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yo : 2008有智慧型手機? 10/18 14:05
※ 編輯: eachen (219.84.185.115), 10/18/2018 14:06:01
推 sktwilllose : 再過不久 之前的爛續航又會回來了 不要太期待… 10/18 14:07
推 haking01 : 用不到2020的 放心 10/18 14:07
推 ko7625 : 為什麼換電池的價格都不一樣啊 10/18 14:08
推 x3028671 : 820被HTC調教的有夠爛 10/18 14:09
→ OscarShih : 電池還是那樣爛的話, 遲早會回來的 10/18 14:13
→ OscarShih : u11之後才改良電池, 完美10被當白老鼠 10/18 14:13
→ andyta24 : 不夠 10/18 14:13
推 jasn4560 : 奧斯卡怎麼知道電池有改良的 10/18 14:15
推 Sunnyfu : 不太敢給外面換... 10/18 14:17
→ OscarShih : U11一年以上用戶很多阿,你有看到HTC10這災情嗎 10/18 14:18
推 westwood0402: iPhone第一代是2007 10/18 14:19
推 koster : 你是找mice哥嗎? 10/18 14:20
→ kalmia : 看到換電池就想到 當初m8原廠換完沒幾個月 就磚了 10/18 14:21
→ kalmia : 完全無法開機 10/18 14:21
噓 cowbar5566 : 看到10我就要嘘,馬的雷機 10/18 14:24
→ DavidXie : 仿原廠電池 10/18 14:27
噓 nk950357 : 下一篇:S7換電池後跟新的一樣 10/18 14:29
→ DarenR : 數版的反串王 10/18 14:32
→ f60603oo : 怎麼看都像來釣魚的 10/18 14:33
噓 xz870919 : 下一篇,iPhone換電池就跟新的一樣了! 10/18 14:34
噓 watanmila : 恭喜 10/18 14:36
噓 k6114520 : 喔 10/18 14:38
噓 Toy17 : 呵呵 10/18 14:39
→ Hohenzollern: S820用四顆大核原本就難省電 10/18 14:42
→ Hohenzollern: S810怕過熱不是降頻就關閉大核才會覺得比S820不噴電 10/18 14:44
推 s13467965 : 我換完明明一樣噴電 這隻真的垃圾 已經直接退役u11 10/18 14:48
→ s13467965 : 取代了 10/18 14:48
推 w113353 : root換內核後好不少了 uu... 10/18 14:53
推 bk8879576 : 工的精細度跟材料吧 我換完電池如新達到3200mah 10/18 15:16
→ bk8879576 : (我知道原本3000) 防水膠斷點也很整齊(外面換) 10/18 15:16
→ bk8879576 : 當然更換價格也逼近原廠 喜歡那間的老闆說法才去 10/18 15:16
→ bk8879576 : 800簡單換跟1600仔細處理我選後者啦... 10/18 15:16
推 robust083 : 樓上是找台北屌店 。mice哥嗎? 10/18 15:34
→ jasn4560 : 3200勒 你的電池會超越硬體限制就對了? 10/18 15:35
噓 Henkevin : 何時要倒啊 10/18 15:49
推 dweefrpg : 同感,我9月剛換,真的覺得可以再用一年以上。 10/18 16:16
噓 dreamgirl : 10 10/18 16:18
推 kango : 為何我跟你一樣問題htC開給我3860後來花1300解決 10/18 16:48
→ jun2375 : 上星期五,台南原廠換1545,htc價格沒統一? 10/18 16:53
推 sky0136512 : 有推薦去哪換嗎?我也想換,屌店就不用推了XD 10/18 16:54
推 vic4807 : 我也還在用,換完再戰兩年 10/18 16:57
推 saimeitetsu : 防超抽點只能開省電功能@@ 10/18 17:02
噓 qqcandyman : 嗯嗯 好喔 朕知道了 10/18 17:11
推 tontontonni : 耗電依舊 10/18 17:17
→ tontontonni : 我換電池就是這樣 10/18 17:17
推 R101 : 完美10換電池當然要找台北屌店 mice哥 10/18 17:21
→ k800i13090 : S820速度還是夠,換個電池再用一年ok的 10/18 18:26
→ lusir5566 : 不要用原廠的充電器 不然一樣很快就壞了 10/18 18:32
推 kevin0113 : 換完像新的+1 但我換1400 你是不是長得很盤? 10/18 18:55
推 devirnt : 真的假的,希望我的換了相機對焦能也能跟新的一樣 10/18 19:17
推 s83106 : 換完+1 還是很快 10/18 19:29
推 Oisiossos : 剩餘電量能秀一下嗎? 10/18 19:44
推 Oisiossos : 應該是說電池剩幾小時那邊 10/18 19:54
噓 hom0625 : 換完真的跟新的一樣 但是一段時間又重蹈覆轍== 10/18 20:00
推 htc10 : 推☺ 10/18 20:00
推 cys110911 : 樓上本尊現身 10/18 21:04
推 likebird : 我覺得10真的非常好用!!! 10/18 21:09
推 villagekids : -.-電池換一換真的就好了 10/18 21:14
→ villagekids : 我的10應該繼續用2年 10/18 21:14
→ villagekids : ☺ 10/18 21:14
推 dhc748 : 相信我 你半年後就會死心換手機了 10/18 22:35
推 josephxg : 我8月也換, 希望能撐到5G手機 10/18 23:00
→ g6h630 : 三星S8+保外換電池1150…這個要1680比無線充電盤還 10/18 23:19
→ g6h630 : 盤 10/18 23:19
推 tony12526 : 在功能上10確實還是很好用,電力平常中輕度用是真 10/18 23:31
→ tony12526 : 的夠用,出去玩才比較需要行動電源(當然狂拍照電 10/18 23:31
→ tony12526 : 就掉的快),而且現代不新機已經不多金屬機了如果 10/18 23:31
→ tony12526 : 要換掉還是會有點小不捨 10/18 23:31
推 symjay : 奇怪別篇某推文換電池好像才1100…… 10/19 00:54
推 huntergirl14: 原廠一千初而已吧~ 10/19 01:11
推 a0987618370 : 我幾個月前才換現在大概二十%又會自動關機 10/19 11:59
推 huntergirl14: 樓上,趕快送修吧~ 10/19 13:25
→ ShockHo222 : 1399? 10/19 14:05
推 pitar : 換完電池+1 但是我才花1200 10/19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