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昨日貼了個文,說自己一支紅米6送修聯強光華店已三週的事。今天想到找官網客服 中心客訴一下,看看是否能得到些幫助。結果。。。 (這些之前有聯絡一些對話,包括給維修單照片,但客服一直說無法開啟,到後來等太久 系統結束對話才重新開對話的) https://i.imgur.com/vWgBPcW.jpg https://i.imgur.com/LdtlxQw.jpg https://i.imgur.com/ThPUU0a.jpg https://i.imgur.com/ExYsVMp.jpg https://i.imgur.com/vXQoiLP.jpg 覺得我好像被耍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3.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928081.A.CDC.html
powyo : 誰叫你要送聯強10/19 13:48
※ 編輯: satahoshino (223.137.123.175), 10/19/2018 13:50:02
hebeisme5566: 你看看你 買紅米 10/19 13:50
satahoshino : 我已經10年沒送過聯強了啊。。。怎麼知道那麼慘QQ 10/19 13:51
skull0107 : 為啥要送聯強= = 10/19 13:56
nick5487 : 我記得十年前聯強的評價就不太好了 10/19 14:02
liu770889 : 不送聯強+1 真的很爛== 10/19 14:10
battlewind : 可是這篇是小米的客服回覆不是嗎QQ 10/19 14:30
sanko : 送聯強都要修很久 ,當初買的時候要問清楚是哪家保 10/19 14:32
sanko : 固。 10/19 14:32
jasn4560 : 送聯強也有很快的啊 直接宣布死刑那種 10/19 14:33
suifong : 乖乖去北部小米之家,或中部的。 10/19 14:42
APC : 幫 QQ 10/19 14:54
Diancie : 我的MAX2螢幕出問題送聯強 當天送隔天修好直接取件 10/19 15:02
WFSGT : 羅東聯強 中午送修 下午工程師馬上打來說明 10/19 15:52
u92202 : 愛買小米齁 10/19 16:13
ginlom : 送回對岸去了,可能卡在海關那被扣關= = 10/19 16:53
cllouDDy : 去小米之家修 一天就好 給你參考 10/19 16:54
skull0107 : 7F 這篇是在聯強卡關找小米客服求助 10/19 17:10
joey196t : 上次去小米之家換電池,不用錢妹子又正 10/19 19:35
terry7627 : 後面直接不回你,有夠嘲諷 10/19 20:44
mauve : 中部小米之家不是沒有售後 10/19 21:17
jearo : 關聯強 鳥事,是小米不給料,看不懂國字嗎? 10/19 23:06
linein : 小米櫃檯很兇 10/21 00:34
jerry1019 : 兩年前送修米粒很客氣。最近去,我站櫃檯沒人理。 10/24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