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一下各位 今天陪家人到遠傳門市問方案他本身工作關係蠻常打市話的 另外網路需求不大 遠傳門市人員是推說可以辦299的方案 市話有給到80分鐘而且聽那個小姐說蠻多人NP這個方案的 後來回文爬文 看台哥大299方案其實也差不多 只是市話只給60分 因為明天就是申辦的最後一天了 需要趕快來問一下 這兩個方案都是綁約24個月 以家人需求是否就辦遠傳就好? 還是說其他細節沒有注意到可以麻煩大家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25.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850650.A.3B3.html
powyo : 等1111 10/18 16:18
az8882 : 1111台星 10/18 16:26
Ehnes : 原來門市就可以辦 10/18 16:36
Ehnes : 根本不是網路限定嘛 10/18 16:36
csfawp : T台1111坐等 10/18 16:44
Rujki : 比較推遠傳,至少市區郊區收訊都比較好,收不到訊 10/18 17:20
Rujki : 號再便宜都沒用 10/18 17:20
citywanderer: 中華沒下來打 就沒熱度 10/18 17:23
chillwater : 1111當天,各貨運業司機應該都是噩夢來臨XD 10/18 17:25
citywanderer: 應該有機會再 1111時 雙中299戰台星188 一大會參 10/18 17:26
citywanderer: 戰嗎?搞不好299方案直接降到199 決戰台星188 10/18 17:26
citywanderer: 大多數人299就夠了 10/18 17:28
callouts : 台星雖然便宜,但遠傳基地台數多網路更穩,市話需求 10/18 17:33
callouts : 大的話就辦遠傳299吧! 10/18 17:34
iwnat : 舊戶續約可辦嗎? 10/18 18:11
linein : 遠傳郊區爛市區好 10/18 18:15
wang0920 : 等1111 10/18 18:50
breakhart : 市話多的話就遠傳299比較適合,二小收訊還是不夠穩 10/18 19:26
kerodo : 台哥收遜。。。 10/18 19:45
boack : 私訊我我給你解答 10/18 21:36
MissMolly : 遠傳基地台數比台星多,郊區收訊也比較好,建議可以 10/18 22:48
MissMolly : 辦遠傳比較保險 10/18 22:48
chulove : 訊號決定一切啦!網路穩定才辦!遠傳網路12G比中華 10/18 23:12
chulove : 多,市話遠傳又送得比台哥多~是我會選遠傳 10/18 23:13
yixianl : 看遠傳基地台著重在高頻就知道他跟台星一樣都是著 10/18 23:29
yixianl : 重市區 10/18 23:29
cilili : 網外比較好用吧,在外不都打對方手機,在公司就用 10/19 10:40
cilili : 桌機打,會比較建議台哥 10/19 10:40
dna41410 : 剛剛去門市問了,只有第一年是10G,第二年會變1G... 10/19 16:39
dna41410 : 果斷放棄 10/19 16:39
heatsink : 常打電話的不要辦台星188,這個資費的電話費很貴 10/20 06:26
heatsink : 每個月只送10分鐘,超過一分鐘6元,隨便用都會爆 10/20 06:26
感謝各位建議 遠傳送比較多市話 所以上週五還是幫家人辦遠傳299 還好有趕上啊~ ※ 編輯: hondakoi (118.160.160.178), 10/20/2018 22:11:54
ALpHa620 : 跳遠傳+1,等待宅配來電中! 10/20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