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athclifff : 電量夠吧 看起來有一半 10/19 18:50
→ Heathclifff : 如果那台不是瑕疵了話..... 10/19 18:51
推 nk950357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眼睛長得不一樣 我明明看到樓主寫 10/19 19:03
→ nk950357 : 有可能是跑更新呢 10/19 19:03
推 benedict76 : 第一部開地圖比我媽zf3還慢,其實這比較差那麼多絕 10/19 19:05
→ benedict76 : 對是有問題的 10/19 19:05
→ Kismeter : 別開新戰場啦,等下又推文一整串XDDD 10/19 19:05
推 Heathclifff : 可是更新負荷有大成這樣嗎@@,手機要熱到很嚴重才會 10/19 19:07
→ Heathclifff : 降成這樣吧.. 10/19 19:07
→ Heathclifff : 等其他更多開箱吧 10/19 19:08
推 mikechang : p2更新的時候的確明顯變慢 10/19 19:08
→ OscarShih : 1226的Geekbench,比我的835還爛 10/19 19:11
→ Kismeter : 636就贏啦 10/19 19:14
→ Kismeter : 不用出到835 10/19 19:15
推 yeanla : 開地圖比我的p2還慢 10/19 19:18
→ Kismeter : S710單核都18XX 多核都58XX了 真奇妙的845跑分 10/19 19:27
推 TZephyr : 第二個影片開程式互有輸贏,可是pixel後來Ram不夠 10/19 19:40
→ TZephyr : 很多程式被清,真的是被iphone打爆... 10/19 19:40
推 Heathclifff : ios需要的ram來看 贏很正常 畢竟都一樣4g了 10/19 19:43
推 kissa0924307: 為什麼谷哥要這麼小氣 10/19 19:46
→ OscarShih : 這次EAP搞毛了, 但是果粉瘋狂轉貼 10/19 19:47
推 lanszul : 有用過S845就知道第一篇測的方式跟本來亂的 10/19 20:02
→ SaberMyWifi : 輸的都是假的,贏的才是真的,選我正解 10/19 21:29
推 lanszul : 樓上說的是真的,XsMax目前速度和拍照都被XZ3打假的 10/19 21:50
→ lanszul : 阿,還有一項忘了說,錄影也是 10/19 21:51
→ anguslf2 : 錄影看比什麼吧 Xz3是防抖強 但成相不如Xs max 而且 10/19 22:01
→ anguslf2 : 容易過曝 10/19 22:01
推 TomChu : 我剛開機的時候也跑一堆更新 10/19 22:25
→ lanszul : XsMax都抖成那樣了,要看清楚可能要開眼了 10/19 22:56
→ anguslf2 : 看你用法囉 我有三軸我錄影是會選Xs max啦 10/19 23:11
推 jasonpttt : 為什麼谷歌小氣?因為谷歌眼紅蘋果,想仿效做法, 10/20 15:43
→ jasonpttt : 殊不知蘋果可以不代表自己可以,導致pixel 3這代如 10/20 15:43
→ jasonpttt : 此悲劇 10/20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