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enR : 要不頓,這4三支只能選TC了10/18 12:00
→ a27588679 : s8 品牌、服務都好10/18 12:03
推 kinki999 : 上一隻用那一牌,就延用~10/18 12:05
推 gc1319 : 兩年不頓 選tc吧10/18 12:05
推 powyo : 秒選zf510/18 12:05
推 Andy7577272 : U11啊10/18 12:05
→ DavidXie : S810/18 12:07
→ changmary : U1110/18 12:08
→ joywilliamjo: 上一隻是htc10,但散熱真的很不優....10/18 12:08
※ 編輯: joywilliamjo (180.217.163.186), 10/18/2018 12:09:55
推 pass5566 : S8會SLAG10/18 12:09
推 Andy7577272 : 10不是散熱不優 是發熱散出來讓你感受到吧10/18 12:10
→ pass5566 : U11用S835 你要過熱還蠻難的10/18 12:10
→ Andy7577272 : S835涼很多 不會有發熱問題10/18 12:10
→ OscarShih : 買HTC你會後悔到死10/18 12:17
推 jasn4560 : U12 life10/18 12:19
推 merkx051 : S810/18 12:20
推 force5566 : 我覺得slag沒有網路說的那麼誇張10/18 12:24
→ Andy7577272 : 那版上幾位說S8會頓了也是誇張了吧10/18 12:25
→ jasn4560 : 可能我手上是特挑版S8 不怎麼頓呢10/18 12:28
推 john0520 : U1110/18 12:28
※ 編輯: joywilliamjo (180.217.163.186), 10/18/2018 12:29:05
推 RONC : 除了a8+之外選一隻 10/18 12:30
推 newline : 本板只推tc 妳打這麼多字 沒意義 10/18 12:31
推 DanielHuc : 買港版的s8 Plus 10/18 12:31
推 dome : 你想買tc@@? 是想被定期檢討嗎!! 10/18 12:33
推 symjay : 怕頓那就u11 == 10/18 12:34
→ thesoul : 選有GA的 10/18 12:35
噓 RONC : s8贏在螢幕、虹膜辨識、無線充、保固 10/18 12:35
→ RONC : u11贏在喇叭、$$、指紋辨識成功率 10/18 12:35
→ RONC : 還是想噓不爬文,這根本萬年之爭了 10/18 12:35
→ joywilliamjo: 請問a8+呢?想噓就噓吧 10/18 12:36
推 jasn4560 : 指紋辨識成功率 S8不低啊 至少我的成功率機會100% 10/18 12:38
→ battlewind : a8+直接剔除吧 基本上不是同等級 10/18 12:38
推 freda1 : 11跟s8我都有 s8拍照有景深 11沒有 10/18 12:39
→ freda1 : 手感我是喜歡s8 10/18 12:40
→ freda1 : s8用起來不是非常順 10/18 12:40
推 hitsukix : 你那麼想吃漢堡王喔 10/18 12:40
→ force5566 : 散景裝google相機應該就有了吧,反正都是軟體後製 10/18 12:42
推 alonzohorse : 去體驗比較準,像我就覺得note9還是頓= = 10/18 12:42
→ RONC : 我是用家人的note8,比起正面辨識的U11或背面辨識 10/18 12:44
→ RONC : 的紅米n4都有一小段差距,虹膜辨識倒是很好用 10/18 12:44
→ RONC : 100%辨識率這種數據我講不出來= =可能我油宅吧 10/18 12:44
推 jasn4560 : 我是要打“幾乎”拉 10/18 12:46
噓 yeah66666 : 隨便 選你覺得好看的 10/18 12:47
推 jasn4560 : 唯一覺得頓的時候是一邊視訊一邊做其他事 10/18 12:49
→ jasn4560 : 都會覺得微卡 不知道835 845會不會 10/18 12:49
推 Unclejou : u11護眼螢幕不選嗎 10/18 12:52
推 pda2001 : U11 10/18 13:00
推 freda1 : 護眼吼! 10/18 13:00
推 freda1 : 我覺得看s8眼睛好像真的容易累 10/18 13:04
推 b0102 : 我現在拿u11,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撞機… 10/18 13:05
推 JJ925841 : s8+會後悔 10/18 13:05
→ JJ925841 : 半年就有感的卡頓... 10/18 13:05
→ JJ925841 : 尤其是安裝程式及移除程式明顯 10/18 13:05
推 tiggervet : s8有11k? 10/18 13:06
推 JJ925841 : 發燙部份 10/18 13:10
→ JJ925841 : u11及s8+都不會發燙 10/18 13:10
→ JJ925841 : 螢幕大小s8+比較大 10/18 13:10
→ JJ925841 : 但看久眼睛會酸(很明顯) 10/18 13:10
→ JJ925841 : 拍照部分 10/18 13:10
→ JJ925841 : 老實說都不錯 10/18 13:10
→ JJ925841 : 建議s8和u11挑 10/18 13:10
→ JJ925841 : 不要s8+ 10/18 13:10
推 ppu12372 : 正在用S8,沒有感覺到所謂的slag 10/18 13:11
推 nichjack : u11 10/18 13:12
推 Muratlo : A8+ 10/18 13:13
推 gozira : U11 10/18 13:21
推 lulu313kobe : 不頓的話就U11,其次s8 10/18 13:22
推 Marsoctopus : 我買u11,配件送修四次,行充買半年就無法充電,送 10/18 13:24
→ Marsoctopus : 修一次,兩個配件在保固期間被拒絕維修,供你參考, 10/18 13:24
→ Marsoctopus : 如果你不怕常跑維修的話可以買 10/18 13:24
推 jasn4560 : 跑維修可以吃漢堡王 加分 10/18 13:28
推 MisuzuXD : u11 用一年多沒啥問題 10/18 13:29
推 mabinogi805 : U11 10/18 13:54
推 htc10 : S8 10/18 14:03
→ x3028671 : 5z 10/18 14:10
→ playthesong : u11 10/18 15:03
推 pacitic : u11!! 10/18 15:11
推 WinShot : 我s8一年指紋辨識超容易失敗 10/18 15:19
推 pupuputtt : 推11拍照滿意,但不推售後,版上前例一堆~一旦買 10/18 15:21
→ pupuputtt : 了就要有最壞打算 10/18 15:21
推 JIMSRXDX : 個人U11用了一年3個月,最近突然不明原因極度耗電送 10/18 15:45
→ JIMSRXDX : 修,還在2年保內免費更換電池及充電座,除了這個以 10/18 15:47
→ JIMSRXDX : 外其他用起來都很滿意 10/18 15:47
推 hangtenboy : 請問樓上送哪裡修呢?以後可能也會需要... 10/18 16:31
推 timtdsas : u11 10/18 16:33
推 JIMSRXDX : 我是送回當初買手機的專賣店,民生西路那間,第二年 10/18 16:52
→ JIMSRXDX : 是聯強保所以我很怕會變受潮,還好沒事... 10/18 16:53
→ saimeitetsu : S835真的是好SOC 10/18 17:03
推 pplluu : u11拍照真的不錯 只是我才買一個多月 不確定有沒有 10/18 18:14
→ pplluu : 其他問題 但目前一切滿意 10/18 18:14
推 gymying : s8 10/18 18:20
推 imdada0621 : u11 10/18 19:57
推 ChenYan101 : U11,拍照、效能、省電,讚! 10/18 20:23
推 energy61018 : U11 用快一個月 真的不錯 10/18 20:26
推 gnemail183 : slag 10/18 20:45
推 z8903 : 這價位選u11,整體最佳 10/18 20:54
→ boack : 等三星新機 10/18 21:37
推 shaoju : 這三支只能選U11了 10/18 21:38
推 ZIGG : 沒什麼好噓的啊~看到文還以為我做夢po文咧 10/18 22:32
→ ZIGG : 想知道原po後來選哪隻? 10/18 22:32
推 sincere77 : UUUUUUUUUUU起來!(反正受潮不關我的事) 10/19 00:21
→ sincere77 : 還有配件不都是只保固三個月? 10/19 00:24
推 RONC : 配件一年 10/19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