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wyo : 凹凹看能不能無痛升級 10/18 12:23
推 Andy7577272 : 聯強 LUL 10/18 12:24
推 w113353 : 紅米6不是滿新的嗎 這樣也能零件不足 10/18 12:24
推 kutkin : 聯強就這麼爛 10/18 12:25
推 symjay : 三星蘋果踢西售後爛,又多了個小米 10/18 12:27
推 jasn4560 : 缺料又不是受潮LUL 10/18 12:27
→ jasn4560 : 又有人來混淆視聽了XD 10/18 12:27
→ Andy7577272 : 樓主又不是受潮 又有人要來混淆視聽了 10/18 12:28
推 jasn4560 : 就是啊 拿受潮的說缺料的爛 混淆視聽也不是這樣的吧 10/18 12:31
→ satahoshino : 怎麼凹升級。。。該不會要我等到出紅米7吧。。。@@? 10/18 12:32
推 kutkin : 聯強沒辦法確定交貨時程 只會讓你一直等 10/18 12:33
→ kutkin : 你如果買小廠 就要自己想辦法送原廠 10/18 12:33
推 vivian90369 : 曾經吃過一次虧,所以聽到缺料我寧願跑一趟小米台北 10/18 12:34
→ vivian90369 : 服務中心 10/18 12:34
噓 cink8 : 還不如買GPLUS 10/18 12:36
→ battlewind : 關受潮什麼事 還是維修三週算是很棒的服務? 10/18 12:36
推 RONC : 找消保官 10/18 12:40
噓 ironguy : 紅明顯,小米原廠服務很快啊,幹嘛送聯強? 10/18 12:40
→ a951l753vin : 小米請直接送台北 10/18 12:41
推 dead11 : 你都跑台北了為什麼還要送聯強= = 10/18 12:42
推 Bulls23 : 跑台北了不去小米維修 10/18 12:49
噓 lolocha : 為什麼不去小米維修中心 10/18 12:52
→ peter120 : 神腦買 怎麼不送神腦.. 10/18 13:00
推 cllouDDy : 小米之家 一天修好給你參考 10/18 13:14
→ tctv2002 : 小米之家 三小時內搞定 10/18 13:17
推 matrox323 : 行天宮服務很好 10/18 13:54
推 abc0922001 : 太久了吧,我送神腦一個禮拜拿到手 10/18 13:56
→ energie9999 : 行天宮沒了要修就換到靠近光華那.. 10/18 14:00
→ jumpsenna : 多用幾家就會發現每家保固都很爛 10/18 14:02
→ energie9999 : 應該說行天宮也改成就只專在販售.. 10/18 14:03
→ matrox323 : 蝦!!行天宮要改了喔 10/18 14:22
→ matrox323 : 8月去還有看到再收件 10/18 14:22
→ satahoshino : 我是苦主,上官網只有看到聯強和震旦啊…@@ 10/18 14:28
→ satahoshino : 啊…原來有在忠孝東路,那我幹嘛去聯強啦~~~~~!! 10/18 14:29
→ u9912114 : 愛買啊CP值根本低到被路邊野狗嫌爛的貨色 10/18 15:28
推 suifong : 買小米除了離小米之家比較近的,不然請當作沒售後。 10/18 15:37
→ jasn4560 : 某家賣那麼貴都要當作沒售後了 小米這價格 ok的啦 10/18 15:40
→ stanwu : 小米維修中心,唯一選擇! 10/18 15:50
推 isawaghost : 去子龍看看 10/18 16:41
→ saimeitetsu : 小米之家現場修大概三個小時 10/18 17:03
→ tomas11 : 維修現在在忠孝新生站附近 10/18 17:17
→ sanko : 我也領教過聯強維修 ,之後買東西都會先問是不是聯 10/18 20:09
→ sanko : 強貨。 10/18 20:09
→ heterogeneou: 這修得太久了吧... 10/19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