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XZ3使用了一個禮拜 大致上沒問題很好用 但是真的受不了充電速度 想買一個快充 請問是PD好還是無線充電好 速度跟價格大約多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08.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864020.A.052.html
jim924211 : 你都受不了充電速度了還選無線是來惡整自己的逆 10/18 20:02
olmtw : 要速度當然是PD 10/18 20:04
jasn4560 : 小米45w 買一買 10/18 20:06
Hyver : 口袋很淺 已衝小米 10/18 20:23
shaoweichen : 小米45W直接攻頂,或是樂視QC3.0 10/18 20:48
farnorth : 去網拍買小米的45w 10/18 21:34
andyshock : 請問原廠有出嗎 10/18 21:43
yalamina : xz3好像支援PD,沒有支援QC,但原廠充電頭是QC3和PE 10/18 21:56
yalamina : 2.0,很尷尬 10/18 21:56
RAA1144557 : 睡覺我都用無線,真的很趕的話買一顆PD頭吧 10/18 21:58
DavidXie : Apple 30W外都是垃圾 10/18 23:12
bcs : asus AQ18A-59A 三百多,pd3.0 速度最高18w 10/18 23:29
jasn4560 : 小米45w那個買一買就可以了 筆電要衝也可以用 10/18 23:35
b8806 : http://i.imgur.com/VbygJ7Q.jpg 10/19 01:30
sniperkai : 原廠只給5V 1.5A 不是QC3+PE那顆 10/19 08:40
jasn4560 : 給那顆也沒用 不支援還是不支援 10/19 10:16
cocoi : 原來是沒支援,想說我的XZ1c充超快的,怎麼XZ3變慢 10/19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