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是第一次用oled螢幕的手機有點看不慣, 想問在滑動的時候字看起來有殘影是正常的嗎? 還有除了看led的排列有其他方法看是拿到哪家的oled嗎? 還有下圖是正常的嗎?螢幕解析用自動 https://i.imgur.com/js2CGM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50.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40909001.A.2C6.html ※ 編輯: w2494c (42.73.50.247), 10/30/2018 22:18:33
abc0922001 : 色散,我猜京東方 10/30 22:24
hyghmax1202 : 有點卻步... 10/30 22:29
striving : 我的沒殘影 10/30 22:41
DANTEINFERNO: 我不確定是不是你沒對到焦所以我不知道這張圖的意思 10/30 22:41
DANTEINFERNO: .. 10/30 22:41
w2494c : 我用肉眼看就看出來了,人臉上的橘色紋路(用漫x人 10/30 22:48
w2494c : 黃金神威59話) 10/30 22:48
striving : 那個比較像是摩爾紋 10/30 22:53
lonelysin : https://i.imgur.com/bJTlj5V.jpg 10/30 22:59
w2494c : https://i.imgur.com/81zUH9d.jpg 解析度最高的時 10/30 23:02
w2494c : 候... 10/30 23:02
w2494c : 看5、6話只有這話的2張圖會這樣,小米mix2看都正常 10/30 23:06
w2494c : 然後剛剛跑分看看只有22萬 10/30 23:06
potato6202 : 可能是京東方的螢幕問題 10/30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