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ll78 : 1. SD卡速度 2.手誤觸導致快門按不下,不然不可能 05/26 14:46
→ will78 : 3秒才能下一張 05/26 14:46
推 fupm : 我可以耶 05/26 14:54
→ fupm : 雖然照片還在處理,但是可以馬上拍下一張沒問題 05/26 14:54
推 peter120 : 你有開拍攝建議?就是會指引你喬照片角度那個 05/26 15:10
→ peter120 : 關掉就會恢復以往三星手機拍起來的快感 05/26 15:10
推 cakin : 樓上幾位真的有用過x 10嗎 根本就沒有辦法按幾下就 05/26 15:56
→ cakin : 拍幾張啊 05/26 15:56
→ cakin : S10 05/26 15:56
→ janz666 : 切換到運動模式會比較快,但成像也變差 05/26 16:11
推 fupm : 我是沒用過s10, 我自己是用S10+ 05/26 17:16
推 CRXD : 你知道不用等他處理完就能點嗎 我的是這樣啦 05/26 17:34
推 Edaw : 位置標籤 跟 智慧場景辨識 都關掉試試看 05/26 17:34
→ kweeii : 沒有等他處理完就點就是拍不了照沒反應,所以可能連 05/26 18:03
→ kweeii : 續按了5下其實只有拍到2張,樓上說的該關的都關了 05/26 18:03
→ kweeii : 還是一樣,所以是手機的本來問題還是該拿回維修中 05/26 18:03
→ kweeii : 心啊? 05/26 18:03
推 redcity10 : 我s10e有相同問題,之前甚至還會自動關閉相機,有寄 05/26 19:09
→ redcity10 : 信問三星,他請我進安全模式後,測試一下相機的連 05/26 19:09
→ redcity10 : 拍,後來回正常模式就有好一點了 05/26 19:09
→ redcity10 : 我的連拍也是連續按好幾下的意思 05/26 19:13
推 nathan2000 : 你直接壓著拍照鈕就直接出幾十張圖了。 05/26 19:49
→ nathan2000 : 你點一下間隔點幾下,就跳出連拍模式. 05/26 19:50
推 cakin : 這應該是s10系列的極限 不知道高通版有沒有辦法邊處 05/26 21:46
→ cakin : 理剛拍的照片邊拍照 05/26 21:46
推 LegendaryOli: 我的正常欸 設定連壓連拍也正常 05/27 03:07
推 LegendaryOli: 測試了一下場景智慧辨識開啟會慢一點 但關掉我每壓 05/27 03:12
→ LegendaryOli: 一下都會有一張 不會超過1秒 05/27 03:12
推 k7p83n : 怎麼我用起來完全沒問題,一秒以內就可以再拍了啊, 05/27 08:43
→ k7p83n : 連拍個好幾張都一樣,而且我的智慧場景辨識也是開著 05/27 08:43
→ k7p83n : 的 05/27 08:43
推 k7p83n : 我反而懷疑那個質疑別人沒用過S10的是不是來帶風向 05/27 08:47
→ k7p83n : 的,這麼肯定的說這是S10的極限,該不會是是開發人 05/27 08:47
→ k7p83n : 員還內部工程師吧?那怎麼我用起來都沒問題? 05/27 08:47
推 cakin : 樓上要不要看看我按幾下 拍了幾張? 05/27 10:55
→ kweeii : 我昨天晚上用上面版友說的進安全模式拍一下連拍, 05/27 10:56
→ kweeii : 回來正常模是以後真的有變快,這是為什麼呀? 05/27 10:56
→ redcity10 : 有問題寄信問還蠻方便,當初也想說是否要去現場維 05/27 11:42
→ redcity10 : 修,但線上問略解決了 05/27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