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支援群組 FaceTime 和 eSIM 功能的 iOS 12.1 確認於明天推送 隨著 Apple 在紐約的活動而來。 Eric Chan , @erichankc 1 小時前 就在 Apple 在紐約舉行活動前夕,他們就率先公佈將會在 10 月 30 日推送新一版 iOS 12.1。這更新的內容會包括遲到的、最多支 援 32 人同時在線的群組 FaceTime 功能,也會新增超過 70 個 emoji。 對於 iPhone XS、XS Max 和 XR 的使用者來說,這 iOS 12.1 更是 會開通這些手機的 eSIM 功能,讓沒有使用雙實體 SIM 卡槽設計的 機型,在電訊商支援的情況下能開通 SIM 2 的功能。同時,相機的 景深調整功能也擴展至拍攝介面,可以在使用人像模式拍攝的時候就 已經選好景深效果,不需要事後調整。嗯,XS 系列之前被發現的「 美顏模式」bug 也會被修正。 https://engt.co/2DaOpKB 心得: 太好了,雙卡功能即將開始,不過電信商不知道有沒有都跟上了 之前只看到緊鑼密鼓的測試,希望要早點上線讓用戶不用多帶一台手機出門 畢竟這樣很麻煩阿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07/01-2018/02/28 19 票 1.52% 0.87% olmtw 2018/06/23結果揭曉 43 票 4.06% 2.69% 超越0.87%,感恩有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94.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40869978.A.093.html
chenming867 : 幹嘛要多帶手機? 10/30 11:27
lpk8610fe : 那之前的機種都沒esim囉? 10/30 11:39
Heathclifff : 所以XS自拍表現會再變嗎 10/30 11:52
xu3 : xs xs max xr 今年這三隻才支援雙sim卡 10/30 11:53
chenming867 : 我猜會真實一點 10/30 11:53
henry4621 : 2F 黑人問號 10/30 11:59
peter120 : 反正都開第三方美顏拍/修 應該沒差吧(? 10/30 12:06
Heathclifff : ch有po過 好像有時候會變太紅 10/30 12:09
member7023 : 又要更順了 10/30 12:11
chadhsieh : 我的i7會增加face id嗎? 10/30 14:28
orzooozro : 中華電信不是準備要支援esim卡了? 10/30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