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lter741225: 會用IPAD 可以考慮XR X 8+10/19 20:04
推 cat0203 : note9+裝UAG殼~10/19 20:04
※ 編輯: zas660144 (114.36.171.219), 10/19/2018 20:05:04
推 rul284dl : note910/19 20:05
推 StBeer : iphone810/19 20:05
→ StBeer : iphone照片會跟ipad同步,老人家會喜歡10/19 20:06
感謝大家的推薦,但講真的家父也不是到很會用I pad 只會簡單的基本上網影音,買I8+感
覺蠻多東西他用不上,況且還有螢幕大小5.5 跟其它家相比偏少些。
他目前也只用過安卓的手機
※ 編輯: zas660144 (114.36.171.219), 10/19/2018 20:09:58
推 sam40026 : 先推孝心,然後我推i8+10/19 20:10
推 nchrist : 現在手機都經不起摔,保護性高的除了買殼,就是CAT10/19 20:10
→ nchrist : 這類特殊用途的安卓手機了10/19 20:10
推 nchrist : S61快3萬 S60近2萬 我沒用過 不確定操作如何10/19 20:12
推 Heathclifff : XR啊 LCD耐用 螢幕ipad可以了話 差不多吧10/19 20:14
解析度個人覺得挺烙賽的,還是希望能有好相機搭配高解析度的螢幕,再加上台灣的鬼島價
,更是拉低了它的CP值,所以才沒特別列在文章中。
※ 編輯: zas660144 (114.36.171.219), 10/19/2018 20:14:24
→ Heathclifff : 到時候帶爸爸看實機吧 螢幕可以接受就XR最符合 10/19 20:15
推 chenming867 : 藍色XR唯一推薦,買其他顏色不如買XZ310/19 20:15
→ cat0203 : S9系列續航差,才推note9壓XD 10/19 20:15
※ 編輯: zas660144 (114.36.171.219), 10/19/2018 20:16:50
推 oollooll : 米8屏幕指紋版要進台灣了! 10/19 20:17
推 lin521122 : Xr 10/19 20:18
→ walter741225: 那就NOTE9吧 10/19 20:18
→ walter741225: XR X 8+不要的話 那就NOTE9 10/19 20:19
推 shaomipsy : Cat60 10/19 20:19
→ walter741225: 雖然我個人推測 你想要買S9+ 總之讓你爸看實機吧 10/19 20:19
推 keroro146 : XR 10/19 20:22
推 zxcvb1234522: 10/26去看XR實機,看看螢幕能不能接受 10/19 20:25
推 supersayian : xz3 10/19 20:26
推 NX9999 : i8+啦!!!!!拜託!!!! 10/19 20:28
→ kai08130623 : 不要i8+ 夜拍完全不行 10/19 20:29
推 kiazo : i8+ 10/19 20:29
→ NX9999 : 除了i8+,其它機子未必長輩就用得到其它功能,至少i 10/19 20:29
→ NX9999 : OS適合長輩吼= = 10/19 20:30
→ kai08130623 : 背面玻璃也很容易壞 10/19 20:30
推 YangChang : ios適合長輩? 10/19 20:31
推 Heathclifff : iOS適合沒用過 or 很少碰手機的長輩 沒問題吧 10/19 20:34
→ Heathclifff : App也沒分什捷徑 內建程式也少 還可以砍光 總之就 10/19 20:35
→ Heathclifff : 簡潔明瞭吧 10/19 20:35
推 DFIGHT : 可以的話幫你爸裝google相機,沒裝真的超級吃虧再 10/19 20:39
→ DFIGHT : 多錢也不划算 10/19 20:39
→ DFIGHT : 聽到上一隻Sony z1,你隨便買都可以讓你爸爸滿意, 10/19 20:40
→ DFIGHT : 差就差在google相機了吧,一個天一個地 10/19 20:40
推 ridedra : 小米Max3 每項都符合 10/19 20:41
推 kuan870704 : 帶他自己去挑 10/19 20:45
→ kuan870704 : 旗艦機水準都差不多,他看順眼比較好 10/19 20:45
推 a921fish : XR ,做工手容易用髒,用臉部辨識最方便 10/19 20:49
推 luminous214 : 藝術品當然哀鳳 10/19 20:54
→ luminous214 : 成色真的很好,哀鳳就是要用在這個地方 10/19 20:55
→ cayalst : 買有臉部辨識的 黑手怕指紋不好感應 10/19 20:57
推 Take2Bank : 有用ipad就買iphone8吧,買XS XR全螢幕手勢不一定 10/19 21:07
→ Take2Bank : 習慣用 10/19 21:07
推 leo10 : s60災情慘烈,要斟酌 10/19 21:12
推 ridges : XR 64g 剛剛好 @@ 10/19 21:19
推 cink8 : u11+ S8+ 便宜實在 10/19 21:22
推 Parinya : 三防手機 10/19 21:51
→ iloveTaxpei : I8+拍照普通 續航普通 前后玻璃容易破 還是去年過時 10/19 21:55
推 guestwhat : 個人覺得你的描述xr最佳解 帶老爸摸個實機吧 10/19 22:19
→ guestwhat : 你介意的地方搞不好老爸根本不在意 10/19 22:20
推 shirleyA : 25000再貼一點買XR吧 10/19 22:25
推 xdctjh : 建議 xz3 xz2 ip8 拿出去有面子 10/19 22:27
推 liveinhome : XR正解,但目前預約都額滿了 10/19 22:36
→ DORAQMON : R17 PRO 10/19 22:55
→ KouKouMeow : xz3 10/19 22:56
推 iverson07777: 25k秒選note9,筆不需要筆記也可以拿來當拍照遙控, 10/19 23:00
→ iverson07777: 螢幕表現好、照相也好、續航力也好,買XR有夠浪費, 10/19 23:00
→ iverson07777: 只有處理器能看 10/19 23:00
推 iverson07777: 手機不裝殼,摔到都一樣,沒有什麼螢幕摔到不會破, 10/19 23:02
→ iverson07777: 除非是防彈玻璃 10/19 23:02
推 iverson07777: Note9 唯一詬病的就是二等處理器,需求沒有遊戲也 10/19 23:04
→ iverson07777: 還好,其他都是在跟XS MAX互相較勁的 10/19 23:04
→ hubert0719 : 買N8給老爸 10/19 23:18
推 symjay : 感覺曲面很容易摔壞,那你放那兩隻上去幹嘛阿 10/19 23:29
→ symjay : 真的要好的相機就衝p3兩萬七,不然u11+夠用了 10/19 23:29
→ ss70239ss : 當然是Xs max ,看孝心到哪囉 10/19 23:33
推 kwd0913 : 都用過sony 可以考慮一下xz3 價格也不差 10/19 23:40
推 a5317264 : XR沒什麼問題吧 直接同步或Airdrop到iPad看就好了 10/20 00:18
推 DanielHuc : 小米max 3沒有第二選擇 10/20 05:40
推 kevinaa : mate 20 x最大旗艦手機 10/20 10:53
推 steffenlee : 說實在的 換MAX後跟6PLUS螢幕差異對我40+的老花來 10/20 11:56
→ steffenlee : 說 差異不是那麼重要啦 IPAD看影片比手機爽多了 XR 10/20 11:56
→ steffenlee : 螢幕對老人來說解析度根本不是問題 10/20 11:56
→ steffenlee : 不要用年輕人的視力習慣套用到老人身上 介面好用文 10/20 11:58
→ steffenlee : 字大才是老人覺得方便的 10/20 11:58
推 marunouchi : sony xa2 plus即可 10/20 18:35
推 serv828 : 老人家螢幕要大的 10/21 13:44
→ serv828 : 這是重點 10/21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