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kebke : 語音為主用吧 10/17 21:22
推 XXXXHAY : 電子紙是那個改變電位才會更新螢幕的東西嗎,那東西 10/17 21:23
→ XXXXHAY : 不是烙印很嚴重? 10/17 21:23
推 nk950357 : 卡的有點可怕 另外看瀏覽器 android手機? 10/17 21:23
推 LIONDODO : 不會烙印阿@@ 10/17 21:24
→ bkebke : 3310會有人在呼烙印? 10/17 21:24
推 XXXXHAY : 3310那是液晶啊,電子紙另外電子紙 10/17 21:25
推 hitsukix : eink的反應速度有進步了嗎 10/17 21:27
→ Hyver : 做成穿戴的造型比較好? 10/17 21:28
→ poco0960 : 反應速度還可以啦,烙印?通個電就刷的乾乾淨淨的了 10/17 21:29
→ poco0960 : 電子紙完全沒烙印問題 10/17 21:30
→ poco0960 : 會烙印的是應為要拚反應速度不整面刷新 10/17 21:30
推 XXXXHAY : 以前的電子紙真的會有烙印啊,而且以前電子書很多沒 10/17 21:34
→ XXXXHAY : 有消殘影的功能,用個幾年就有消不掉的字塊 10/17 21:34
→ hitsukix : SONY作過EINK的電子穿戴 可惜就只作過那次的樣子 10/17 21:34
→ bkebke : epson的手錶很多啊 10/17 21:35
→ manbow77 : 這東西感覺連開網頁都半殘 大概就純通信用 10/17 21:38
推 hyghmax1202 : 卡得好不舒服 10/17 21:40
推 abelyi100 : 感覺好像Kindle 10/17 21:41
推 senju : 災難缺電時用 10/17 22:08
推 kci9kimo : 電子紙的烙印是一個畫面停很久,就會開始清理不乾淨 10/17 22:30
推 zzro : 怎麼不做成類似智慧手表 10/17 22:44
推 nadoka : 單色LCD功能機就很省電了感覺沒什麼必要用到e-ink 10/17 22:50
推 axipo : 真的卡的很可怕,是要針對什麼客群啊.... 10/17 22:55
推 x52013 : 電子垃圾 10/17 23:13
推 Kreen : 看不出來賣點是啥= = 10/17 23:37
推 sony1733 : 智慧手錶喔 有阿 sony出過兩代 10/18 00:00
推 adon0313 : 這台主要是當子機用的 類似iphone搭apple watch 10/18 00:04
推 l11k755013 : 電子紙是不帶背光的,是要烙印什麼... 10/18 00:31
推 atb : 就純打電話需求,可隨身攜帶的手機(可塞在皮夾內) 10/18 00:32
→ atb : 你是喊什麼垃圾的啦 10/18 00:33
推 DDD2002 : 有人以為有背光才會烙印XDXXD 10/18 00:41
推 HMKRL : 電子紙看書好用 手錶也不錯 手機... 10/18 02:22
→ manbow77 : 烙印出名的OLED什麼時後有背光了XD 10/18 08:24
推 brokenwings : 給小孩聯絡用好像不錯 10/18 11:11
→ bkebke : 應該說三原色獨立發光的一定有烙印,嚴重程度而以 10/18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