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st555 : 電子XX 10/17 19:47
※ 編輯: olmtw (223.137.237.246), 10/17/2018 19:49:32
噓 icemaydays : 爛公司 倒一倒實在 10/17 20:00
噓 bartwang : 在印度這客服大國希望可以服務比台灣好 10/17 20:09
噓 kinmengon : 2g 3g記憶體引回臺灣賣也沒人要吧! 10/17 20:15
推 a29976137 : 這麼低階誰在買? 10/17 20:26
推 hakuoro : 規格爛歸爛 但ASUS就0元機賣最好 10/17 20:28
噓 WaWa3 : L1 台灣為什麼1G而已! 10/17 20:41
推 hoohjoe : 印度就是低階市場啊 10/17 20:46
推 achiau0227 : 市場就瞄準印度不是臺灣激動啥 10/17 20:54
推 yzgao : 又沒人叫你們買 10/17 21:05
推 ymx3xc : 2018年 千萬別買2GRAM的手機 10/17 21:19
推 youcanfindit: 初代zenfone也是2g ram 目前在手上服役中 可以用阿 10/17 21:32
噓 styyu1281 : 人家印度就是有需求啊,某些人是在激動什麼?難道 10/17 21:47
→ styyu1281 : 人家沒有買低價低階機的自由? 10/17 21:47
推 newpal : 姑且不論手機規格如何,我真的覺得華碩負責命名手機 10/17 21:49
→ newpal : 型號的人應該要炒了,到底是什麼因素非得把手機型號 10/17 21:49
→ newpal : 命名的那麼複雜 10/17 21:49
推 dsa3717 : 為了跟其他公司做出區隔的命名法 10/17 22:15
→ alvistan : 就賣三千塊 難道要放710? 10/17 22:31
→ stanley0225 : asus 可以考慮拓展皇家咖啡了 10/17 22:47
推 a29976137 : 命名為真的很差 10/17 22:51
推 Yanten : 其實低階機還是有一定市場 10/17 23:05
推 s949106 : 不懂前面幾樓在酸啥? 10/17 23:07
推 naboy5566 : 在印度賣又不是在台灣賣 有什麼好酸的 10/17 23:10
推 suika824 : 這個價格需要多好的配備?低階備用機還是有市場好 10/17 23:18
→ suika824 : 嗎 10/17 23:18
推 ppc : 這就印度需求啊 一堆人在7pupu什麼XD 10/18 00:14
推 avmm9898 : 印度那麼多窮人,能讓他們滑滑網頁就好 10/18 00:19
推 Yanpos : 東南亞都是支那品牌了,不搶市不行 10/18 03:07
推 h8565656p : 已經不敢出s660+5000電量的手機 10/18 07:07
推 netjedi : 印度子龍要橫空出世了! 10/18 08:42
推 GTR34 : 之前Zenfone3對應的Max就是FHD+S430+2G 現在變S425 10/18 10:43
→ GTR34 : 根本垃圾 10/18 10:43
→ GTR34 : 越做越回去根本就是智障 10/18 10:44
→ minipopy0314: 又不是要賣台灣的 上面幾樓是在7pupu啥 10/18 11:03
推 dome : 一個印度版手機,一下釣出好多華黑 10/18 12:38
→ ckroy : 腦袋有X的不少 10/18 20:36
→ zzziii : 3g升4g 的l1卻只有1g/16g 10/18 21:09
推 will520318 : 墊紙土_土_ 10/18 21:45
推 owl9813 : 應該是殘料機吧 10/19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