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要想要買平板 才知道原來平板有分LTE跟Wifi兩種不同功能的 懂字面的意思 不過不知道實際用起來是什麼情況 本身手機沒吃到飽 不過家裡有無線網路可以連 但會把平板帶去外面使用 這時候沒有wifi可以連好像不太方便 還是先把手機續約成吃到飽再選wifi版?? 還是直接買有LTE功能的平板嗎? 目前是想選ZenPad 10 Z301這個系列的平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60.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40799010.A.98B.html
IloveBlack2 : 你能把一句話講成十幾句也是不簡單 10/29 15:45
IloveBlack2 : 喔 原來是洗文章 10/29 15:45
powyo : 這也需要問嗎 10/29 15:46
fin5833 : 會不會帶出門?不會的話,你已經有答案了 10/29 15:50
skull0107 : 自問自答就能知道的東西 可以桶了嗎 10/29 15:52
lide19921015: 平板只能買蘋果 10/29 16:03
narihira2000: lte版→可用4g或wifi上網 wifi版→只能用wifi上網 10/29 16:06
qwer112200 : 可以先去摸摸實機再考慮 這系列外型還不錯 10/29 16:27
yzgao : 金架某甘單 10/29 16:40
TimmyLai : 平板真的建議加點預算買ipad2018 買過zenpad 只能說 10/29 17:02
TimmyLai : 和蘋果使用落差很大 10/29 17:02
koji328 : 山西達人建議:想用4G上網選LTE版 只用wifi上網選wif 10/29 17:51
cauliflower : 別買三年前的東西... 10/29 18:28
siosi : Z301MF 使用上滿順的 看影片OK 續行也還行 10/29 19:03
Peter521 : 買HTC flyer 拉,萬年神蹟 10/29 19:49
solomn : Zenpad 8和10我都有,便宜好用 10/29 22:56
hpo14 : 買iPad最貴的就適合你了 10/30 01:58
bavufu : 本身是用LTE功能的Z301ML 當導航跟看追劇 不錯用 10/30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