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終於買到缺貨已久的深海藍5z 在通訊行拆封驗機當下外觀什麼的ok 直到前天外放音樂聽 好像是下方喇叭會比較大聲 遮住聲音就小聲很多 上方聽筒外放好像很小聲 看官網圖片看起來感覺是兩邊對稱外放 所以聲音應該會像iphone那樣上下外放一樣 大聲才對吧? 也問華碩客服說沒人遇到此問題 難不成要出任務了嗎 有人有這樣疑惑嗎 還是這是正常現象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869448.A.078.html
PolyC11H20 : 上面高音下面低音,所以上面音量較小正常 10/18 21:32
PolyC11H20 : 泡麵都會跟你說產品圖僅供參考了 10/18 21:33
olmtw : 而且那位置手滿容易擋到 10/18 21:33
BaiChou : zf5也會上下都放聲音嗎 10/18 21:36
KLoVeRs : 將軍請上馬 10/18 21:37
x3028671 : 正常 上下都有聲音 但聲音的確不平衡 10/18 21:51
sulecandys : 上面幾乎沒聲音吧,我的也是下面遮住就幾乎沒聲音了 10/18 21:52
x3028671 : zf5 5z喇叭一樣 10/18 21:54
bighead50405: 一般來說下方的揚聲器組件會比較大,上方因為還有聽 10/18 21:59
bighead50405: 筒,所以很難做到跟下方一樣大聲 10/18 21:59
bighead50405: 現在雙揚聲器一般都會這樣,我倒是第一次知道iPhone 10/18 22:01
哈 應該說 iPhone聽筒外放比5z大聲很多啦 覺得最猛的外放是htc one max 配 那顆htc 藍芽低音喇叭
bighead50405: 兩邊聲音等大?! 10/18 22:01
※ 編輯: thisoermqab2 (27.52.15.9), 10/18/2018 22:04:27
min0825 : 我覺得開戶外模式好像會好一些? 10/18 22:08
a29976137 : 我的也是怎麼辦 10/18 22:11
ShibaTatsuya: 這個正常吧,我手上的ZF4 Pro還有曾經經手的ZF4喇 10/18 22:56
ShibaTatsuya: 叭也是一樣 10/18 22:56
jaannddyy : 買個一萬三的手機肖想頂級旗艦品質 10/18 23:12
suifong : 一個聽筒一個喇叭正常。 10/19 00:00
happylinadog: 開戶外上面會變大 10/19 00:26
blueweak : 有聲音就好了,那音質難道你會拿來聽音樂? 10/19 09:35
hunhomemin : 聽過三創展示機也是一樣不過能夠理解 10/19 11:10
runningboy : 5z會賣那個價錢基本上就只有效能比較好啊 其他就跟 10/19 17:18
runningboy : 中階機一樣 當人家真的旗艦機偶 10/19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