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k950357 : 亞太:耳朵癢癢的 10/18 12:57
推 ymx3xc : 最近怎麼突然一堆台星網速抱怨文 10/18 13:01
推 w113353 : 因為雙11快到了(? 10/18 13:02
→ aoaiau : 很簡單,現在電信商都會對測速伺服器特別優化 10/18 13:03
推 s110 : 最近是真的有感覺變慢 10/18 13:08
推 iceking : 無感耶,一樣順啊。倒是之前台哥大越來越慢 10/18 13:13
推 ayasesayuki : 亞太沒什麼落差吧 一樣慢 10/18 13:13
→ erik8866 : 一分錢一分貨 足夠ㄌ 10/18 13:14
推 BDrip : 亞太最近都沒人再罵了 固定了吧(? 10/18 13:24
→ AI3KB24 : 一樣順 10/18 13:27
推 vilevirgin : 一樣順 10/18 13:29
推 Z727808260 : 你說的是台哥吧 10/18 13:42
推 ultratimes : 因為測試時間很短,但網路整天在用 10/18 13:44
→ yixianl : 雙11快到了怕太多人攜碼嗎 10/18 13:46
推 em4 : 說實話很順...真心不騙 10/18 13:47
推 Bulls23 : 真的很不爽啊 越用越慢 改回中華了 10/18 13:48
→ freelove0127: 我家附近很熱鬧,也靠基地台很近,反而太多人用變 10/18 13:49
→ freelove0127: 超慢,反應無解,也受不了解掉188 10/18 13:49
推 Enota : 測試不一定準 可以去找個大檔下載來觀察吧 10/18 13:54
推 s110 : 我感覺我家這邊,速度總共只有30M而已,只要我家人 10/18 13:59
→ s110 : 回來兩個人都卡得要命 10/18 13:59
→ s110 : 速度一卡容易吵架 10/18 14:00
→ s110 : 有時晚上尖峰時刻測速都不到5M 10/18 14:00
推 opengaydoor : 家人在用是很滿意啦 各地狀況不同 10/18 14:01
→ s110 : 然後回彰化鄉下老家,是連影片都跑不動了,平日測速 10/18 14:03
→ s110 : 2~3M算快,尖峰時刻下載APP能下載10幾分鐘,速度是 10/18 14:03
→ s110 : 用KB在跑得 10/18 14:03
推 eternal3326 : 亞太才是最穩的 始終如一 10/18 14:04
推 outofsurvive: 差不多順 10/18 14:11
推 podoioco : 188,鹿港都跑滿速。台中剩下3m左右。 10/18 14:18
推 s110 : 為啥鹿港比我家還快,我老家和美在彰化也算熱鬧啊 10/18 14:20
推 johney520 : 很順暢 10/18 14:21
推 henry4621 : 雅泰: 你當我吃素的? 10/18 14:37
推 WindSucker : 4 10/18 14:45
推 gn22431347 : 真的超慢 拜託雙十一客戶不要再增加 我爽用就好 10/18 15:00
→ oppoR20 : 我在桃園用的很滿意 不過雲林台星太慘 就跳中華了 10/18 15:05
→ watanmila : ebitda轉正很重要,其他再說 10/18 15:09
→ symjay : 室內用很鳥,一直跳H+ 10/18 15:15
推 season5587 : 試用他會拿高資費的給你用,但推銷卻是推便宜的方 10/18 15:35
→ season5587 : 案,自然就變慢了 10/18 15:35
→ WinsunChen : 趕快罵一下 1111搶的人就少了 10/18 15:35
推 podoioco : 鹿港人口也不少,假日遊客更是多,電信業者建設可 10/18 15:44
→ podoioco : 不敢馬虎阿... 10/18 15:44
→ s110 : 老家測速 10/18 16:03
→ hiimjack : 不錯了吧? 10/18 16:18
→ jim924211 : 亞太已經是始終如一,要論穩定肯定是亞太第一 10/18 16:30
推 popbitch : 因為測速是固定的伺服器,速度當然比較快 10/18 16:59
→ Rujki : 一分錢一分貨 10/18 17:20
推 LoveFood : 測速說穿就是下載某單一檔案,其他網站又不準 10/18 17:29
推 natsugo : 測起來不怎樣, 但看水管還算順暢不會便泌 10/18 17:42
推 ke791051 : 在二水火車站附近都降為h+,看起來有訊號但是連訊息 10/18 18:26
→ ke791051 : 都傳不出去啊!反應客服都說那附近無異常 10/18 18:26
推 Marytin : 跳去亞太的時機到了啊 10/18 18:29
推 white381520 : 沒感覺一樣順 10/18 18:29
推 kevin0113 : 試用一個月中 很順 10/18 18:31
推 wadeabc : 最近晚上愈來愈差 10/18 19:22
→ ands0147 : 我在員林用中華網速幾乎每次側都超過20 10/18 19:27
→ ands0147 : 平常在彰化移動網路都還夠用 10/18 19:27
噓 relio : 地點在哪裡也不講一下 10/18 20:16
推 jeantw0920 : 生活圈拿中華沒這困擾,網路順順用,就沒特別測 10/18 20:51
推 ronniewu583 : 話說今年沒有188了 替台星覺得可惜 10/18 22:18
推 heterogeneou: 台星在市區跟郊區真的落差很明顯,反倒是台哥用到現 10/19 01:00
→ heterogeneou: 在都很順,且各個地方收訊都穩 10/19 01:00
推 sindy520 : 我用99元輕網路,覺得訊號越來越好耶!!有時候台哥大 10/19 09:41
→ sindy520 : 499塞車,但台星還蠻順@@ 桃園區~ 10/19 09:41
→ chem10 : 台中北區很穩啊 10/19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