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上圖 https://i.imgur.com/Er6pYEb.jpg 上端 https://i.imgur.com/WwsPJL3.jpg 下端 https://i.imgur.com/i2w9asD.jpg 縫隙較大 https://i.imgur.com/dXTmIJw.jpg 縫隙較小 想請教使用這支手機的板友也有這個狀況嗎? 一開始在店裡驗手機的時候印象中誤差沒那麼大, 今天剛好拿滿半個月發覺這個狀況, 使用上都沒撞到摔到,一開始就裝了空壓殼保護, 白色的讓這個縫隙更加明顯了, 越想越不對勁, 想了解一下其他使用者是不是也這樣, 先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73.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918427.A.C79.html
natsugo : 紙插的進去嗎? 10/19 11:07
https://i.imgur.com/JrFvwBD.jpg 大概這樣
dreamgirl : 防水還好嗎 10/19 11:10
不不 都變這樣了我怎麼敢試防水 怕.jpg
a196203325 : 工程模式的氣密有測過嗎? 10/19 11:13
sky0615 : 進去工模測測看就知道了 10/19 11:13
報告 打了*#*#7378423#*#*之後就...什麼都沒有 一樣在撥號畫面 除了數字鍵外一片空白 進不去工程模式RR
jasn4560 : 他就設計這樣吧 看開箱差不多長這樣 10/19 11:14
難...打頭 我知道本來就會有縫隙了 但頭尾有這樣的差距嗎...
ytrytyt : # Sony 買後越想越不對勁 10/19 11:36
不喜歡也不必昭告天下 因為這一點都不重要 ※ 編輯: murmur38 (61.227.173.217), 10/19/2018 11:43:23
Lny99704 : 據這裡以往的檢驗標準,能插紙就一定是瑕疵 10/19 11:50
natsugo : 你跑一趟專賣店或維修中心問問看能否幫你測氣密(? 10/19 11:54
murmur38 : 看來只能跑了XD 10/19 12:14
a849070 : 老實說我的s9也能插紙 上縫隙大 下小 防水以測試好 10/19 12:22
a849070 : 幾次了 10/19 12:22
a849070 : 不過沒你這隻那麼誇張= = 10/19 12:23
EQUP : 如果是我的話無法接受哦這樣的縫隙...... 10/19 12:35
leahcim72197: 你有裝whos call嗎,我裝了近不去工程,要刪掉才行 10/19 12:44
murmur38 : 原來要刪掉 我來試試看.. 10/19 12:46
y3u03 : 本來想要換xz3 現在有點消火了 10/19 14:41
y3u03 : xp刷omnirom再戰到xz4出== 10/19 14:41
peng198968 : whos call只要不要把預設電話應用程式給它就行了 10/19 17:30
peng198968 : 工程模式要原廠電話程式才進得去 10/19 17:30
Daniel2468 : 上下縫也有差,不過沒有這篇根本不會注意到… 10/19 18:39
Daniel2468 : 也可以插紙,進去一點點就會被擋住,只是固定處設計 10/19 18:41
Daniel2468 : 不在最邊緣而已吧 10/19 18:41
kelly0508 : 買來第一天就有感覺… 10/19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