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iFu617 : 請問是Lg還是京東方低頻調光oled? 10/30 13:56
→ skull0107 : 乾爹<3 10/30 14:04
→ DANTEINFERNO: devcheck好像看不到螢幕廠牌了 有其他方法嗎? 10/30 14:09
→ nk950357 : 你缺兒子還是女兒 10/30 14:11
推 s845032000 : 等你使用心得分享,我也想換,夜拍效果如何 10/30 14:12
推 psg468203 : 請問出廠就有貼好保護貼了嗎? 10/30 14:12
推 hyghmax1202 : 你太迅速了 可惡 幫測螢幕有沒有問題>///< 10/30 14:18
推 de092112 : 你用放大鏡或顯微鏡看排列方式就知道啦 10/30 14:20
推 hyghmax1202 : 沒有翡冷翠好可惜 但極光色真的不錯看 10/30 14:20
推 maplefff : 上傳進度:|==========> | . 70% 10/30 14:30
→ BadGame : 沒藍色或粉紅色可以選啊 所以繼續等 10/30 14:32
→ BadGame : 有拿到無線充電版嗎? 10/30 14:38
→ bcs : boe網頁字放最大會有rgb三色,lg只有rb 10/30 14:41
推 KILLERFROG : 推 10/30 15:08
→ Andy7577272 : 旗艦王安安 又是第一時間 10/30 15:08
→ DANTEINFERNO: 大鏡+p20 pro 不過我覺得都是拍到摩爾紋= = 10/30 15:15
推 hTCU11 : 你這螢幕很ok的 10/30 15:17
→ BadGame : 現在版本是126了嗎 初版好像是107 10/30 15:21
→ DANTEINFERNO: 出廠是108 10/30 15:24
→ DANTEINFERNO: 我等等放sim卡進去看有沒有更新 10/30 15:25
→ DANTEINFERNO: 然後 雖然是安卓9但是它沒有display cutout選項 所 10/30 15:26
→ DANTEINFERNO: 以不能把狀態列拉下來 10/30 15:26
→ BadGame : 反正 會買的就是會買 你要不試試跟三星螢幕的差距 10/30 15:29
→ DANTEINFERNO: 喔喔有更新 到126 10/30 15:29
→ BadGame : 最低亮度 躲棉被裡面對看 XD 10/30 15:30
推 james732 : 超快的開箱推,希望有與P20P的比較 10/30 15:34
推 arslupin : 貴是很貴,看網路拍照的感覺,會玩拍照的倒是有價 10/30 15:35
→ arslupin : 值。 10/30 15:35
噓 Cliffx : 糞機 10/30 15:49
推 PerfectID : 樓上玻璃心已破碎 10/30 15:59
推 hyghmax1202 : 感覺螢幕沒事 可以買了? 10/30 15:59
推 hyghmax1202 : 不過你是用什麼翻拍啊?怎麼變形了XDD 10/30 16:04
→ hyghmax1202 : 噗噗看到了 放大鏡XDD 10/30 16:05
→ DANTEINFERNO: 那個結構光辨識 有夠快 比find x還快 而且可以設定 10/30 16:09
→ DANTEINFERNO: 直接解鎖不用滑開 感覺螢幕下指紋辨識用到的機會小 10/30 16:09
→ DANTEINFERNO: 很多XD 10/30 16:09
→ roger717 : 話說大陸版的Google pay好像真的不行 10/30 16:11
推 white616010 : 羨慕耶…推一個 10/30 16:23
噓 abc21086999 : 回傳北京 10/30 16:47
→ OscarShih : 台灣人真的領先全球,看著各大youtuber和reviewer 10/30 16:49
→ OscarShih : 忙著開心測試這些中資手機,台灣人有先見之明 10/30 16:49
→ OscarShih : 先想到個資問題 10/30 16:49
推 elery : 陸版可以用google play呀…內核有裝好不用刷機 10/30 16:50
→ wryyyyyyyy : 剛去三創看了 螢幕ok啊 10/30 17:01
推 hyghmax1202 : 那可以設定臉部辨識解鎖後不直接進入首頁嗎? 10/30 17:05
推 wayne3058 : 三創現場還有貨嗎,想衝一發 10/30 17:06
→ DANTEINFERNO: 不直接進入首頁是甚麼意思@@ 10/30 17:13
→ OscarShih : 就是和阿婆一樣吧,你還在鎖定畫面 10/30 17:16
→ OscarShih : google內建也是要上滑一下才進home 10/30 17:16
推 Rock21 : 其他外國人不怕個資問題是因為他們永遠不會變中國 10/30 17:36
→ Rock21 : 人 10/30 17:36
→ DANTEINFERNO: 如果不直接進入畫面也是可以的 預設就是那樣 直接解 10/30 17:37
→ DANTEINFERNO: 鎖是要去設定的 10/30 17:37
推 s6320373 : 想看你針對findx,nex,mate20pro的使用心得,有機會 10/30 17:46
→ s6320373 : 嗎? 10/30 17:46
推 roger717 : 陸版的 google pay (支付)應該是不行用,google pla 10/30 17:53
→ roger717 : y(商店)應該可以 10/30 17:53
推 suifong : 鑽石排列的LG好點,京東方delta排列的差一些。 10/30 18:26
推 ntusimmon : 會買的就是沒在care 跟你買XR就不CARE120P一樣 10/30 18:55
→ ntusimmon : 720p 10/30 18:56
推 yungyui : 好想知道粉色什麼時候上 10/30 21:37
推 doubleugly : 恭喜入手好機 10/30 22:04
推 PureView808 : 期待mate10繼續跳水 想買mate10 好像mate10快停產了 10/30 23:15
→ PureView808 : ? 10/30 23:15
推 hjallen121 : 推一下,請問可以幫忙測試,雙卡通話時都可以上網 10/31 00:52
→ hjallen121 : 嗎?,我測試n9/xz3,s9+/如果設定主卡上網,那麼副 10/31 00:52
→ hjallen121 : 卡通話時就不能上網,謝謝版主 10/31 00:52
推 loking : 請問開箱完要賣嗎? 想收 10/31 12:45
推 striving : 頻段有缺是事實 10/31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