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shuang (竹碳烏龍)》之銘言: : 感謝大家的回應 : 幕前考量如下 : U12+ S9+(N9) XZ2P(XZ3) : 還是有問題,+和沒有+差在哪邊完全不懂,XZ2和XZ2P差在哪也是不懂 : 不過SONY的排名可能會偏後,雖然如果他出紅色的一定會買的說 : 至於IPHONE是完全不考慮的使用體驗不是很好 感謝各位之前的回應,sony應該來發個感謝文才對因為各位的推薦消量又增加一支 最終選擇的結果是XZ3加中華電信綁約,新增門號剛好可以嘿嘿嘿 不多說 上圖 https://imgur.com/a/KfARjU5 https://imgur.com/a/o6DXZVi https://imgur.com/a/VW7RRSO 這次選擇的是酒紅色,感覺上是有點成熟的顏色,在不同角度下會成現出 酒紅,亮紫紅,和紫色,個人認為SONY手機殼顏色的能力比她手機本身強很多 在使用上還好只有一點小小的不方便她預設必須使用WIFI來更新,在這邊我搞 了快三十分鐘 最慘的是又剛好遇上昨天的猴子維修事件,誤以為是手機壞了又重灌一次 = = 使用上比前一支P5感覺好一些 營幕上面稍有點不適應,前面是磚頭現在的XZ3變成弧形沿深到機身邊緣 不小心誤觸和無反應的次數算很多 另外是她的顯示如果使用YUTUBE來觀看影片前大約10秒左右畫面會是糊糊的, 應該是系統在處理上的問題吧 個人看法這是一支給業餘者使用還可以的手機,至於拍照等下午出門在說吧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45.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830887.A.DA8.html
whatever55 : 心得推 10/18 10:52
opengaydoor : 看YUTUBE有問題應該是因為山寨app 我看youtube沒問 10/18 10:55
用得是內建的程式 ※ 編輯: mshuang (220.132.145.162), 10/18/2018 11:00:42
tonystart4 : 前10秒糊糊的會不會是因為網速關係沒辦法直接到720p 10/18 11:09
tonystart4 : 以上所以先以360p顯示所以才這樣? 10/18 11:09
jasn4560 : 欸....你續約買為啥不去Sony專賣店 10/18 11:42
jasn4560 : 神腦買沒有送延長保固吧 10/18 11:42
jasn4560 : 而且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啊 專賣店一樣可以續約 10/18 11:42
jasn4560 : 還多一年保固不夠好嗎 10/18 11:42
沒有續約是新辦門號,前門號取消 原因接到南部某婦產科來電查詢前機主,重點還不只一次 還繼續用你要我怎麼解釋阿!!!!!!
erik8866 : 索尼的多一年很重要 10/18 11:45
s37166117 : 就三樓說的 10/18 13:15
※ 編輯: mshuang (220.132.145.162), 10/18/2018 13:24:43
danijen : 延伸… 10/18 13:27
Z9760405 : 推 10/18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