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wyo : 6250買U11 超划算 07/23 15:03
推 Lsamia : 那應該是整新機的價格 07/23 15:03
→ powyo : 別太擔心 U11現在還是高階機 基本上順用3年沒問題 07/23 15:03
推 jasn4560 : 保內還保外? 保內應該要求免費更換 07/23 15:03
→ jasn4560 : 保外的話 自認倒楣 買新的了 別再碰HTC 07/23 15:03
推 Lsamia : 這樣處理就肯定是保外吧qq 07/23 15:06
→ ZARD2000 : 花錢買HTC任何產品不如當機立斷認賠殺出 07/23 15:08
→ ZARD2000 : 直接不修換其他牌子吧 07/23 15:09
→ INSISTBELIEF: 囉 07/23 15:10
推 Anyotw : 只值11塊的垃圾 07/23 15:21
→ Okinawago : 中國人的品牌 07/23 15:33
→ SpecialKim : 保外 07/23 15:35
推 yao0627 : 我的UU從上週開始也持續發生間歇性自己重開機的問題 07/23 16:58
→ yao0627 : 超煩,想要直接換別的品牌的手機,根本不想修 07/23 16:59
→ yao0627 : 這麼普遍發生的問題,絕對是跟產品本身的設計或耐用 07/23 17:00
→ yao0627 : 度有關,可是對使用者就是很差勁的感受 07/23 17:00
推 hab : 我覺得換u11很好 07/23 17:12
推 jame2230 : 我四月的時候也是遇到這個問題,不過原廠是讓我貼68 07/23 17:31
→ jame2230 : 00換u11+ 07/23 17:31
→ hangtenboy : 建議原Po自己選擇,因為PTT大多兩派說法,讓你更難 07/23 17:41
→ hangtenboy : 決定 07/23 17:41
推 Forlorn : 問一下,我3月的時候,幫忙岳父的UU作線上更新,結 07/23 18:20
→ Forlorn : 果更新完之後,重開機會在輸入手勢鎖之後,卡住,進 07/23 18:20
→ Forlorn : 不了系統,有解嗎,岳父拍的孫子照片,都沒備份,老 07/23 18:20
→ Forlorn : 人家有點傷心 07/23 18:20
推 flutehippo : 看看我的文章,然後一起退坑吧 07/23 18:27
推 xiaoyao : 從完美10開啟 主機板故障漏電 充電孔潮 TC Timer 07/23 18:53
→ xiaoyao : 吧 07/23 18:53
→ richies : uu 過保死機一堆,原廠裝死還要花錢買庫存機,爛公 07/23 20:54
→ richies : 司 07/23 20:54
推 q02210221 : s835放到現在應該是夠用 07/24 09:59
推 twinbaga : UU 過保無限重開機+1 已放棄 07/24 10:37
推 streit : Who care? 07/24 11:25
→ streit : 要加 s. 07/24 11:25
推 c82014772 : 我的連開都開不起來,完全死雞 07/24 12:10
推 gn22431347 : 我媽跟我同時購入UU 他是128G 使用一年 某天關機後 07/24 13:57
→ gn22431347 : 就開不起來 去維修站推斷可能主機板故障 我現在都 07/24 13:57
→ gn22431347 : 在擔心手上這台能撐多久 目前已經多活4個月 07/24 13:57
→ SpecialKim : 有人要聯署嗎 07/24 14:21
→ vinor : 之前UU也有同樣重複開機問題 使用約8個月 還好還在 07/24 16:58
→ vinor : 保固 換主機板撐到現在 07/24 16:58
推 shaomipsy : 慘CC 幫QQ 07/24 20:50
推 yoysky : 我女兒的uu用13個月,過保一個月後持續重複開機, 07/25 07:10
→ yoysky : 維修費也是6~7000,沒有換機的選項,此生不再用 07/25 07:10
→ yoysky : 看起來uu重複開機問題很多啊,運氣不好,剛過保就 07/25 07:12
→ yoysky : 掛了,妥善率真爛 07/25 07:12
推 iamapig444 : 我媽的UU上個禮拜也無法開機,已放棄,換iphone XR 07/26 09:14
推 pig0038 : 間歇性重開機不負責猜測應該是跟UU 3000mah的垃圾 07/26 15:25
→ pig0038 : 電池有關,再加上配了個爆淦耗電的2k螢幕以及發熱8 07/26 15:25
→ pig0038 : 21,只要電池一老化就會電壓不足· 如果使用者使用 07/26 15:25
→ pig0038 : 習慣差長期用到沒電自動關機,就會讓電池爛掉,又 07/26 15:25
→ pig0038 : 有可能HTC的電量偵測程式寫太爛,加速了這個過程。 07/26 15:25
→ pig0038 : 這隻最爛的就是螢幕亮度自動調整,最後氣到關掉自 07/26 15:28
→ pig0038 : 動調整還比較舒服,不知道是光線偵測模組太爛還是 07/26 15:28
→ pig0038 : 軟體寫太差,只要不升級OS,其他部分都還蠻正常的 07/26 15:28
→ pig0038 : 。 07/26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