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請填機種在這) 5000左右 (二) 使用需求 (例如:螢幕尺寸、拍照、高續航、高效能...等等) 長輩用,拍照、Line、Facebook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例如:要XX品牌...不要XX品牌) 長輩滿喜歡華碩的,不過其他也可以 (四)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 主要用在台灣之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115.55.103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3579581.A.A98.html
good5755 : max m2 or 加錢上zf5 07/20 07:42
frank01 : 不介意品牌的話, 華為Y9 2019 可以考慮. 07/20 08:49
tw2107 : 推Y9 2019 07/20 10:16
ihsun : max m2 4g/64g 07/20 10:27
ddt73930 : realme 3 07/20 12:48
gto3ping : 紅米note7 07/20 13:00
gto3ping : 我買這給我媽 比較不會心痛 也摔不壞 07/20 13:01
lonelysin : Y9 2019台灣是偷料版,GPS WIFI CPU都比中國爛又貴 07/20 13:35
lonelysin : 還不如買MAX M2/realme/Redmi Note7 07/20 13:35
netjedi : Nokia? 07/20 13:43
hyperionii : moto one 07/20 14:25
cyberhan : 我用A20, 07/20 18:40
HorsyDragon : A20 a30 07/20 21:40
rick890101 : 選紅米Note7 原本我爸拿zf3 稍微教一下 裝poco桌面 07/23 00:06
rick890101 : 現在用的蠻順的 日後也方便小米系列直升 07/23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