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打電話到HTC 問 換電池的價錢 跟我去手機維修站的價錢差不多 而且手機維修站只要四小時就可以弄好 就花了1680 換電池 換了後很滿意 之前手機30% 50% 用了會關機的問題解決了 原來只要換電池就好 HTC 10 再戰兩年了 我的電信合約是1399到2020 1月 到時再換手機就好了 -- eachen=易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185.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842668.A.4BF.html ※ 編輯: eachen (219.84.185.115), 10/18/2018 14:05:04
powyo : 2008有智慧型手機? 10/18 14:05
※ 編輯: eachen (219.84.185.115), 10/18/2018 14:06:01
sktwilllose : 再過不久 之前的爛續航又會回來了 不要太期待… 10/18 14:07
haking01 : 用不到2020的 放心 10/18 14:07
ko7625 : 為什麼換電池的價格都不一樣啊 10/18 14:08
x3028671 : 820被HTC調教的有夠爛 10/18 14:09
OscarShih : 電池還是那樣爛的話, 遲早會回來的 10/18 14:13
OscarShih : u11之後才改良電池, 完美10被當白老鼠 10/18 14:13
andyta24 : 不夠 10/18 14:13
jasn4560 : 奧斯卡怎麼知道電池有改良的 10/18 14:15
Sunnyfu : 不太敢給外面換... 10/18 14:17
OscarShih : U11一年以上用戶很多阿,你有看到HTC10這災情嗎 10/18 14:18
westwood0402: iPhone第一代是2007 10/18 14:19
koster : 你是找mice哥嗎? 10/18 14:20
kalmia : 看到換電池就想到 當初m8原廠換完沒幾個月 就磚了 10/18 14:21
kalmia : 完全無法開機 10/18 14:21
cowbar5566 : 看到10我就要嘘,馬的雷機 10/18 14:24
DavidXie : 仿原廠電池 10/18 14:27
nk950357 : 下一篇:S7換電池後跟新的一樣 10/18 14:29
DarenR : 數版的反串王 10/18 14:32
f60603oo : 怎麼看都像來釣魚的 10/18 14:33
xz870919 : 下一篇,iPhone換電池就跟新的一樣了! 10/18 14:34
watanmila : 恭喜 10/18 14:36
k6114520 : 喔 10/18 14:38
Toy17 : 呵呵 10/18 14:39
Hohenzollern: S820用四顆大核原本就難省電 10/18 14:42
Hohenzollern: S810怕過熱不是降頻就關閉大核才會覺得比S820不噴電 10/18 14:44
s13467965 : 我換完明明一樣噴電 這隻真的垃圾 已經直接退役u11 10/18 14:48
s13467965 : 取代了 10/18 14:48
w113353 : root換內核後好不少了 uu... 10/18 14:53
bk8879576 : 工的精細度跟材料吧 我換完電池如新達到3200mah 10/18 15:16
bk8879576 : (我知道原本3000) 防水膠斷點也很整齊(外面換) 10/18 15:16
bk8879576 : 當然更換價格也逼近原廠 喜歡那間的老闆說法才去 10/18 15:16
bk8879576 : 800簡單換跟1600仔細處理我選後者啦... 10/18 15:16
robust083 : 樓上是找台北屌店 。mice哥嗎? 10/18 15:34
jasn4560 : 3200勒 你的電池會超越硬體限制就對了? 10/18 15:35
Henkevin : 何時要倒啊 10/18 15:49
dweefrpg : 同感,我9月剛換,真的覺得可以再用一年以上。 10/18 16:16
dreamgirl : 10 10/18 16:18
kango : 為何我跟你一樣問題htC開給我3860後來花1300解決 10/18 16:48
jun2375 : 上星期五,台南原廠換1545,htc價格沒統一? 10/18 16:53
sky0136512 : 有推薦去哪換嗎?我也想換,屌店就不用推了XD 10/18 16:54
vic4807 : 我也還在用,換完再戰兩年 10/18 16:57
saimeitetsu : 防超抽點只能開省電功能@@ 10/18 17:02
qqcandyman : 嗯嗯 好喔 朕知道了 10/18 17:11
tontontonni : 耗電依舊 10/18 17:17
tontontonni : 我換電池就是這樣 10/18 17:17
R101 : 完美10換電池當然要找台北屌店 mice哥 10/18 17:21
k800i13090 : S820速度還是夠,換個電池再用一年ok的 10/18 18:26
lusir5566 : 不要用原廠的充電器 不然一樣很快就壞了 10/18 18:32
kevin0113 : 換完像新的+1 但我換1400 你是不是長得很盤? 10/18 18:55
devirnt : 真的假的,希望我的換了相機對焦能也能跟新的一樣 10/18 19:17
s83106 : 換完+1 還是很快 10/18 19:29
Oisiossos : 剩餘電量能秀一下嗎? 10/18 19:44
Oisiossos : 應該是說電池剩幾小時那邊 10/18 19:54
hom0625 : 換完真的跟新的一樣 但是一段時間又重蹈覆轍== 10/18 20:00
htc10 : 推☺ 10/18 20:00
cys110911 : 樓上本尊現身 10/18 21:04
likebird : 我覺得10真的非常好用!!! 10/18 21:09
villagekids : -.-電池換一換真的就好了 10/18 21:14
villagekids : 我的10應該繼續用2年 10/18 21:14
villagekids : ☺ 10/18 21:14
dhc748 : 相信我 你半年後就會死心換手機了 10/18 22:35
josephxg : 我8月也換, 希望能撐到5G手機 10/18 23:00
g6h630 : 三星S8+保外換電池1150…這個要1680比無線充電盤還 10/18 23:19
g6h630 : 盤 10/18 23:19
tony12526 : 在功能上10確實還是很好用,電力平常中輕度用是真 10/18 23:31
tony12526 : 的夠用,出去玩才比較需要行動電源(當然狂拍照電 10/18 23:31
tony12526 : 就掉的快),而且現代不新機已經不多金屬機了如果 10/18 23:31
tony12526 : 要換掉還是會有點小不捨 10/18 23:31
symjay : 奇怪別篇某推文換電池好像才1100…… 10/19 00:54
huntergirl14: 原廠一千初而已吧~ 10/19 01:11
a0987618370 : 我幾個月前才換現在大概二十%又會自動關機 10/19 11:59
huntergirl14: 樓上,趕快送修吧~ 10/19 13:25
ShockHo222 : 1399? 10/19 14:05
pitar : 換完電池+1 但是我才花1200 10/19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