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這篇文詢問一下 兩個月前從6s換s10 螢幕相機都有感大升級 但也常常覺得手機溫溫熱熱的 平常就滑ptt 打皇室而已 大部分都在冷氣房使用 螢幕會覺得溫溫的 之前用6s很少會這樣 是獵戶座的關係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19.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3688405.A.22D.html ※ 編輯: Dijkstra068 (114.137.119.33 臺灣), 07/21/2019 13:54:42
leopika : 不是,因為你借的這篇文,a70是高通675 07/21 14:05
Dijkstra068 : 載了cpu monitor看一下, 現在滑ptt 溫度維持在40度 07/21 14:07
Dijkstra068 : 左右 螢幕滑起來就是溫溫的 請問這樣正常嗎 07/21 14:07
iceyeman : 糟糕 Pixel3a這個糞U我也覺得熱.... 07/21 14:09
good5755 : 40度左右都是正常範圍 50度過熱 60度異常 07/21 14:20
iceyeman : 我要去買致冷片來玩了.... 07/21 14:21
leegogo : 正常的 S10確實溫溫的 但不會到很熱 07/21 14:23
happytiger : 高通845 只有玩game 或充電才會跑這麼高 07/21 16:52
jasn4560 : 845玩GAME CPU只有40度 你在開說笑吧 呵呵 07/21 18:38
jasn4560 : 845有些手機玩GAME外殼都不只40度了 CPU 40度 07/21 18:38
jasn4560 : 滑ptt FB line 40度是正常而以好嗎 07/21 18:39
lyu63215 : 我S10+ 除了在太陽下 其他時候都沒感覺 07/21 19:01
Beginners : 溫度很正常吧! 07/21 20:59
Dijkstra068 : 好吧謝謝各位~只是不習慣螢幕滑起來溫溫的 07/21 21:21
tonica : 獵戶座溫控比較好 07/2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