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onelysin : 靠腰,這數字比一代多超多倍... 07/24 12:39
→ lonelysin : 中國人真的很誠實,羨慕啊! 07/24 12:39
→ lonelysin : 印象一代好像六萬多而已。 07/24 12:40
推 twKuhaku : 真的 頂規旗艦卻不用1萬7 要不是訂製版 我也想真香 07/24 12:40
→ saoolp : 產線全開給ROG2的感覺 07/24 12:40
推 Lsamia : 京東可以送台灣喔? 07/24 12:41
推 zeem : 五十九萬了 。 07/24 12:41
→ a23268744 : 京東可以送 07/24 12:42
→ a23268744 : 特製版很香,但是 嗯.. 07/24 12:43
→ BenJMAS : 只要力氣用對方向自然就會有買氣,在拍照旗艦上繼 07/24 12:45
→ BenJMAS : 續跟華為三星混戰討不到好處,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07/24 12:45
→ BenJMAS : 電競這一塊正好市占龍頭華為三星沒有在耕耘,就可 07/24 12:45
→ BenJMAS : 以有更好的成績。 07/24 12:45
→ lonelysin : 十倍@@ 07/24 12:45
推 pttacc : 特製版香歸香,但東缺西少,如果有配件需求不如直 07/24 12:46
→ pttacc : 接買台灣版 07/24 12:46
推 jasn4560 : 直接買大全配啦 07/24 12:47
→ jasn4560 : 希望淘寶這次可以單買那個ROG行李箱 07/24 12:47
推 natsugo : 起飛了 07/24 12:47
→ BenJMAS : 結果一堆人說華碩不把爛貨拿來臺灣賣,只給臺灣消 07/24 12:48
→ BenJMAS : 費者最好的選擇,結果爛貨被大爆買,何解? 07/24 12:48
→ jasn4560 : 我只想要那個登機箱,隨身超帥的 07/24 12:48
推 arslupin : 這個價錢太香 07/24 12:48
→ darkholy : 中國人隨便預購就45w@@,難怪大家都想搶市場 07/24 12:49
推 lonelysin : 64萬了,這數字會不會跳太嗨了 07/24 12:50
推 geesegeese : 用人民幣展現國力,中國是世界第一啦 07/24 12:51
→ lonelysin : 等等華碩出不了貨被中國人幹飛 07/24 12:51
推 jasn4560 : 預購不用付錢吧 隨便刷 07/24 12:51
推 SaberMyWifi : 這隻來台灣賣我也大爆買不囉唆 07/24 12:52
推 kkcity59 : 電競換機率才高。壓低手機本體價格延續周邊生命期 07/24 12:52
→ kkcity59 : 感覺也是不錯的一個市場。 07/24 12:52
推 cakeboy : 市場大就王道,45萬台灣不知道要賣幾年才有 07/24 12:52
→ kkcity59 : 可惜華碩不敢說什麼官方保證周邊到底下一代可用嗎? 07/24 12:53
→ lonelysin : 65萬了,有沒有搞錯,4不4水軍灌水來著的。 07/24 12:53
→ Kismeter : 別裝了啦,騰訊版來臺灣賣,等下又臺灣廠怎麼樣了 07/24 12:55
→ Kismeter : 啦 07/24 12:55
推 yoyoman84102: 難怪zenfone6直接死去 ㄏㄏ 07/24 12:55
推 q2520q : 他們那個人口基數在那邊,誰也擋不住 07/24 12:55
→ BenJMAS : 可是他價格壓那麼低,會不會台積電從中賺到的晶片 07/24 12:55
→ BenJMAS : 代工和三星出售螢幕獲得的毛利還比華碩賣手機賺到 07/24 12:55
→ BenJMAS : 的更多,結果台積電跟三星才是最大贏家呢? 07/24 12:55
推 arslupin : 確定可加載谷哥安裝器立馬訂一隻 07/24 12:55
推 zero444471 : 8+128絕對比較香,賣超過2萬基本上就是小眾 07/24 12:55
推 ericyo : 水啦賺成這樣可以多出幾代ZenFone了 07/24 12:56
推 popopal : 乾 只賣16K 台灣賣多少? 07/24 12:58
推 s14545 : 雖然真的很吸引人 但是你確定那個數字沒灌水嗎xD 07/24 13:02
推 tonyian : 這要算貼排機嗎 07/24 13:03
推 electronicyi: 台灣目前只有512G的 07/24 13:06
→ elainakuo : 台灣的人口基數少 電競的更是少 台灣能過萬都算多 07/24 13:07
→ elainakuo : 的 07/24 13:07
推 readytodie : 有壓力觸控嗎 這代到底到底有什麼物理外掛啊? 07/24 13:07
推 snane : 有airtrigger升級,多了按住連發左右滑動 07/24 13:08
→ elainakuo : 但上面預購的數字 我是不太相信啦 07/24 13:08
→ hank12332 : 不過這個預購的數字只是參考用的 07/24 13:10
→ elainakuo : 這隻我不玩手遊都想買QQ 07/24 13:12
推 lonelysin : 去年我看到京東是11萬預購,不過最後數字不清楚。 07/24 13:12
→ loloool : 72萬了,真的很誇張 07/24 13:13
→ lonelysin : 順便更正一下,目前是一代預購數六倍。 07/24 13:13
推 Jason0813 : 可惜台灣沒引進 這價格我也會想買 07/24 13:13
→ lonelysin : 是七倍=_= 07/24 13:14
→ BenJMAS : 華碩就算賺了這一波應該也不會回去做中低階手機了 07/24 13:14
→ BenJMAS : ,要買長輩機是不是只能買其他品牌了。 07/24 13:14
推 aladdin1212 : 好貨大家搶,合理 07/24 13:15
→ elainakuo : 根本不會放棄MAX系列好嗎 07/24 13:16
→ jasn4560 : 我很希望大破系列快點改type-c接口 07/24 13:16
→ winptt : 接口(X) 埠(O) 07/24 13:23
推 telluImsorry: 破格便宜就很多人買,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07/24 13:25
推 ykkai : 陸版不知道有沒有缺頻段?! 07/24 13:28
推 QBoyo : 規格是人家的兩倍 價格只賣人家的一半 07/24 13:30
→ AikawaJyun : 我也是覺得 華碩以後主打的可以是周邊 07/24 13:33
→ AikawaJyun : 手機一萬多兩萬這樣就很好換 07/24 13:33
→ AikawaJyun : 然後周邊就兩代三代更新一次 可以沿用好幾年 07/24 13:33
→ AikawaJyun : 這樣就友理由吸引你買ROG手機 因為可以搭周邊 07/24 13:34
推 menshuei : 華碩在台灣一定要早點上這隻,台灣人民殷殷期盼著 07/24 13:34
→ menshuei : 新的ROG phone的到來。 07/24 13:34
→ AikawaJyun : 周邊汰換率又不高(2年以上)的話 真的很吸引 07/24 13:34
→ AikawaJyun : 這樣大家就可以爽爽用新機 然後周邊又不會說一年廢 07/24 13:35
推 doom3 : 內建騰訊全家桶 華碩這次要起飛了嗎 07/24 13:36
→ CannonLake : 要在中國賣的動 只能特規版阿 三星不也搞青春版 07/24 13:36
→ CannonLake : 看不到的縮水沒差 一定要便宜 07/24 13:37
推 lonelysin : 騰訊精英版是缺頻沒錯。今天預購要破一百萬了嗎… 07/24 13:45
→ lonelysin : 粉誇張 07/24 13:45
→ lonelysin : 3499沒風扇沒快充沒全頻2A?,剩下要看拆機才知道有 07/24 13:47
→ lonelysin : 沒有進一步偷料。 07/24 13:47
推 eric20 : 價格是很香 但中國這種按讚式預約其實看看就好 07/24 13:50
→ loloool : ZF6台灣缺貨缺這麼久看來是產能都去做ROG2了 07/24 13:53
推 socialheric : 加購物車就算預約了 還是要看實際銷售量 07/24 13:55
推 WLR : 這個量猛了 07/24 13:56
推 menshuei : 這台京東的預購速度已經超越小米的小米9了,連中國 07/24 13:59
→ menshuei : 人也知道這台是超級好料。 07/24 13:59
→ shinobunodok: 這台規格這麼好 價格這麼漂亮 中國人不能Google但 07/24 14:02
→ shinobunodok: 他們百度看一下也懂這個好 07/24 14:02
→ AikawaJyun : 如果一年出一台這種比20000還低的真的是會讓人 07/24 14:03
推 aresting : 88萬5了....這個上升速度... 07/24 14:03
→ AikawaJyun : 想一年換一台 反正周邊能沿用(如果3代沿用的話) 07/24 14:03
推 snoopyboy123: 誇張 是買免錢的嗎 07/24 14:04
推 ICELEE : 真香 07/24 14:07
→ snoopyboy123: 夭壽 數字跳好快 華碩要發大財了 07/24 14:10
→ freerider90 : HTC 9..9...5 07/24 14:11
→ lonelysin : 本差異回答 07/24 14:11
→ natsugo : 發大財了 07/24 14:25
→ good10740 : 陸版沒有B7.B28 07/24 14:26
推 a0913 : 台灣買一支來當WIFI機用好像也可以? 07/24 14:27
→ BenJMAS : 沒有B28台哥大用戶買回來等於被閹掉一半。 07/24 14:37
推 vennes860228: 今天會破百吧 產能不知道行不行 07/24 14:46
→ hank12332 : 那個破百也不代表什麼=w= 07/24 14:48
推 snoopyboy123: 已經破百萬了 還在噴噴@@股價也要噴噴了嗎 07/24 14:50
推 aresting : 各位觀眾....破百萬了 07/24 14:52
噓 jimmy9478 : 買zf6的看到這價錢真的會氣到,趁貨還沒來趕快去退 07/24 14:56
→ hank12332 : 可是跟ZF6差不少錢欸 07/24 14:57
→ darkholy : 氣什麼啊?明明就不同取向的產品,zf6貴在翻轉啊 07/24 14:57
→ AikawaJyun : ZF6 6+128 18000 嘻嘻 07/24 14:58
→ AikawaJyun : 這台8+128 3499RMB=16000新台幣 呵呵 07/24 14:59
推 Stan6003 : 破百萬出的了貨嗎? 07/24 15:00
→ hank12332 : 放棄ZF6跑去挑戰無保固嗎 XD 07/24 15:01
→ yurian : 相機螢幕不一樣吧… 07/24 15:03
噓 jimmy9478 : zf6的反轉等於無保固,會自己把鏡頭翻出來送頭 07/24 15:03
→ jimmy9478 : 螢幕就不用講了 07/24 15:03
推 lonelysin : 相機ZF6一樣,螢幕還升級。 07/24 15:04
→ hank12332 : 要安慰自己ZF6相機等於無保固就是了 07/24 15:06
推 GoogleDocs : 要用搶的,不可能第一波就滿足100萬支吧 07/24 15:07
推 zzooazsx : zf6產能不足應該是鏡頭問題吧? ROG應該出的了貨吧 07/24 15:08
推 lonelysin : 專賣店跟我說只有少量現貨,要訂要快...不知道是不 07/24 15:11
→ lonelysin : 是話術啊… 07/24 15:11
噓 jimmy9478 : zf6相機你還是自己去爬文吧,各種案例,反正我付現 07/24 15:19
→ jimmy9478 : 一個月還沒有消息,沒有理由不退吧? 07/24 15:19
※ 編輯: loloool (14.161.0.23 越南), 07/24/2019 15:29:48
→ hfptt : 買台灣品牌的手機?真是尼瑪想不開,呵呵 07/24 15:32
推 catgod : 不知道跑ps2模擬器如何 07/24 15:36
推 QBoyo : 發…發大財 07/24 15:47
推 Cliffx : 第一波就百萬華碩出得了貨嗎 07/24 15:55
→ kouta : 隨便都賣四十五萬 難怪膝蓋都軟了 07/24 16:40

推 agong : 有130萬了 另有貼文 訂制版有T家標誌 賣3499剛好 07/24 17:05
→ sr20detll : ASUS挑戰無保固的 嫌錢太多? 07/24 17:09
推 axlfun : 打死不買有內建匪區軟體的…啊16000,真香~ 07/24 17:16
推 longkiss0618: 國人牛逼 07/24 17:47
推 Hazelburn : 難怪zenfone6放生 07/24 18:14
推 frank8866 : 快150萬了~ 07/24 18:26
→ DORAQMON : 你會相信這種預購數據?? 07/24 18:53
推 LGamia : 不然要相信你這種嘴?? 07/24 19:03
→ PCMAN2005 : XDDDD 07/24 19:42
推 ChaosK : 170萬,下班時間以後暴衝了一段 07/24 20:02
→ ChaosK : 其實這規格價格就算賣得比小米好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07/24 20:03
噓 sam352306 : 預購就按鈕加車而已,重點是31號要搶,到底吵啥。 07/24 20:04
推 zeem : 京東沒必要為華碩弄小手段吧。 07/24 20:09
→ ChaosK : 要先預約才有搶購的資格吧,搶購的量一定比預約還少 07/24 20:26
→ ChaosK : 的啦,可能預約300萬,首批供貨10萬支這樣吧... 07/24 20:27
→ spfy : JD都是這樣 預約是預約"搶購資格" 時間到了才能搶 07/24 21:42
→ spfy : 如果沒有預約搶購資格 連搶都不能搶 07/24 21:43
推 Yui5 : 華碩產能全開做這隻去了吧,zf6估計就放生了 07/24 22:22
推 s9245034 : 衝高是因為騰訊有抽獎活動 07/25 00:02
推 Zeroro : Dxo破100分就買 07/25 19:58
推 hygen : zenfone 6乾脆停產,專推ROG phone2 8/128的就好 07/25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