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onahlin (貓步)》之銘言: : 看了朋友用pixel 3a拍的相片實在驚艷 : 剛好現在這隻手機電池老化到要一天三充,出門必備尿袋 : 本來想說刷一隻3a來試試google親兒子的爽度 : 本身也不是重度遊戲使用者,高通670跟4g應該夠用了 : 雖然一直都用旗艦機,感覺能服役年數撐久一點 : 但用了這些年的感覺還是相機跟續航對我比較實用 : 而且pixel 3那個規格跟價格比,刷不太下去 : 只是在看心得時剛好滑到某一家網路商店賣的價錢大約是官方的2/3 : pixel 3 64g甚至不用兩萬,讓人心癢癢的 : 而且可面交,有發票,比網路個體戶還專業 : 想說要不要加一點就衝pixel 3了,還防水防塵 : 衝之前卻很好奇為什麼店家能拿到那種價格? : 有什麼影響嗎? 最近想買一隻送朋友,查到奇摩商城價格真的有夠低 就跟客服line聯絡,士林倉庫面交pixel3 64G 黑 未拆封 17000 到士林倉庫面交,對方似乎只是倉庫人員,非商城賣方,當場拆封後我沒看到耳機 就詢問對方,對方說pixel3本來就沒附耳機(不知道是水貨還是謎版,所以沒有附耳機?!) 對方開機後請我檢查,我看到開機,也沒仔細看就付錢 接著我就跑到moshi,想說貼完膜隔天就可以送人 結果moshi店員開始清潔手機表面,就跟我說手機螢幕有瑕疵 我一看玻璃下面有個圓型氣泡,當場傻眼又回到士林倉庫看能不能換貨 結果當時聯繫不到賣方,倉庫又退我17000 = = 想問一下,有沒有在此商城買過pixel3的板友,內容物是否有含耳機? 另外是否水貨(某國的)的內容物真的不含耳機? 我在官網看到的內容物是有耳機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67.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044554.A.0F1.html
StrawberryCu: 美版是有耳機的吧 07/25 16:50
dragon16 : 拆了可以自己再包起來阿@@ 07/25 16:50
doom3 : 我猜他們也是淘寶淘來轉賣的 07/25 16:51
hey1003 : 假貨吧 07/25 16:51
iPadProPlus : 有耳機 07/25 16:52
dragon16 : 我覺得重點是在台灣有沒有保固這件事情,你可以用i 07/25 16:52
dragon16 : mei跟客服查詢,如果有發票,能有保固一年,那還擔 07/25 16:52
dragon16 : 心什麼 07/25 16:52
filwu : 有問過,他說是跟法國的代理商進貨的 07/25 17:00
filwu : 但我還是不敢下手 07/25 17:01
kai08130623 : 你怎麼不問問神奇海螺 07/25 17:01
james732 : 台灣官網Pixel 3XL有耳機 07/25 17:01
hugh509 : 瑕疵品流出加減賺吧,不過原廠機品管都不怎樣了,被 07/25 17:03
hugh509 : 打掉的還是別買了 07/25 17:03
petter07 : 士林倉庫是啥 07/25 17:04
filwu : http://i.imgur.com/lbbcrTi.jpg 07/25 17:06
jack168168tw: 官網買是有耳機的 07/25 17:08
saimeitetsu : 淘寶整新機一堆啊 07/25 17:47
lion1004 : 這種就是整新外流或是拼裝機,你可以爬文,已有人買 07/25 18:12
lion1004 : 過,心臟大顆不怕敗人品可以賭,淘寶一萬以下的pixe 07/25 18:12
lion1004 : l 3一堆,一般賣家不會故意騙人,但賣家又也不能保 07/25 18:12
lion1004 : 證倉庫隨便拿出來的是不是有問題的機器,一切都看你 07/25 18:12
lion1004 : 的運氣 07/25 18:12
goldie : 官網買有耳機、充電器、C-C USB線、C-A USB轉接頭 07/25 18:15
class21535 : 可能華強北來的吧 07/25 18:54
NKAC : 為什麼沒耳機?偷耳機騙菜鳥喔?是不是連裡面有兩 07/25 19:03
NKAC : 個轉接頭(typeC轉耳機&typeC轉USB)都沒有? 07/25 19:03
NKAC : 而且一台封膜機不用多少錢,拆封膜是騙外行的 07/25 19:04
轉接頭當時看是都有,獨缺耳機
mytvpoly : 賣不出去嗎 07/25 19:17
tennyleaz : 拼裝或是整新機吧 07/25 19:37
paul40807 : 就QC被打掉的不良品零件跑到華強北拼成拼裝機啊 你 07/25 21:40
paul40807 : 還期待他品質如何 07/25 21:40
paul40807 : 賣整新拼裝的才不會跟你說實話咧 07/25 21:41
paul40807 : 士林倉庫該不會是那間吧 因為負評太多每年換帳號的 07/25 21:42
地址在士林區社子街8x號,好像是做物流的,面交的人說不是賣方,單純倉庫的人 paul大有八卦?! ※ 編輯: DemonRay (58.115.67.44 臺灣), 07/25/2019 21:48:28
hsiaulong : 社子街8x號 是紅海嗎? 07/25 23:19
是的 ※ 編輯: DemonRay (58.115.67.44 臺灣), 07/26/2019 00:21:45
Lineages : 有耳機好嗎...這種來路不明的建議別買 07/26 00:33
shawncarter : 這應該是國外退貨流過來的手機 07/26 02:30
springfeel : 買個手機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天才 07/26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