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媽的i8不見了 所以不想再買2w以上的手機 預算10000~13000 目前考慮的手機有: 1 三星s8 購物中心13900 2 華碩5z 64g 約13000 3 華碩z4P 約10000 1 s8現在好像只剩網購有機子 而且大家說會lag+電池續航不好 所以在考慮 2和3是手機跟s8各方面好像差不多 但價錢比較美麗 電池也比較大 Ps~最近任務還多嗎? 請問以上三隻大家比較推薦哪隻? 還是以這個價格 有更推薦的手機嗎? (類似旗艦機規格的手機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28.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931394.A.C27.html
powyo : 一定是S810/19 14:45
jasn4560 : U12 life 有類似旗艦機的UFS10/19 14:46
x3028671 : 一定是5z 秒選10/19 14:46
arhome : 老媽愛拍照嗎?10/19 14:50
偶爾拍而已 但希望別太差
Heathclifff : 沒啥玩遊戲 S8吧10/19 14:52
只玩糖果 寶可夢之類的不吃重的遊戲 ※ 編輯: myday0815 (27.247.128.175), 10/19/2018 14:56:17
APC : 一點三瓦亮度會不足10/19 14:55
那個…不懂 大大可解惑嗎? ※ 編輯: myday0815 (27.247.128.175), 10/19/2018 14:57:36
Heathclifff : 給長輩用三星 比較不會出問題 我是這樣覺得10/19 15:01
qo6su3fm4 : 需要防水跟愛用電子支付就S8 5Z的845 CP質高\10/19 15:01
strife : oneplus 5t 很順10/19 15:13
ChenYan101 : 5Z or U1110/19 15:13
force5566 : 1,你可以下單了10/19 15:14
EQUP : S810/19 15:20
a27588679 : s810/19 15:23
Fate1095 : 就像文書機不需要高階顯卡一樣,不玩遊戲用不到84510/19 15:24
Fate1095 : 所以選外觀好看的s8就對了10/19 15:24
haking01 : U11外型很過時買 U11+或 5Z 10/19 15:29
prizimx : 小米8 10/19 15:30
wadeken : 老人家最在意續航了,以續航為主去篩選吧 10/19 15:30
arhome : 三星優勢是拍照 可以找現場試試華碩拍照 拍照可接受 10/19 15:35
arhome : 5z好很多 10/19 15:35
erik8866 : 2 隔壁版12500內收得到10/19 15:39
TS28 : 米8 5Z10/19 16:00
sam40026 : 1或2都不錯,看要照相還是效能 10/19 16:03
B10112047 : w=瓦特(功率單位)10/19 16:18
x3028671 : 就2 真的不用選10/19 16:22
qo6su3fm4 : 1OR2 挑隻順眼的 10/19 16:32
JhouHank : 2啦 三星有slag跟爆炸 你敢買?10/19 16:42
symjay : 5z或u11+10/19 17:01
tornado1621 : 2有oled pasx10/19 17:55
tornado1621 : 更正是110/19 17:56
Merman : U1110/19 18:03
看來1和2擇一了,大家的意見我會跟媽媽說,讓她去選擇,感謝以上各位大大的回覆^^ ※ 編輯: myday0815 (27.247.128.175), 10/19/2018 18:06:38
ryui : 一瓦嗎? 10/19 18:46
lide19921015: 5z 10/19 19:14
bamboo9029 : s8 10/19 19:43
losingway : 二手i8 10/19 20:31
simst : 沒玩遊戲必選s8 10/19 20:50
tornado1621 : w到底是什麼單位啊 瓦數? 微笑? 10/19 21:48
shaoju : U11 10/19 21:52
energy61018 : U11 指紋解鎖在正面 很好用 10/19 23:04
pacitic : u11 10/20 04:48
gxalinr1211 : S8 10/20 09:09
Jamie08264 : 絕對5z 寶可夢吃效能超重 10/20 11:20
htc10 : S8 10/20 13:19
hcchiang0806: LG G6 10/20 21:21
howhowa : 三星後期生產都用C規料,品質不會太好 10/20 22:35
TailandNo1 : 5Z 10/21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