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我略痛台哥攜碼到中華488了(中部地區) 中華直營在週日好像都沒開 我跑了兩家中華「特約」服務中心 第一家(河南路上)進去直接問攜碼488是否有 店員問我有沒有學生證 沒有的話沒辦法辦 我就離開了 第二家(精誠路上)再進去碰碰運氣 沒想到店員跟我說有 也沒提到需要學生證 我再次確認我是否可以辦 店員說可以 但須先解約 確定後我直接去台哥付解約金($1xx) 合約488(30) 首年-50(申辦才知道有 事前店員沒提到) 網內前十分鐘免費 網內外每月送40分鐘 市話每月送60分鐘 明日開通 特約也能辦哦! ※ 引述《TaylorS (泰勒絲)》之銘言: : 身為台哥10幾年用戶 去年499之亂還沒滿約 : 今年6月滿約前一天收到留客方案 : 給的很差 還要我當天馬上決定 : 看到板上前輩都順利NP到中華488 : 想說撐到約滿後再多跑幾家中華試試看 : 前幾天約到期後 跑第一家中華直營 : 我還先預想說 如果被拒絕要怎麼拜託他們 : 真的不行再跑別家 : 結果當下表明要NP 專員馬上說攜碼可以申報488學生方案 : 真的攜碼還有每個月-50的優惠 : 就順利完成NP了 : 謝謝大家分享資訊 讓我順利N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22.12.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3697216.A.996.html
CashCow : 好奇最佳中華想跳遠傳最低能拿到多少的約 07/21 17:13
eric627 : 請問你的台哥大是剩多久合約? 07/21 17:35
SweetSweat : 台中怎麼沒跳遠傳,之前版上測速報告,遠傳在台中 07/22 16:13
SweetSweat : 除了下載其他表現都最好的 07/22 16:13
ZX700 : NP到中華可辦488,地點台中中科附近,意者私 07/22 17:12
Cultura : 最近好多篇台哥NP中華488 是台哥的訊號真的讓大家受 07/22 18:54
Cultura : 不了了嗎 07/22 18:54
ZakuSIN : 台哥網速超慢 我也想跳了 07/25 00:44
Daleks : 台哥這三四個月才變慢,合約到我也跳了 08/25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