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ocomo 推出以電子紙為螢幕的超輕薄手機 當然缺點就是螢幕反應速度超慢了。 Andy Yang 1 小時前 日本 Docomo 今天發表號稱世界上最輕、最薄的「卡片手機」,由 Kyocera 所開發。它的厚度僅有 5.3mm、重 47g,大小也就和一張大 一點的名片差不多。能做到這樣,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它的 2.8 吋 E-ink 觸控螢幕,但如此一來它也繼承到了 E-ink 的缺點, 包括螢幕反應極慢,以及解析度僅有 600 x 480。 本質上來說,缺少了正常的「螢幕」,讓它在使用上更像功能手機一 些,但做為不佔空的備用機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可惜因為日本電 信生態的關係,我們想要在日本以外的地區,甚至是非綁約的狀態下 見到它的蹤影恐怕是極不容易地,如果你人在日本的話,它預計 11 月下旬發售,可以晃去 Docomo 問看看囉。 https://chinese.engadget.com/2018/10/17/docomo-kyocera-card-keidai/ 這個想法是不錯啦,只是要用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可能比較吃力一點 所以當第二台手機或是對手機需求不高的人才比較適合 有興趣的可以去日本帶一台喔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07/01-2018/02/28 19 票 1.52% 0.87% olmtw 2018/06/23結果揭曉 43 票 4.06% 2.69% 超越0.87%,感恩有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51.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782286.A.206.html
bkebke : 語音為主用吧 10/17 21:22
XXXXHAY : 電子紙是那個改變電位才會更新螢幕的東西嗎,那東西 10/17 21:23
XXXXHAY : 不是烙印很嚴重? 10/17 21:23
nk950357 : 卡的有點可怕 另外看瀏覽器 android手機? 10/17 21:23
LIONDODO : 不會烙印阿@@ 10/17 21:24
bkebke : 3310會有人在呼烙印? 10/17 21:24
XXXXHAY : 3310那是液晶啊,電子紙另外電子紙 10/17 21:25
hitsukix : eink的反應速度有進步了嗎 10/17 21:27
Hyver : 做成穿戴的造型比較好? 10/17 21:28
poco0960 : 反應速度還可以啦,烙印?通個電就刷的乾乾淨淨的了 10/17 21:29
poco0960 : 電子紙完全沒烙印問題 10/17 21:30
poco0960 : 會烙印的是應為要拚反應速度不整面刷新 10/17 21:30
XXXXHAY : 以前的電子紙真的會有烙印啊,而且以前電子書很多沒 10/17 21:34
XXXXHAY : 有消殘影的功能,用個幾年就有消不掉的字塊 10/17 21:34
hitsukix : SONY作過EINK的電子穿戴 可惜就只作過那次的樣子 10/17 21:34
bkebke : epson的手錶很多啊 10/17 21:35
manbow77 : 這東西感覺連開網頁都半殘 大概就純通信用 10/17 21:38
hyghmax1202 : 卡得好不舒服 10/17 21:40
abelyi100 : 感覺好像Kindle 10/17 21:41
senju : 災難缺電時用 10/17 22:08
kci9kimo : 電子紙的烙印是一個畫面停很久,就會開始清理不乾淨 10/17 22:30
zzro : 怎麼不做成類似智慧手表 10/17 22:44
nadoka : 單色LCD功能機就很省電了感覺沒什麼必要用到e-ink 10/17 22:50
axipo : 真的卡的很可怕,是要針對什麼客群啊.... 10/17 22:55
x52013 : 電子垃圾 10/17 23:13
Kreen : 看不出來賣點是啥= = 10/17 23:37
sony1733 : 智慧手錶喔 有阿 sony出過兩代 10/18 00:00
adon0313 : 這台主要是當子機用的 類似iphone搭apple watch 10/18 00:04
l11k755013 : 電子紙是不帶背光的,是要烙印什麼... 10/18 00:31
atb : 就純打電話需求,可隨身攜帶的手機(可塞在皮夾內) 10/18 00:32
atb : 你是喊什麼垃圾的啦 10/18 00:33
DDD2002 : 有人以為有背光才會烙印XDXXD 10/18 00:41
HMKRL : 電子紙看書好用 手錶也不錯 手機... 10/18 02:22
manbow77 : 烙印出名的OLED什麼時後有背光了XD 10/18 08:24
brokenwings : 給小孩聯絡用好像不錯 10/18 11:11
bkebke : 應該說三原色獨立發光的一定有烙印,嚴重程度而以 10/18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