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搜尋了一下近期的萬元上下手機的推薦文 常出現的大約有 三爽A8 / SONY XA / HTC U11 / LG G6 這幾隻 需求: - 玩寶可夢跟神魔不卡頓、不會變燙手暖暖包。 希望可以順順的丟球、順順的抓寶、順順的打神獸、順順的過社群日三小時。 還有神魔地獄尾王轉珠一卡頓就是50體重來的心累。 目前手上這支越來越頻繁了,希望下一支可以脫離苦海QQ - 拍一般食物跟風景照 還有 前鏡頭自拍不糊即可。 手上的三爽J2自拍真是糊到朦朧美跟柔焦的極致,都不用開美顏APP好方便呢XD 但還是希望下一支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 - 有防水更好 (雨天抓寶跟防日常手殘的考量) - 中國機種不考慮 想請問有沒有這幾支的使用者可以分享玩寶可夢跟神魔還有拍照的感覺推不推。 或者有“再貼一點錢直上包你滿意”的手機要推薦也可以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69.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915261.A.500.html
jasn4560 : U12 life 10/19 10:15
Heathclifff : U11 結案 不過自拍應該跟你J2類似 10/19 10:15
a27588679 : 只能跟你說G6不要考慮。 10/19 10:16
mili0130 : G6 821直接pass 續航發熱大概都悲劇 10/19 10:16
powyo : 中國機不考慮怎麼還會挑HTC 10/19 10:17
heacoun : 因為五樓看不懂Made In Taiwan 10/19 10:18
powyo : http://i.imgur.com/EkZK8rB.jpg 10/19 10:18
powyo : 你這樣不是自打嘴巴嗎 10/19 10:18
heacoun : 老梗講一百年好棒棒,所以我說我是美國人我就是了嗎 10/19 10:19
heacoun : ? 10/19 10:19
heacoun : 手機就確實寫Made In Taiwan 10/19 10:19
RG5678 : A8不用考慮 不適合玩遊戲 10/19 10:20
l11k755013 : 內建9......................................0 p 10/19 10:21
l11k755013 : ie你敢嘴?還很潮呢! 10/19 10:21
hTcCherWang : 現在還敢買htc真的蠻有種的 我說認真 10/19 10:21
powyo : 恩恩 那我的三星還寫made in VIETNAM 10/19 10:21
powyo : 難道他是越南機嗎 10/19 10:21
force5566 : 其實是中東機(?) 10/19 10:22
heacoun : 哦那你的手機去經濟部商業司查的到嗎? 10/19 10:24
urdie : 原來索尼是泰國機阿XD 10/19 10:25
l11k755013 : xa我建議你拿掉,不是要黑聯發科,是真的不推這隻 10/19 10:25
jasn4560 : 蘋果是中國的喔 因為made in China 10/19 10:27
heacoun : 就一個沒大腦的老闆講的話,整間公司的台灣人就要被 10/19 10:27
heacoun : 當成中國手機公司到底是哪招 10/19 10:27
l11k755013 : 哈哈,樓上蘋果那個搓中我笑點了… 10/19 10:27
powyo : 老闆就代表整個公司的立場阿 不然勒 10/19 10:28
as23305747 : 五樓就拿中國機可撥 10/19 10:28
as23305747 : https://youtu.be/dk4UOiT7JD0 10/19 10:28
powyo : 只會拿made in where來說嘴 10/19 10:28
jasn4560 : 不然老闆代表公司的什麼? 10/19 10:29
double5915 : 不要中國機U11可以拿掉了吧 10/19 10:29
powyo : 我又不排斥中國機 我有小米跟三星都有 10/19 10:30
powyo : 只是說不要中國機的各位 不能考慮HTC 10/19 10:30
as23305747 : 那樓主就剩XA那電子__ 10/19 10:32
heacoun : 華碩也說過類似的話呢,何不直接承認討厭王雪紅比較 10/19 10:33
heacoun : 快 10/19 10:33
jasn4560 : 你這價格帶為啥是XA 不是XA2 PLUS...? 10/19 10:33
maxian30201 : Ptt猛推 現實中拿出來被笑死 實在有夠缺德 10/19 10:33
battlewind : 台灣是中國的 htc大概就中國品牌 某些樓大中國思 10/19 10:33
battlewind : 維真可怕 10/19 10:33
powyo : 因為這篇沒放華碩機阿 有問題嗎 10/19 10:35
urdie : 公司就老闆開的 不然你叫老闆滾蛋看看 10/19 10:35
powyo : 樓主自動排除了 我還提他幹嘛 10/19 10:35
heacoun : 最好有華碩你會講一樣的話,少自欺欺人 10/19 10:35
alexhsu0909 : 萬元只推5z 10/19 10:36
jasn4560 : 粉粉ghen 森7 10/19 10:36
powyo : 喔 是喔 你會讀心術嗎 隔著螢幕能讀我的心? 10/19 10:36
heacoun : 以後同樣文章有華碩希望大大一視同仁啊 10/19 10:36
powyo : 他就沒放華碩機來選 我沒事提他幹嘛 10/19 10:36
l11k755013 : 原po好慘… 這樣沒東西選了… 10/19 10:36
colan8 : 認真回U11 其他的各有各的缺陷 10/19 10:36
jasn4560 : U11也是各有各的缺陷 10/19 10:37
powyo : 拿個made in Taiwan來說嘴 台灣製造也沒賣比較便宜 10/19 10:37
battlewind : 樓主自動排除 不是睜眼說瞎話嗎XD 10/19 10:37
Andosinjo : 還在吵什麼國品牌,都幾歲了… 這麼幼稚。 10/19 10:37
heacoun : 言下之意閣下認同華碩是中國品牌 10/19 10:37
heacoun : 台灣製造規定要賣比較便宜是嗎? 10/19 10:38
powyo : 他搜尋萬元上下的文 版上很多都推華碩耶 10/19 10:38
paphian : 820/821 別碰 熱啊 10/19 10:38
battlewind : 台灣製造就要比較便宜是什麼貶低台灣的手法阿 10/19 10:38
powyo : 華碩是中國品牌也沒什麼問題 10/19 10:38
heacoun : 那這個邏輯三星也是 10/19 10:41
powyo : 依你的邏輯三星不是越南機嗎 10/19 10:42
a27588679 : 扯什麼產品,讓推文歪成這樣= = 10/19 10:42
a27588679 : *產地 10/19 10:42
powyo : 所以你認同我了嗎 10/19 10:42
powyo : 還是只有HTC排除在邏輯之外 10/19 10:43
powyo : 還是回歸正題 其實還有nokia 7+可以選 10/19 10:45
l11k755013 : https://youtu.be/DdRxmu2jcMs 如果能接受手機放 10/19 10:45
l11k755013 : 口袋蹲下來或坐到就報廢的話,那就選u11,真要選ht 10/19 10:45
l11k755013 : c可以選別隻 10/19 10:45
dead11 : zf4 s660考慮一下吧 10/19 10:46
wei1996214 : 某p還真的幼稚,鬥成這樣=ㄕ 10/19 10:47
battlewind : u11就台灣品牌台灣製造阿 只是缺少台灣價值就老是 10/19 10:48
battlewind : 被抹紅潑糞 慘 10/19 10:48
marvincathy : 這幾隻選就u11吧。人家就把HTC放在口袋名單了,看也 10/19 10:49
marvincathy : 知道原po所謂的中國機是指OPPO華為那些… 10/19 10:49
kmbutmp : 社群日 基本上是寶可夢伺服器的問題 不是手機的 10/19 10:49
kmbutmp : 問題 10/19 10:49
yiping0210 : 這幾隻推u11因為是s835 10/19 10:50
yiping0210 : 中國不能是中華民國嗎 10/19 10:50
wadeken : 本來想推poco 可惜品牌排斥 10/19 10:50
wadeken : 或者Zenfone 5z 可以請有樂天信用卡的幫你買大概1 10/19 10:50
wadeken : 0500左右 10/19 10:50
wadeken : 要不發燙盡量S845吧 10/19 10:50
kobed : 用過U11和note8轉球都會鈍鈍的超不習慣 10/19 10:56
Jason0813 : 最近也因為遊戲考慮U11中 10/19 10:57
離開一下發現推文數暴增 立刻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不單純 大家不要起爭議啦~ 是我理由描述不夠清楚 個人不選擇的是華為.中興這類帶有中國官方主導色彩的手機 主要是因為看美國通過國防授權法案,大幅禁止美國政府所有部門、政府部門合約員工 使用中國公司華為以及中興ZTE的科技產品與技術。 另外, 澳洲也比美國還要早就宣布禁用華為跟中興相關通訊設備 覺得別的國家公務部門都有疑慮宣導禁止了, 我也傾向不選擇 又因方便劃分起見, 因此連帶小米 OPPO等也不在考慮範圍內 另外也有人提到華碩, 沒有列進去是因為這次寶可夢更新之後 版上滿多華碩無法登入的災情文, 所以也沒寫進去~ 謝謝大家的意見~ ※ 編輯: princeyawong (118.163.150.1), 10/19/2018 11:08:26
asdf1218 : 一些人連平心而論都不會 這幾支而言肯定是835的u11 10/19 11:04
asdf1218 : 最好,前陣子夏天 抓寶不可能不燙的 手機溫度跟室 10/19 11:04
asdf1218 : 溫是有關係的,但常溫下肯定不燙手,我個人u11 社群 10/19 11:04
asdf1218 : 日出門抓滿3小時絕對沒問題的,基本上現在835以上 10/19 11:04
asdf1218 : 的機子選哪支體驗都不會太差 10/19 11:04
※ 編輯: princeyawong (118.163.150.1), 10/19/2018 11:12:48
MeowDeLay : 美國那種法案就是跟它不合的就禁而已,有無實據另一 10/19 11:12
MeowDeLay : 回事,連卡巴斯基也中槍啊 10/19 11:12
MeowDeLay : 這種有參考性? 10/19 11:13
MeowDeLay : 還有asus的我用pokemongo沒遇到問題 10/19 11:14
dead11 : zf4p也沒問題 10/19 11:16
MeowDeLay : 看災情文也要看清楚那些會有問題,以及原因 10/19 11:16
MeowDeLay : 而不是去通殺品牌啊 10/19 11:16
basacola : 樓主爽就好 乾你們屁事喔 10/19 11:21
basacola : 很多人討厭韓國 也是不問產品好不好 對三星LG也是通 10/19 11:22
basacola : 殺 10/19 11:22
gozira : U12 life不錯 10/19 11:22
tomsawyer : 有夠無聊 U11就made in taiwan 不爭的事實 10/19 11:22
l11k755013 : 人家都沒在吵了,後面還跑出吵什麼事實,這也太… 10/19 11:24
l11k755013 : 找碴的?建設性討論很難? 10/19 11:24
ncdonalds123: 手上拿G6拍照勘用,S821是一定會熱,但上次伊布社群 10/19 11:42
ncdonalds123: 日穩穩撐過三小時沒問題,剛好社群日過沒電,但平心 10/19 11:42
ncdonalds123: 而論你可以買U11 10/19 11:42
mingodu : 不知道單純玩寶可夢的話U11跟U12 life的續航和順暢 10/19 11:43
mingodu : 度比起來如何?手上的zf3已經卡到有點受不了了 10/19 11:43
Andosinjo : 我用U11plus,玩寶可夢有時會飄。寶可夢很吃GPS, 10/19 11:50
Andosinjo : 如果你不介意小米8的話… 雙頻GPS會是你最佳解。 10/19 11:50
OSDim : 等life測試 10/19 11:51
dead11 : 選記憶體大的4g已經要撐不住新系統跟遊戲改版了 10/19 11:52
D大說到我心坎裡了!! 手上這支的確每次更新跟改版都撐不住,一直要刪少用的app 來把記憶體也納入考量~ 目前看到有推 U11 / U12 life / ZF 5Z / ZF4 / 7+ / XA2+ 然後不推 G6 / XA / A8 我再查一下評比~ 感謝大家! ※ 編輯: princeyawong (118.163.150.1), 10/19/2018 12:02:07 ※ 編輯: princeyawong (118.163.150.1), 10/19/2018 12:02:50
DFIGHT : 無解 10/19 12:10
DFIGHT : 上面都沒冷卻系統 10/19 12:11
dead11 : s660也沒有多熱情 8系列才需要散熱 10/19 12:12
Alvin0828 : 不考慮5z嗎? 10/19 12:16
force5566 : u12 life還沒開賣就知道不錯? 要買u12 life還是先 10/19 12:21
force5566 : 觀望吧 10/19 12:21
force5566 : 不然這幾隻應該買u11 10/19 12:22
Edge5566 : 老一輩的中國人=華人,可能也是順便報中國大腿,但 10/19 12:24
Edge5566 : 臺灣就ROC自己都這麼寫 10/19 12:24
acemoglu : UU就夠了 10/19 12:27
andyche86 : 推U11,我現在就是用這隻玩神魔跟寶可夢,完全不卡 10/19 12:28
andyche86 : 頓,神魔開順暢模式耗電也不高,轉珠順順,寶可夢曲 10/19 12:28
andyche86 : 球Ex、加入團體戰都沒問題不卡 10/19 12:28
mili0130 : 別再推UU了 10/19 12:33
l11k755013 : uu身邊有親人親身經歷,不推+1比u11更不推。u11不 10/19 12:41
l11k755013 : 耐凹還可以靠保護殼跟使用習慣去克服,uu小問題一 10/19 12:41
l11k755013 : 堆 10/19 12:41
maxw1102 : 五樓就人生困難抓這個酸這麼久 哈哈哈 10/19 12:44
achiau0227 : 請問w大 5z價錢10500要怎麼買 10/19 12:45
maxw1102 : 我拿G7+ U12+轉完驛站按X都會卡一下 是android問題 10/19 12:45
maxw1102 : 還是這2支問題啊 下個月拿到Pixel 3 XL不知道會不 10/19 12:45
maxw1102 : 會好一點 10/19 12:45
pilitiger : iPhone 7plus無誤 10/19 12:47
Quentin5566 : 小米能同時雙開寶可夢 團體戰一堆人甚至橫著在打 一 10/19 12:54
Quentin5566 : 開始就把延伸最廣的選項去掉 這倒是蠻可惜... 10/19 12:54
aaaa8247 : 寶可夢抓寶可能不燙嗎? 10/19 12:54
aaaa8247 : 我好久之前的印象覺得他優化不怎麼好的說 10/19 12:54
Quentin5566 : 安卓玩到一個程度都會卡頓 能撐社群日3小時我覺得只 10/19 12:57
Quentin5566 : 有iPhone 最近拿到一台長輩不用的6S 用起來感覺是這 10/19 12:57
Quentin5566 : 樣 10/19 12:57
Quentin5566 : u11我也用過 掛改自動抓的plus幾個小時後 用起來就 10/19 12:59
Quentin5566 : 很卡 還要重開才能恢復 其他安卓也差不多 10/19 12:59
jasn4560 : 4G最好不夠玩遊戲 以前用note4X當飛人 10/19 13:08
Quentin5566 : 8系也沒多熱 660還比同期的835還熱 燒機的測試結果 10/19 13:08
Quentin5566 : 就是這樣 835用10nm製程也不是只有數字好看 10/19 13:08
jasn4560 : 開寶可夢+飛人+雷達 都不會reload了 還是3G RAM版本 10/19 13:08
jasn4560 : 4G RAM到底在不夠幾點的?? 10/19 13:08
hatedmail : 買6s 我親戚寶可夢7隻手機都沒換成iphone 10/19 13:09
Quentin5566 : 小米的4GRAM機種一堆人都拿來雙開寶可夢GO了... 10/19 13:09
hatedmail : 他是專業寶可夢 原本都用安卓 現在改用iphone 10/19 13:10
Quentin5566 : 我這邊寶可夢go line群裡面一堆人都改用小米 10/19 13:12
Quentin5566 : 雙開功能強大 沒人在管中國牌的 10/19 13:12
heacoun : 現在寶可夢當飛人這麼光榮了哦? 10/19 13:12
Quentin5566 : 同時開多帳還能少帶幾隻手機方便許多 10/19 13:12
jasn4560 : 有人跟你說很光榮嗎? 只是要說4G RAM很夠用 10/19 13:13
hatedmail : 不推htc 華碩 lg 你會後悔 10/19 13:13
jasn4560 : 你能腦補當飛人很光榮 真的滿厲害的 10/19 13:13
dead11 : 以前當然夠用 你飛人敢升級安卓嗎 現在連手機都要 10/19 13:14
dead11 : 想當初了嗎 10/19 13:14
dead11 : 只拿來掛飛人當然4g夠用 有什麼好說嘴的= = 10/19 13:16
jasn4560 : 飛人為什麼不能升級安卓 ? 又不是非root玩家 10/19 13:17
jasn4560 : 我是3G喔 啾咪>.^ 10/19 13:17
Quentin5566 : 我以為現在飛人都用蘋果 10/19 13:17
Quentin5566 : niantic後台是誰搞清楚就明白 10/19 13:17
Quentin5566 : 看到有人只是裝了相關app還沒飛就收到了黑色警告 10/19 13:18
z1231002 : 二手iphone 10/19 13:23
Quentin5566 : 我是比較推6s plus 因為6s續航很爛 我拿6s不過剛好 10/19 13:27
Quentin5566 : 能拿到而已 掛自動抓的plus倒是沒很耗電... 10/19 13:27
erik8866 : 中國品牌HTC 要問他老闆雪紅R 10/19 14:03
x3028671 : 當然選5z 10/19 14:14
rich780501 : 從KINA戰到寶可夢,鄉民果然很閒 10/19 14:20
Athanasius : ZF Max pro 10/19 14:21
yiping0210 : 不推uu 我用久會燙 10/19 14:45
Andy7577272 : 好慘 樓主好好一篇文被DB覺青鬧到歪樓 10/19 15:09
acer12356 : root要怎麼玩寶可夢啊,前一支手機因為root不能玩, 10/19 15:45
acer12356 : 停了半年... 10/19 15:45
symjay : 一萬左右的話U11阿,價位裡面拍照最強,續航當代最 10/19 15:57
symjay : 強,又有防水,而且搭的是高通835,不卡頓功耗好 10/19 15:57
symjay : 會刪app那是rom不夠,你插記憶卡不就好了或是買128g 10/19 16:06
symjay : 的 10/19 16:06
qqppzzmm : g6玩遊戲不用考慮了 10/19 16:14
Error999 : U11。前提是你沒拿到機王 tc的維修最近好像有點慘 10/19 16:17
birdy590 : 小米在抓寶專機裡算是第一流, 一開始就排除是哪招~ 10/19 17:35
sincere77 : XZ1 10/19 17:37
birdy590 : 紅米N4X現在連官翻機都沒了, 這個最便宜又好用 10/19 17:37
birdy590 : iphone 當然也很好用 但是價錢實在貴太多 可買n隻 10/19 17:38
xxxx94i5566 : u11最近順順 10/19 18:12
pipi4030 : Poco F1大推 相機裝Gcam滿給力的 10/19 18:19
dreamkid : https://i.imgur.com/He1wNUm.png U11被我餵了超 10/19 21:00
dreamkid : 過200個app,還是可以順順抓寶 10/19 21:00
k97231 : u11可以連續玩超過三小時以上 10/19 21:57
k97231 : 充電30分鐘就可以在戰 10/19 21:57
k97231 : 不過現在感覺定位很不穩定 10/19 21:57
k97231 : 每次都碰不到道館就是了(不知道是不是遊戲的問題) 10/19 21:57
heacoun : 你看大家在辛苦定位,有人飛人好意思講的理所當然。 10/20 00:35
jasn4560 : 科科 講Ram夠用被你說得好像在炫耀當飛人 10/20 00:36
jasn4560 : 這理解力超過100分 10/20 00:36
shockben : 定位也蠻重要的 10/20 01:10
heacoun : 那請問作弊用飛人需要提嗎?正常玩的人不需要飛 10/20 10:37
heacoun : 所以飛人使用多少RAM不重要 倒是作弊飛人不怕羞 10/20 10:37
heacoun : 要飛人模擬器就好了阿 還要討論手機RAM幹嘛 10/20 10:40
jasn4560 : 哇塞 上面有人說4G不夠 10/20 10:55
jasn4560 : 我說我同時開這些東西3G都夠了 10/20 10:55
jasn4560 : 4G哪可能不夠 請問你去開模擬器再來討論Ram有意義? 10/20 10:55
jasn4560 : 你模擬器會有Line跟FB等日常軟體常駐? 10/20 10:55
jasn4560 : 理解力超過100分 無誤 10/20 10:55
black80731 : 之前看路人 拿小米一次玩兩隻 10/20 11:44
mar47 : 身為4隻40級帳號玩家,我推U11 10/20 12:21
smallq : 萬元內的U11真得挺符合你的需求的~ 10/21 19:47
adsuse : U11棒+1 10/25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