 : 電子XX 10/17 19:47
※ 編輯: olmtw (223.137.237.246), 10/17/2018 19:49:32
icemaydays : 爛公司 倒一倒實在 10/17 20:00
bartwang : 在印度這客服大國希望可以服務比台灣好 10/17 20:09
kinmengon : 2g 3g記憶體引回臺灣賣也沒人要吧! 10/17 20:15
a29976137 : 這麼低階誰在買? 10/17 20:26
hakuoro : 規格爛歸爛 但ASUS就0元機賣最好 10/17 20:28
WaWa3 : L1 台灣為什麼1G而已! 10/17 20:41
hoohjoe : 印度就是低階市場啊 10/17 20:46
achiau0227 : 市場就瞄準印度不是臺灣激動啥 10/17 20:54
yzgao : 又沒人叫你們買 10/17 21:05
ymx3xc : 2018年 千萬別買2GRAM的手機 10/17 21:19
youcanfindit: 初代zenfone也是2g ram 目前在手上服役中 可以用阿 10/17 21:32
styyu1281 : 人家印度就是有需求啊,某些人是在激動什麼?難道 10/17 21:47
styyu1281 : 人家沒有買低價低階機的自由? 10/17 21:47
newpal : 姑且不論手機規格如何,我真的覺得華碩負責命名手機 10/17 21:49
newpal : 型號的人應該要炒了,到底是什麼因素非得把手機型號 10/17 21:49
newpal : 命名的那麼複雜 10/17 21:49
dsa3717 : 為了跟其他公司做出區隔的命名法 10/17 22:15
alvistan : 就賣三千塊 難道要放710? 10/17 22:31
stanley0225 : asus 可以考慮拓展皇家咖啡了 10/17 22:47
a29976137 : 命名為真的很差 10/17 22:51
Yanten : 其實低階機還是有一定市場 10/17 23:05
s949106 : 不懂前面幾樓在酸啥? 10/17 23:07
naboy5566 : 在印度賣又不是在台灣賣 有什麼好酸的 10/17 23:10
suika824 : 這個價格需要多好的配備?低階備用機還是有市場好 10/17 23:18
suika824 : 嗎 10/17 23:18
ppc : 這就印度需求啊 一堆人在7pupu什麼XD 10/18 00:14
avmm9898 : 印度那麼多窮人,能讓他們滑滑網頁就好 10/18 00:19
Yanpos : 東南亞都是支那品牌了,不搶市不行 10/18 03:07
h8565656p : 已經不敢出s660+5000電量的手機 10/18 07:07
netjedi : 印度子龍要橫空出世了! 10/18 08:42
GTR34 : 之前Zenfone3對應的Max就是FHD+S430+2G 現在變S425 10/18 10:43
GTR34 : 根本垃圾 10/18 10:43
GTR34 : 越做越回去根本就是智障 10/18 10:44
minipopy0314: 又不是要賣台灣的 上面幾樓是在7pupu啥 10/18 11:03
dome : 一個印度版手機,一下釣出好多華黑 10/18 12:38
ckroy : 腦袋有X的不少 10/18 20:36
zzziii : 3g升4g 的l1卻只有1g/16g 10/18 21:09
will520318 : 墊紙土_土_ 10/18 21:45
owl9813 : 應該是殘料機吧 10/19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