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FIGHT : 3萬多買720p,5w充電,你不說我以為回到10年前@@ 10/19 18:23
→ rockon15 : 想買就買 一堆窮的到處哭 是蠻無聊的 10/19 18:24
推 tsubasa0723 : 預購就在崩潰 等下星期好嗎? 10/19 18:27
推 goodfood : 4 10/19 18:29
推 symjay : 買蘋果的xr本身就是cp值超低的事情了…… 10/19 18:31
推 cash35 : XR的效能,安卓陣營大概要花兩年多才能趕上吧 10/19 18:33
→ kirorolove : 在IOS版說「窮」「沒錢」會被水桶喔! 10/19 18:34
推 haking01 : 買pixel3才叫___ 10/19 18:35
→ xiemark : 7nm+720p非常省電。 10/19 18:36
推 seemoon2000 : 手機買那麼貴本來就沒cp值這種事了 10/19 18:37
推 photoless : 爛貨賣這種價 10/19 18:37
→ seemoon2000 : 買旗艦機一直都不是討論CP值的事情 10/19 18:37
推 oollooll : 不過XR是3G RAM對吧? 10/19 18:39
噓 nforce0624 : iphone hahahaha...... 10/19 18:42
→ changmary : 安卓效能差2年,這是跟低階比喔 10/19 18:44
推 jason5678tw : 明明就不是720p為啥一堆人說720p@@ 10/19 18:55
→ jason5678tw : i8出來的時候也有那麼多人在酸ㄇ 10/19 18:56
推 symjay : 奇怪,xs開啟app速度都被屌打了,比較爛的xr竟然領 10/19 18:56
→ symjay : 先安卓效能兩年,說的應該是跑分吧,跑分不就看了自 10/19 18:56
→ symjay : 爽嗎 10/19 18:56
推 viaqiem : 手機價格不會變 10/19 18:57
→ viaqiem : 但是要看台星雙11會推出什麼優惠 10/19 18:57
→ Kismeter : 三樓真是棒,同溫層果粉是不用檢討的 10/19 18:58
→ Kismeter : 以後版風就這樣嘛 10/19 18:58
噓 a80104 : 買iphone還計較這麼細? 對得起哪個logo嗎 10/19 19:02
→ changmary : 買蘋果還算CP 10/19 19:18
推 Mrchungken : 買蘋果沒有在看值不值得 只有看虔不虔誠 10/19 19:20
推 ramzar : 推文崩潰了 10/19 19:20
推 keepaflash : 沒啦 就這樣吧 10/19 19:28
推 zxcbrian : 幫推喇 10/19 19:29
→ wed1979 : 等更多通路出來,會有一堆活動+信用卡優惠&年底尾牙 10/19 19:51
→ wed1979 : ,一堆機子噴出,原價早買早享受... 10/19 19:51
推 zexpig : 有信仰就划算 10/19 19:55
噓 supashang : 好啦 不然不要買Xr去買Pixel3有比較好嗎 10/19 20:28
→ supashang : 看看那精美的845 10/19 20:28
推 suika824 : XR才是今年三款裡CP最高的吧xD 10/19 20:31
推 xiemark : 同意樓上,如果是用高通的baseband,我都想買 10/19 20:39
→ DFIGHT : ,沒人說好,ptt不愧是反指標,我服 10/19 20:45
推 thai772 : 就像賓士A180不如Auris一樣,就是要酸一下 10/19 21:52
推 kerea : 買個便宜貨 算東算西 10/19 22:39
推 maxherman : 才幾萬的手機 哭來哭去,令人悲哀 10/19 22:48
推 symjay : 買蘋果就是要xs max 512g好嗎,不要為了跟風買個log 10/19 23:31
→ symjay : o+垃圾 10/19 23:31
噓 polouucc : 22k打工仔?? 10/20 01:52
推 simpson083 : 買XR也是頗呵呵 10/20 07:39
推 p00o99o : xr明明就不差 僅相對於xs遜色 銷售量肯定洗一堆人臉 10/20 07:51
→ Kismeter : 洗什麼臉XDDD 不就證明蘋果信仰堅定XDD 10/20 08:11
推 hatedmail : 蘋果遊戲體驗是跟安卓2年後比 是事實 10/20 12:05
→ helba : 玩遊戲就是蘋果系列屌打 除非你想玩的是dmm 10/20 13:12
推 love80933 : 亞太年底就不能漫遊台哥大了 10/22 10:26
→ love80933 : 如果現在綁約30個月 有可能之後訊號會不佳 10/22 10:26
→ love80933 : 這樣賭很大 10/22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