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sn4560 : U12 life 10/19 10:15
推 Heathclifff : U11 結案 不過自拍應該跟你J2類似 10/19 10:15
→ a27588679 : 只能跟你說G6不要考慮。 10/19 10:16
推 mili0130 : G6 821直接pass 續航發熱大概都悲劇 10/19 10:16
推 powyo : 中國機不考慮怎麼還會挑HTC 10/19 10:17
推 heacoun : 因為五樓看不懂Made In Taiwan 10/19 10:18
→ powyo : 你這樣不是自打嘴巴嗎 10/19 10:18
→ heacoun : 老梗講一百年好棒棒,所以我說我是美國人我就是了嗎 10/19 10:19
→ heacoun : ? 10/19 10:19
→ heacoun : 手機就確實寫Made In Taiwan 10/19 10:19
推 RG5678 : A8不用考慮 不適合玩遊戲 10/19 10:20
推 l11k755013 : 內建9......................................0 p 10/19 10:21
→ l11k755013 : ie你敢嘴?還很潮呢! 10/19 10:21
推 hTcCherWang : 現在還敢買htc真的蠻有種的 我說認真 10/19 10:21
推 powyo : 恩恩 那我的三星還寫made in VIETNAM 10/19 10:21
→ powyo : 難道他是越南機嗎 10/19 10:21
推 force5566 : 其實是中東機(?) 10/19 10:22
推 heacoun : 哦那你的手機去經濟部商業司查的到嗎? 10/19 10:24
推 urdie : 原來索尼是泰國機阿XD 10/19 10:25
推 l11k755013 : xa我建議你拿掉,不是要黑聯發科,是真的不推這隻 10/19 10:25
推 jasn4560 : 蘋果是中國的喔 因為made in China 10/19 10:27
推 heacoun : 就一個沒大腦的老闆講的話,整間公司的台灣人就要被 10/19 10:27
→ heacoun : 當成中國手機公司到底是哪招 10/19 10:27
推 l11k755013 : 哈哈,樓上蘋果那個搓中我笑點了… 10/19 10:27
推 powyo : 老闆就代表整個公司的立場阿 不然勒 10/19 10:28
推 as23305747 : 五樓就拿中國機可撥 10/19 10:28
→ powyo : 只會拿made in where來說嘴 10/19 10:28
推 jasn4560 : 不然老闆代表公司的什麼? 10/19 10:29
推 double5915 : 不要中國機U11可以拿掉了吧 10/19 10:29
→ powyo : 我又不排斥中國機 我有小米跟三星都有 10/19 10:30
→ powyo : 只是說不要中國機的各位 不能考慮HTC 10/19 10:30
推 as23305747 : 那樓主就剩XA那電子__ 10/19 10:32
推 heacoun : 華碩也說過類似的話呢,何不直接承認討厭王雪紅比較 10/19 10:33
→ heacoun : 快 10/19 10:33
推 jasn4560 : 你這價格帶為啥是XA 不是XA2 PLUS...? 10/19 10:33
推 maxian30201 : Ptt猛推 現實中拿出來被笑死 實在有夠缺德 10/19 10:33
→ battlewind : 台灣是中國的 htc大概就中國品牌 某些樓大中國思 10/19 10:33
→ battlewind : 維真可怕 10/19 10:33
推 powyo : 因為這篇沒放華碩機阿 有問題嗎 10/19 10:35
推 urdie : 公司就老闆開的 不然你叫老闆滾蛋看看 10/19 10:35
→ powyo : 樓主自動排除了 我還提他幹嘛 10/19 10:35
推 heacoun : 最好有華碩你會講一樣的話,少自欺欺人 10/19 10:35
推 alexhsu0909 : 萬元只推5z 10/19 10:36
推 jasn4560 : 粉粉ghen 森7 10/19 10:36
→ powyo : 喔 是喔 你會讀心術嗎 隔著螢幕能讀我的心? 10/19 10:36
→ heacoun : 以後同樣文章有華碩希望大大一視同仁啊 10/19 10:36
→ powyo : 他就沒放華碩機來選 我沒事提他幹嘛 10/19 10:36
推 l11k755013 : 原po好慘… 這樣沒東西選了… 10/19 10:36
推 colan8 : 認真回U11 其他的各有各的缺陷 10/19 10:36
→ jasn4560 : U11也是各有各的缺陷 10/19 10:37
→ powyo : 拿個made in Taiwan來說嘴 台灣製造也沒賣比較便宜 10/19 10:37
→ battlewind : 樓主自動排除 不是睜眼說瞎話嗎XD 10/19 10:37
噓 Andosinjo : 還在吵什麼國品牌,都幾歲了… 這麼幼稚。 10/19 10:37
→ heacoun : 言下之意閣下認同華碩是中國品牌 10/19 10:37
→ heacoun : 台灣製造規定要賣比較便宜是嗎? 10/19 10:38
→ powyo : 他搜尋萬元上下的文 版上很多都推華碩耶 10/19 10:38
推 paphian : 820/821 別碰 熱啊 10/19 10:38
→ battlewind : 台灣製造就要比較便宜是什麼貶低台灣的手法阿 10/19 10:38
→ powyo : 華碩是中國品牌也沒什麼問題 10/19 10:38
推 heacoun : 那這個邏輯三星也是 10/19 10:41
推 powyo : 依你的邏輯三星不是越南機嗎 10/19 10:42
推 a27588679 : 扯什麼產品,讓推文歪成這樣= = 10/19 10:42
→ a27588679 : *產地 10/19 10:42
→ powyo : 所以你認同我了嗎 10/19 10:42
→ powyo : 還是只有HTC排除在邏輯之外 10/19 10:43
推 powyo : 還是回歸正題 其實還有nokia 7+可以選 10/19 10:45
→ l11k755013 : 口袋蹲下來或坐到就報廢的話,那就選u11,真要選ht 10/19 10:45
→ l11k755013 : c可以選別隻 10/19 10:45
推 dead11 : zf4 s660考慮一下吧 10/19 10:46
推 wei1996214 : 某p還真的幼稚,鬥成這樣=ㄕ 10/19 10:47
→ battlewind : u11就台灣品牌台灣製造阿 只是缺少台灣價值就老是 10/19 10:48
→ battlewind : 被抹紅潑糞 慘 10/19 10:48
→ marvincathy : 這幾隻選就u11吧。人家就把HTC放在口袋名單了,看也 10/19 10:49
→ marvincathy : 知道原po所謂的中國機是指OPPO華為那些… 10/19 10:49
→ kmbutmp : 社群日 基本上是寶可夢伺服器的問題 不是手機的 10/19 10:49
→ kmbutmp : 問題 10/19 10:49
推 yiping0210 : 這幾隻推u11因為是s835 10/19 10:50
→ yiping0210 : 中國不能是中華民國嗎 10/19 10:50
推 wadeken : 本來想推poco 可惜品牌排斥 10/19 10:50
→ wadeken : 或者Zenfone 5z 可以請有樂天信用卡的幫你買大概1 10/19 10:50
→ wadeken : 0500左右 10/19 10:50
→ wadeken : 要不發燙盡量S845吧 10/19 10:50
推 kobed : 用過U11和note8轉球都會鈍鈍的超不習慣 10/19 10:56
推 Jason0813 : 最近也因為遊戲考慮U11中 10/19 10:57
離開一下發現推文數暴增 立刻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不單純
大家不要起爭議啦~ 是我理由描述不夠清楚
個人不選擇的是華為.中興這類帶有中國官方主導色彩的手機
主要是因為看美國通過國防授權法案,大幅禁止美國政府所有部門、政府部門合約員工
使用中國公司華為以及中興ZTE的科技產品與技術。
另外, 澳洲也比美國還要早就宣布禁用華為跟中興相關通訊設備
覺得別的國家公務部門都有疑慮宣導禁止了, 我也傾向不選擇
又因方便劃分起見, 因此連帶小米 OPPO等也不在考慮範圍內
另外也有人提到華碩, 沒有列進去是因為這次寶可夢更新之後
版上滿多華碩無法登入的災情文, 所以也沒寫進去~
謝謝大家的意見~
※ 編輯: princeyawong (118.163.150.1), 10/19/2018 11:08:26
推 asdf1218 : 一些人連平心而論都不會 這幾支而言肯定是835的u11 10/19 11:04
→ asdf1218 : 最好,前陣子夏天 抓寶不可能不燙的 手機溫度跟室 10/19 11:04
→ asdf1218 : 溫是有關係的,但常溫下肯定不燙手,我個人u11 社群 10/19 11:04
→ asdf1218 : 日出門抓滿3小時絕對沒問題的,基本上現在835以上 10/19 11:04
→ asdf1218 : 的機子選哪支體驗都不會太差 10/19 11:04
※ 編輯: princeyawong (118.163.150.1), 10/19/2018 11:12:48
→ MeowDeLay : 美國那種法案就是跟它不合的就禁而已,有無實據另一 10/19 11:12
→ MeowDeLay : 回事,連卡巴斯基也中槍啊 10/19 11:12
→ MeowDeLay : 這種有參考性? 10/19 11:13
→ MeowDeLay : 還有asus的我用pokemongo沒遇到問題 10/19 11:14
推 dead11 : zf4p也沒問題 10/19 11:16
→ MeowDeLay : 看災情文也要看清楚那些會有問題,以及原因 10/19 11:16
→ MeowDeLay : 而不是去通殺品牌啊 10/19 11:16
噓 basacola : 樓主爽就好 乾你們屁事喔 10/19 11:21
→ basacola : 很多人討厭韓國 也是不問產品好不好 對三星LG也是通 10/19 11:22
→ basacola : 殺 10/19 11:22
推 gozira : U12 life不錯 10/19 11:22
→ tomsawyer : 有夠無聊 U11就made in taiwan 不爭的事實 10/19 11:22
推 l11k755013 : 人家都沒在吵了,後面還跑出吵什麼事實,這也太… 10/19 11:24
→ l11k755013 : 找碴的?建設性討論很難? 10/19 11:24
推 ncdonalds123: 手上拿G6拍照勘用,S821是一定會熱,但上次伊布社群 10/19 11:42
→ ncdonalds123: 日穩穩撐過三小時沒問題,剛好社群日過沒電,但平心 10/19 11:42
→ ncdonalds123: 而論你可以買U11 10/19 11:42
推 mingodu : 不知道單純玩寶可夢的話U11跟U12 life的續航和順暢 10/19 11:43
→ mingodu : 度比起來如何?手上的zf3已經卡到有點受不了了 10/19 11:43
推 Andosinjo : 我用U11plus,玩寶可夢有時會飄。寶可夢很吃GPS, 10/19 11:50
→ Andosinjo : 如果你不介意小米8的話… 雙頻GPS會是你最佳解。 10/19 11:50
推 OSDim : 等life測試 10/19 11:51
推 dead11 : 選記憶體大的4g已經要撐不住新系統跟遊戲改版了 10/19 11:52
D大說到我心坎裡了!! 手上這支的確每次更新跟改版都撐不住,一直要刪少用的app
來把記憶體也納入考量~
目前看到有推 U11 / U12 life / ZF 5Z / ZF4 / 7+ / XA2+
然後不推 G6 / XA / A8
我再查一下評比~ 感謝大家!
※ 編輯: princeyawong (118.163.150.1), 10/19/2018 12:02:07
※ 編輯: princeyawong (118.163.150.1), 10/19/2018 12:02:50
推 DFIGHT : 無解 10/19 12:10
→ DFIGHT : 上面都沒冷卻系統 10/19 12:11
推 dead11 : s660也沒有多熱情 8系列才需要散熱 10/19 12:12
→ Alvin0828 : 不考慮5z嗎? 10/19 12:16
→ force5566 : u12 life還沒開賣就知道不錯? 要買u12 life還是先 10/19 12:21
→ force5566 : 觀望吧 10/19 12:21
→ force5566 : 不然這幾隻應該買u11 10/19 12:22
→ Edge5566 : 老一輩的中國人=華人,可能也是順便報中國大腿,但 10/19 12:24
→ Edge5566 : 臺灣就ROC自己都這麼寫 10/19 12:24
推 acemoglu : UU就夠了 10/19 12:27
推 andyche86 : 推U11,我現在就是用這隻玩神魔跟寶可夢,完全不卡 10/19 12:28
→ andyche86 : 頓,神魔開順暢模式耗電也不高,轉珠順順,寶可夢曲 10/19 12:28
→ andyche86 : 球Ex、加入團體戰都沒問題不卡 10/19 12:28
→ mili0130 : 別再推UU了 10/19 12:33
推 l11k755013 : uu身邊有親人親身經歷,不推+1比u11更不推。u11不 10/19 12:41
→ l11k755013 : 耐凹還可以靠保護殼跟使用習慣去克服,uu小問題一 10/19 12:41
→ l11k755013 : 堆 10/19 12:41
推 maxw1102 : 五樓就人生困難抓這個酸這麼久 哈哈哈 10/19 12:44
推 achiau0227 : 請問w大 5z價錢10500要怎麼買 10/19 12:45
→ maxw1102 : 我拿G7+ U12+轉完驛站按X都會卡一下 是android問題 10/19 12:45
→ maxw1102 : 還是這2支問題啊 下個月拿到Pixel 3 XL不知道會不 10/19 12:45
→ maxw1102 : 會好一點 10/19 12:45
推 pilitiger : iPhone 7plus無誤 10/19 12:47
推 Quentin5566 : 小米能同時雙開寶可夢 團體戰一堆人甚至橫著在打 一 10/19 12:54
→ Quentin5566 : 開始就把延伸最廣的選項去掉 這倒是蠻可惜... 10/19 12:54
推 aaaa8247 : 寶可夢抓寶可能不燙嗎? 10/19 12:54
→ aaaa8247 : 我好久之前的印象覺得他優化不怎麼好的說 10/19 12:54
→ Quentin5566 : 安卓玩到一個程度都會卡頓 能撐社群日3小時我覺得只 10/19 12:57
→ Quentin5566 : 有iPhone 最近拿到一台長輩不用的6S 用起來感覺是這 10/19 12:57
→ Quentin5566 : 樣 10/19 12:57
→ Quentin5566 : u11我也用過 掛改自動抓的plus幾個小時後 用起來就 10/19 12:59
→ Quentin5566 : 很卡 還要重開才能恢復 其他安卓也差不多 10/19 12:59
→ jasn4560 : 4G最好不夠玩遊戲 以前用note4X當飛人 10/19 13:08
推 Quentin5566 : 8系也沒多熱 660還比同期的835還熱 燒機的測試結果 10/19 13:08
→ Quentin5566 : 就是這樣 835用10nm製程也不是只有數字好看 10/19 13:08
→ jasn4560 : 開寶可夢+飛人+雷達 都不會reload了 還是3G RAM版本 10/19 13:08
→ jasn4560 : 4G RAM到底在不夠幾點的?? 10/19 13:08
推 hatedmail : 買6s 我親戚寶可夢7隻手機都沒換成iphone 10/19 13:09
→ Quentin5566 : 小米的4GRAM機種一堆人都拿來雙開寶可夢GO了... 10/19 13:09
→ hatedmail : 他是專業寶可夢 原本都用安卓 現在改用iphone 10/19 13:10
→ Quentin5566 : 我這邊寶可夢go line群裡面一堆人都改用小米 10/19 13:12
→ Quentin5566 : 雙開功能強大 沒人在管中國牌的 10/19 13:12
推 heacoun : 現在寶可夢當飛人這麼光榮了哦? 10/19 13:12
→ Quentin5566 : 同時開多帳還能少帶幾隻手機方便許多 10/19 13:12
→ jasn4560 : 有人跟你說很光榮嗎? 只是要說4G RAM很夠用 10/19 13:13
推 hatedmail : 不推htc 華碩 lg 你會後悔 10/19 13:13
→ jasn4560 : 你能腦補當飛人很光榮 真的滿厲害的 10/19 13:13
推 dead11 : 以前當然夠用 你飛人敢升級安卓嗎 現在連手機都要 10/19 13:14
→ dead11 : 想當初了嗎 10/19 13:14
→ dead11 : 只拿來掛飛人當然4g夠用 有什麼好說嘴的= = 10/19 13:16
推 jasn4560 : 飛人為什麼不能升級安卓 ? 又不是非root玩家 10/19 13:17
→ jasn4560 : 我是3G喔 啾咪>.^ 10/19 13:17
推 Quentin5566 : 我以為現在飛人都用蘋果 10/19 13:17
→ Quentin5566 : niantic後台是誰搞清楚就明白 10/19 13:17
→ Quentin5566 : 看到有人只是裝了相關app還沒飛就收到了黑色警告 10/19 13:18
推 z1231002 : 二手iphone 10/19 13:23
推 Quentin5566 : 我是比較推6s plus 因為6s續航很爛 我拿6s不過剛好 10/19 13:27
→ Quentin5566 : 能拿到而已 掛自動抓的plus倒是沒很耗電... 10/19 13:27
→ erik8866 : 中國品牌HTC 要問他老闆雪紅R 10/19 14:03
推 x3028671 : 當然選5z 10/19 14:14
推 rich780501 : 從KINA戰到寶可夢,鄉民果然很閒 10/19 14:20
→ Athanasius : ZF Max pro 10/19 14:21
推 yiping0210 : 不推uu 我用久會燙 10/19 14:45
推 Andy7577272 : 好慘 樓主好好一篇文被DB覺青鬧到歪樓 10/19 15:09
推 acer12356 : root要怎麼玩寶可夢啊,前一支手機因為root不能玩, 10/19 15:45
→ acer12356 : 停了半年... 10/19 15:45
推 symjay : 一萬左右的話U11阿,價位裡面拍照最強,續航當代最 10/19 15:57
→ symjay : 強,又有防水,而且搭的是高通835,不卡頓功耗好 10/19 15:57
推 symjay : 會刪app那是rom不夠,你插記憶卡不就好了或是買128g 10/19 16:06
→ symjay : 的 10/19 16:06
推 qqppzzmm : g6玩遊戲不用考慮了 10/19 16:14
推 Error999 : U11。前提是你沒拿到機王 tc的維修最近好像有點慘 10/19 16:17
推 birdy590 : 小米在抓寶專機裡算是第一流, 一開始就排除是哪招~ 10/19 17:35
推 sincere77 : XZ1 10/19 17:37
→ birdy590 : 紅米N4X現在連官翻機都沒了, 這個最便宜又好用 10/19 17:37
→ birdy590 : iphone 當然也很好用 但是價錢實在貴太多 可買n隻 10/19 17:38
推 xxxx94i5566 : u11最近順順 10/19 18:12
推 pipi4030 : Poco F1大推 相機裝Gcam滿給力的 10/19 18:19
→ dreamkid : 過200個app,還是可以順順抓寶 10/19 21:00
推 k97231 : u11可以連續玩超過三小時以上 10/19 21:57
→ k97231 : 充電30分鐘就可以在戰 10/19 21:57
→ k97231 : 不過現在感覺定位很不穩定 10/19 21:57
→ k97231 : 每次都碰不到道館就是了(不知道是不是遊戲的問題) 10/19 21:57
推 heacoun : 你看大家在辛苦定位,有人飛人好意思講的理所當然。 10/20 00:35
→ jasn4560 : 科科 講Ram夠用被你說得好像在炫耀當飛人 10/20 00:36
→ jasn4560 : 這理解力超過100分 10/20 00:36
→ shockben : 定位也蠻重要的 10/20 01:10
推 heacoun : 那請問作弊用飛人需要提嗎?正常玩的人不需要飛 10/20 10:37
→ heacoun : 所以飛人使用多少RAM不重要 倒是作弊飛人不怕羞 10/20 10:37
推 heacoun : 要飛人模擬器就好了阿 還要討論手機RAM幹嘛 10/20 10:40
→ jasn4560 : 哇塞 上面有人說4G不夠 10/20 10:55
→ jasn4560 : 我說我同時開這些東西3G都夠了 10/20 10:55
→ jasn4560 : 4G哪可能不夠 請問你去開模擬器再來討論Ram有意義? 10/20 10:55
→ jasn4560 : 你模擬器會有Line跟FB等日常軟體常駐? 10/20 10:55
→ jasn4560 : 理解力超過100分 無誤 10/20 10:55
推 black80731 : 之前看路人 拿小米一次玩兩隻 10/20 11:44
推 mar47 : 身為4隻40級帳號玩家,我推U11 10/20 12:21
推 smallq : 萬元內的U11真得挺符合你的需求的~ 10/21 19:47
推 adsuse : U11棒+1 10/25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