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Nokia 推線上商城搶市!Nokia 5.1 Plus 時尚白色款同步登場 內文: Nokia 5.1 Plus 推出黑、白兩色,單機建議售價 4,990 元; 雙色款均可於即日起上線的 Nokia 手機線上商城,以及各大經銷商、momo 購物網 PChome 24h 購物、Yahoo 奇摩購物中心等平台入手 凡於上述指定通路購買 即贈送原廠手機保護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網址:http://n.yam.com/Article/20181018457630 心得: 大家期待已久的白色終於出了~ 但卡在又發表了7.1+ 這次大家會繼續買單白色的5.1+嗎? 還是會想等等看7.1+? 不過一隻五千內,又滿有質感的,買了也是滿物超所值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49.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837854.A.241.html
Alano : 街上沒看過人拿諾基亞,到底都是誰買 10/18 12:47
Toy17 : 我自己有買3&5一代 10/18 12:50
Bulls23 : 哪裡沒人買 我認識就三個拿6.1plus 10/18 12:50
hitsukix : 身邊幾乎都iPhone= = 10/18 12:51
ryandekiller: 是比較少看到人拿,但是網路上其實滿多人分享的! 10/18 12:52
y0y06a11 : 那只代表你的生活圈很窄而已 宅哥 10/18 12:54
qaz2334438 : 我拿nokia阿 嘉義人 10/18 12:58
kai0825 : 白色5.1+比黑的好看 10/18 12:58
Isll : 7+又有貨了,7.1+即將開賣,5.1+也很讚…選擇困難症 10/18 13:08
Isll : 作了… 10/18 13:09
powyo : 10/25出貨 10/18 13:35
ryandekiller: 就看自己的需求在哪~然後急著拿到還是可以慢慢等囉 10/18 13:42
ryandekiller: 不過這幾隻真的都不錯 10/18 13:42
yao03911 : 7.1plus 看陸版規格沒nfc 10/18 13:58
ghchen1978 : 7.1看規格比7+差的樣子....不知賣多少 10/18 14:14
gbls9527341 : 可惜沒藍色 10/18 14:25
mc929 : 為什麼台灣不進7.1... 10/18 14:38
seopen : 沒4/64G 把台灣當乞丐 10/18 14:44
GPLIU : 預購模式實在很滅火 10/18 16:02
ryandekiller: 藍色真是比較可惜的一點,但白色我想也不差,整體 10/18 17:36
ryandekiller: 的質感應該還滿不錯的! 10/18 17:36
justo180 : 以中低價位機種,這算品牌很響亮又堪用的機子了, 10/18 17:39
justo180 : 五千選機子不選品牌只能買紅米,su華碩… 10/18 17:39
white381520 : 5.1跟7.1必買 10/18 18:47
minimio : 今天拿到黑色,質感+邊框手感很好,等白色快來!! 10/18 23:46
springman : 我準備買 5.1,希望十一月底或十二月初買得到。 10/19 05:35
GHOSTDOG : 哪邊的7+有重新上架的Q_Q? 10/19 10:46
GHOSTDOG : 嗯...官網有12990...Q.Q 10/19 10:51
plus142 : 拿6.1+的路過 10/19 14:17
ff7forever : 已買5.1+ 用很爽 10/27 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