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有同樣情況嗎? 在使用手機時,稍微蓋住主相機鏡頭 就會有一聲通知聲? 但是又不是在所有的app裡都會這樣 到底是什麼設定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58.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3612666.A.E6D.html
abc21086999 : 是在什麼App裡面會這樣啊? 07/20 16:56
teddy1209 : 所以是不是不能把pixel 鏡頭遮起來啊 07/20 17:33
ethanc : 是不是開了鏡頭髒污通知? 07/20 17:37
blackguitar : 剛剛測試 沒有 07/20 19:15
potns : 是“等燈”一聲?你是不是NFC感應到卡片? 07/21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