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有看到u11更新後被鎖機 是因為裝微信跟用圖形鎖的關係 但我最近因為認識了一些中國朋友 要聯繫他們不得以才要下載微信 也因此一直沒有主動下載更新 但今天收到了更新的推播通知 版本是新的709.3 所以在猶豫要不要更新 但又怕有問題卻無法維修 (目前在澳洲暫時不會回台) 而且我沒筆電 手機沒辦法用就很麻煩 所以想請問各位的建議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80.101.125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3936802.A.43E.html
ckf978 : 不然先解除安裝在裝回來 07/24 10:55
ckf978 : 再 07/24 10:55
lonelysin : 在國外沒事別更新,能用就好最重要。 07/24 10:55
james732 : 如果你沒帶備用機,建議不要賭 07/24 10:56
james732 : 之前遇過國外升級後死機(非U11),幸好有多帶備用機 07/24 10:57
popopal : 用的順就別動也不會鎖機疑慮 除非補系統嚴重漏洞 07/24 10:57
liu770889 : 不要升級 07/24 10:59
elainakuo : 順順的用就不需要更新 07/24 11:03
taiga666 : 之前在對岸實習 手賤刷了rom 結果掛掉 又忘了帶備 07/24 11:10
taiga666 : 用機 超慘 推薦你別升 07/24 11:10
seanyen : 除非你有備用機 不然還是不要亂升級 07/24 11:17
minc : 使用地點軟體應該跟你差不多,升級後沒啥大問題,您 07/24 11:19
minc : 參考 07/24 11:19
hyk32166 : 如果我是你 就算是拿iphone我也不敢升 07/24 11:23
onollll : 升級 HTC不會害你的 放心升級就對了 07/24 11:23
oocooc : 這讓我想到之前電動車路邊升級結果顧路的新聞 07/24 11:33
CMLeeptt : 8.0→9.0一般使用沒啥明顯進化,不升不會怎樣 07/24 11:36
CMLeeptt : 升級要承擔風險而且沒啥好處,建議8.0順順用就好 07/24 11:45
ryan0222 : 你自己都回答了,還厚問什麼?沒更新是手會癢膩 07/24 11:46
Feynman5566 : 升到709.2 結果wali不能用 傻眼 07/24 11:49
Wolverine56 : 吃派一時爽 07/24 11:49
hank12332 : 在國外沒事不要更新 07/24 11:49
saimeitetsu : 不要升,9.0跟8.0差異太小 07/24 11:52
ASlover95 : 所以你有什麼一定要趕快升級的必要性? 07/24 11:57
perist : 我有一個會閃退程式 升級後就好了 07/24 12:00
TBEX : follow your heart 07/24 12:01
iluvpark : adguard不知為啥超耗電 07/24 12:05
ypcrocs : 勸你不要,只要升級就有風險 07/24 12:22
force5566 : 就算在國內也不要,如果你穩穩的用沒什麼特別需求 07/24 12:28
force5566 : 的話 07/24 12:28
keyman2 : 生,都生 07/24 12:30
aza940491 : 我u11+升了,覺得速度有變快還不錯 07/24 12:37
timh3316 : 不要 除非你有辦法備份 然後重刷 不然不要冒險 07/24 12:44
gbs0856 : 已升.3版沒什麼問題的路過 07/24 13:20
fidic1643 : 換一個launcher都比升級pie有感.. 07/24 13:22
manbow77 : 個人覺得U11升級前後除了字體改變外沒什麼有感差別 07/24 14:31
manbow77 : 就純看你想不想升級 07/24 14:32
alans : 充飽電 就按下去升級吧 07/24 15:37
sai1268 : 以防萬一,當然是不要升阿…用得好好的幹嘛賭這個 07/24 15:42
direrken : 原本用的順就不用升了,非新發售機,不用想會多用心 07/24 17:06
direrken : 優化! 07/24 17:06
Xperia : 在國外當然不要啊,備份後再升級 07/24 17:36
planty139 : 不要升,升了不能用HTC SYNC還原回來,只支援8.0 07/24 17:38
planty139 : 9.0也沒有到進步很多,備份請用GOOGLE就好 07/24 17:39
saiyan : 不要升,一堆問題都沒解決。 07/24 21:10
hugh014031 : 先不升級。 07/24 22:29
hiyashi1986 : 狀態列上的更新訊息可以移除嗎 07/24 22:56
znaooo : 人在日本剛出就吃了 07/25 00:24
Nexus4 : 如果你能自己刷機可能較能承擔風險但你連筆電都沒有 07/25 12:01
legend14371 : 同在澳洲一樣u11,抱著必死的決心升級了。目前還活 07/27 12:30
legend14371 : 著 07/27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