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使用台灣之星快兩年,越用越慢,測速的數據很正常,可是使用上感覺就不一樣,傳個賴都會傳不出去,有人也有類似的使用經驗嗎? 多次反應客服也只會是罐頭回覆"該地區屋外訊號無異常",反正無解,還會裝死,我都已經到床邊到門口了,是要我把屋頂掀開嗎,一樣很差台灣之星就是出了六都市區就很爛,也不打算改善,再次呼籲如果家裡附近不是很熱鬧千萬別用,因為試用期很正常,簽了約就......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40.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838537.A.335.html
nk950357 : 亞太:耳朵癢癢的 10/18 12:57
ymx3xc : 最近怎麼突然一堆台星網速抱怨文 10/18 13:01
w113353 : 因為雙11快到了(? 10/18 13:02
aoaiau : 很簡單,現在電信商都會對測速伺服器特別優化 10/18 13:03
s110 : 最近是真的有感覺變慢 10/18 13:08
iceking : 無感耶,一樣順啊。倒是之前台哥大越來越慢 10/18 13:13
ayasesayuki : 亞太沒什麼落差吧 一樣慢 10/18 13:13
erik8866 : 一分錢一分貨 足夠ㄌ 10/18 13:14
BDrip : 亞太最近都沒人再罵了 固定了吧(? 10/18 13:24
AI3KB24 : 一樣順 10/18 13:27
vilevirgin : 一樣順 10/18 13:29
Z727808260 : 你說的是台哥吧 10/18 13:42
ultratimes : 因為測試時間很短,但網路整天在用 10/18 13:44
yixianl : 雙11快到了怕太多人攜碼嗎 10/18 13:46
em4 : 說實話很順...真心不騙 10/18 13:47
Bulls23 : 真的很不爽啊 越用越慢 改回中華了 10/18 13:48
freelove0127: 我家附近很熱鬧,也靠基地台很近,反而太多人用變 10/18 13:49
freelove0127: 超慢,反應無解,也受不了解掉188 10/18 13:49
Enota : 測試不一定準 可以去找個大檔下載來觀察吧 10/18 13:54
s110 : 我感覺我家這邊,速度總共只有30M而已,只要我家人 10/18 13:59
s110 : 回來兩個人都卡得要命 10/18 13:59
s110 : 速度一卡容易吵架 10/18 14:00
s110 : 有時晚上尖峰時刻測速都不到5M 10/18 14:00
opengaydoor : 家人在用是很滿意啦 各地狀況不同 10/18 14:01
s110 : 然後回彰化鄉下老家,是連影片都跑不動了,平日測速 10/18 14:03
s110 : 2~3M算快,尖峰時刻下載APP能下載10幾分鐘,速度是 10/18 14:03
s110 : 用KB在跑得 10/18 14:03
eternal3326 : 亞太才是最穩的 始終如一 10/18 14:04
outofsurvive: 差不多順 10/18 14:11
podoioco : 188,鹿港都跑滿速。台中剩下3m左右。 10/18 14:18
s110 : 為啥鹿港比我家還快,我老家和美在彰化也算熱鬧啊 10/18 14:20
johney520 : 很順暢 10/18 14:21
henry4621 : 雅泰: 你當我吃素的? 10/18 14:37
WindSucker : 4 10/18 14:45
gn22431347 : 真的超慢 拜託雙十一客戶不要再增加 我爽用就好 10/18 15:00
oppoR20 : 我在桃園用的很滿意 不過雲林台星太慘 就跳中華了 10/18 15:05
watanmila : ebitda轉正很重要,其他再說 10/18 15:09
symjay : 室內用很鳥,一直跳H+ 10/18 15:15
season5587 : 試用他會拿高資費的給你用,但推銷卻是推便宜的方 10/18 15:35
season5587 : 案,自然就變慢了 10/18 15:35
WinsunChen : 趕快罵一下 1111搶的人就少了 10/18 15:35
podoioco : 鹿港人口也不少,假日遊客更是多,電信業者建設可 10/18 15:44
podoioco : 不敢馬虎阿... 10/18 15:44
s110 : http://i.imgur.com/okvuf8d.jpg 10/18 16:03
s110 : 老家測速 10/18 16:03
hiimjack : http://i.imgur.com/O1ainoE.jpg 嘉義民雄 這速度算 10/18 16:18
hiimjack : 不錯了吧? 10/18 16:18
podoioco : 鹿港 https://i.imgur.com/mceI5GA.jpg 10/18 16:30
jim924211 : 亞太已經是始終如一,要論穩定肯定是亞太第一 10/18 16:30
popbitch : 因為測速是固定的伺服器,速度當然比較快 10/18 16:59
zy116pj : 嘻嘻http://i.imgur.com/5ULYQai.jpg 10/18 17:04
Rujki : 一分錢一分貨 10/18 17:20
LoveFood : 測速說穿就是下載某單一檔案,其他網站又不準 10/18 17:29
natsugo : 測起來不怎樣, 但看水管還算順暢不會便泌 10/18 17:42
ke791051 : 在二水火車站附近都降為h+,看起來有訊號但是連訊息 10/18 18:26
ke791051 : 都傳不出去啊!反應客服都說那附近無異常 10/18 18:26
Marytin : 跳去亞太的時機到了啊 10/18 18:29
white381520 : 沒感覺一樣順 10/18 18:29
kevin0113 : 試用一個月中 很順 10/18 18:31
wadeabc : 最近晚上愈來愈差 10/18 19:22
ands0147 : 我在員林用中華網速幾乎每次側都超過20 10/18 19:27
ands0147 : 平常在彰化移動網路都還夠用 10/18 19:27
relio : 地點在哪裡也不講一下 10/18 20:16
jeantw0920 : 生活圈拿中華沒這困擾,網路順順用,就沒特別測 10/18 20:51
ronniewu583 : 話說今年沒有188了 替台星覺得可惜 10/18 22:18
heterogeneou: 台星在市區跟郊區真的落差很明顯,反倒是台哥用到現 10/19 01:00
heterogeneou: 在都很順,且各個地方收訊都穩 10/19 01:00
sindy520 : 我用99元輕網路,覺得訊號越來越好耶!!有時候台哥大 10/19 09:41
sindy520 : 499塞車,但台星還蠻順@@ 桃園區~ 10/19 09:41
chem10 : 台中北區很穩啊 10/19 11:56
chem10 : https://imgur.com/K2XrRwM 10/19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