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Lcock (特大懶叫)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sharp s2全螢幕設定
時間Wed Oct 24 18:07:52 2018
今天想設定成強制17:9玩玩看
但發現找不到在哪設定
之前是在設定→顯示→全面屏設定
但現在找不到這個選項了
安卓版本是8.0.0
請問該去哪裡設定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HARP FS80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08.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40375674.A.AB1.html
推 xiemark : 沒了。 10/24 18:17
真的假的QQ
※ 編輯: XLcock (223.140.108.243), 10/24/2018 18:33:39
推 leo255261 : 其他設定-輔助設定-強制全屏 10/24 19:55
→ sanro0509 : 上面大大說的操控 11/02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