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能英文太差 在XDA上搜了快一個小時還是找不到 像三星note2、小米max2甚至大破這些機子 在XDA上都有一堆人在開發 尤其note2~出廠是安卓4~一路走來5,6,7,8~ 現在竟然還有三個PIE的ROM可升... 這支當初是有多紅啊... 小米max2一堆~但max3就很少~不知道為什麼~ 像這種ROM的統計 XDA上是否在哪裡有排名表可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2.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3636980.A.E2A.html
emptie : 你怎麼知道有幾個人刷了穩定使用中? 07/21 00:04
BoomJames : 要刷ROM基本上就是要忍受數不清的bug 07/21 00:28
hsanchin : 上一隻m8 XDA上資源滿滿 買了5z上XDA什麼東西都沒== 07/21 00:53
dsilver : 除什麼bug?一般都會寫Known issues,怕就別刷,真 07/21 01:15
dsilver : 的有bug就回報而已你要怎麼 debug?去 github PR? 07/21 01:15
wayne30349 : touch xd2才是第一吧 wm 到android都有 07/21 01:40
wayne30349 :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HTC_HD2 07/21 01:42
twdvdr : 小米S2還能刷 Android 9 哩 07/21 02:16
dflee : 太老舊的機種即使能吃派,也沒多大意義,譬如說我 07/21 08:02
dflee : 的Google Nexus 7 (2012)平板,只剩下偶爾拿出來 07/21 08:02
dflee : 當車用導航的功能 07/21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