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有支紅米6手機,送修至今已滿三週未回。。。想請教各位板友有遇過這麼扯的嗎? 事情大概如此,今年八月底,岳母的3G手機門號接到通知,建議轉4G而到神腦門市去辦理 換卡及轉約。當時用優惠換了這支剛剛新出的紅米6手機! 當時還因為缺貨等了約4~5天才 領到。 無奈僅僅用來打電話及拍照的手機,居然在用了不到3週就開始無限重開機。大概在9/21 開始無法使用。由於鄉下沒有聯強維修站,怕送震旦來回會增加太多運送時間,就帶回了 台北,並在9/27送至光華維修服務中心。當時收件人員表示,由於盤點因素小米手機要到 10/1才能開始維修。 好吧,沒辦法也只能送了。。。 接著在隔週10/5來電通知是主機板故障,由於紅米6零件缺貨,所以最快要下週才會好, 還要看是不是有到零件。問他能不能換機新品還是良品,他說公司沒有提供這種方式。 不是新機就開始却零件是怎麼回事? 再隔週10/12來電,表示零件不足沒辦法維修,最快下週才能好。我就問了不是已經2週了 ,怎麼會都沒有零件呢?聯強回答說小米配的零件不足沒辦法。 而且看紀錄我的手機是10/5送進去的。我說,不是吧,我是9/27就送了啊!你們是10/5聯 絡我還沒開始修,難道就從那天開始重新計算喔。。。?他們說沒辦法,目前沒有零件沒 辦法修。 好吧,那我問一下如果修了快一個月的話,是不是該延長保固呢?他說公司目前沒有提供 這種服務。 眼看已經第三週了。。。還不曉得哪時才能修回來啊。。。而且原來小米手機的維修服務 是那麼糟糕的嗎? https://i.imgur.com/V9RZyL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27.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836563.A.04E.html
powyo : 凹凹看能不能無痛升級 10/18 12:23
Andy7577272 : 聯強 LUL 10/18 12:24
w113353 : 紅米6不是滿新的嗎 這樣也能零件不足 10/18 12:24
kutkin : 聯強就這麼爛 10/18 12:25
symjay : 三星蘋果踢西售後爛,又多了個小米 10/18 12:27
jasn4560 : 缺料又不是受潮LUL 10/18 12:27
jasn4560 : 又有人來混淆視聽了XD 10/18 12:27
Andy7577272 : 樓主又不是受潮 又有人要來混淆視聽了 10/18 12:28
jasn4560 : 就是啊 拿受潮的說缺料的爛 混淆視聽也不是這樣的吧 10/18 12:31
satahoshino : 怎麼凹升級。。。該不會要我等到出紅米7吧。。。@@? 10/18 12:32
kutkin : 聯強沒辦法確定交貨時程 只會讓你一直等 10/18 12:33
kutkin : 你如果買小廠 就要自己想辦法送原廠 10/18 12:33
vivian90369 : 曾經吃過一次虧,所以聽到缺料我寧願跑一趟小米台北 10/18 12:34
vivian90369 : 服務中心 10/18 12:34
cink8 : 還不如買GPLUS 10/18 12:36
battlewind : 關受潮什麼事 還是維修三週算是很棒的服務? 10/18 12:36
RONC : 找消保官 10/18 12:40
ironguy : 紅明顯,小米原廠服務很快啊,幹嘛送聯強? 10/18 12:40
a951l753vin : 小米請直接送台北 10/18 12:41
dead11 : 你都跑台北了為什麼還要送聯強= = 10/18 12:42
Bulls23 : 跑台北了不去小米維修 10/18 12:49
lolocha : 為什麼不去小米維修中心 10/18 12:52
peter120 : 神腦買 怎麼不送神腦.. 10/18 13:00
cllouDDy : 小米之家 一天修好給你參考 10/18 13:14
tctv2002 : 小米之家 三小時內搞定 10/18 13:17
matrox323 : 行天宮服務很好 10/18 13:54
abc0922001 : 太久了吧,我送神腦一個禮拜拿到手 10/18 13:56
energie9999 : 行天宮沒了要修就換到靠近光華那.. 10/18 14:00
jumpsenna : 多用幾家就會發現每家保固都很爛 10/18 14:02
energie9999 : 應該說行天宮也改成就只專在販售.. 10/18 14:03
matrox323 : 蝦!!行天宮要改了喔 10/18 14:22
matrox323 : 8月去還有看到再收件 10/18 14:22
satahoshino : 我是苦主,上官網只有看到聯強和震旦啊…@@ 10/18 14:28
satahoshino : 啊…原來有在忠孝東路,那我幹嘛去聯強啦~~~~~!! 10/18 14:29
u9912114 : 愛買啊CP值根本低到被路邊野狗嫌爛的貨色 10/18 15:28
suifong : 買小米除了離小米之家比較近的,不然請當作沒售後。 10/18 15:37
jasn4560 : 某家賣那麼貴都要當作沒售後了 小米這價格 ok的啦 10/18 15:40
stanwu : 小米維修中心,唯一選擇! 10/18 15:50
isawaghost : 去子龍看看 10/18 16:41
saimeitetsu : 小米之家現場修大概三個小時 10/18 17:03
tomas11 : 維修現在在忠孝新生站附近 10/18 17:17
sanko : 我也領教過聯強維修 ,之後買東西都會先問是不是聯 10/18 20:09
sanko : 強貨。 10/18 20:09
heterogeneou: 這修得太久了吧... 10/19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