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大家,上次上來請大家推薦手機之後買了Iphone 8 plus 至今用了第二天 期間講了兩通電話 一通是跟主管(不到1分鐘) 另一通則是剛剛因為其他的問題打給Apple客服(約14~15分鐘) 結果打給客服的那通電話,一從語音接通之後 聲音很明顯忽大忽小 必須開擴音才能聽清楚客服人員講話 客服人員說有可能是訊號的問題 但我之前在同樣的地方講電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之前講電話遇到訊號不好時,通常是對方聲音會斷斷續續的,而不是忽大忽小 因為我平常真的很少講電話,一個月可能不到一次 所以也不太有機會可以在不同的場合測試到底是不是訊號的問題 已爬文發現大家關於音量的問題大部分是聲音太小或是有雜音之類的 跟我的問題好像也不太一樣((手機貼模也已經撕掉了)) 想請問大家有類似的經驗嗎? 是不是真的跟訊號有關係呢?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60.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857742.A.0EE.html
Joey452 : 才第二天,直接退貨 10/18 18:25
IWE : 跟訊號可能無關,跟人品有關XD,火速退貨! 10/18 20:47
supashang : 客服的問題 10/18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