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HTC就算買的是最貴的U11 而不是其它非旗艦機種 品質一樣他媽的爛 可以A我ID發文 我曾發一篇維修文 大家重點都是旁邊的漢堡王好不好吃 因為HTC的爛已經不需要討論了 市面上快十種品牌 幾十支手機 偏偏某牌就是這麼爛 https://i.imgur.com/3vW8qi4.png https://i.imgur.com/8SYMfBl.png https://i.imgur.com/ITsBSYN.png 關掉最佳化也沒用 連google搜尋都知道要幫你加上HTC 或是HTC U11呢! 使用HTC U11前: 單排(和四個陌生人當隊友) 勝率約81% https://i.imgur.com/a9JWPH1.png https://i.imgur.com/mHOd9Nm.png 使用HTC U11: https://i.imgur.com/zrHF5I9.png 沒邊充電邊玩 大概打三場手機就超熱 觸控各種沒反應 走路會斷點 或是技能按了沒反應 瞬移按了沒反應 可以carry或秀的時候被手機雷 勝率剩下64% 日常使用上網拍照很OK 不過這本來就兩萬多的旗艦機該有的基本能力不是嗎? -- https://www.facebook.com/ckmscos/ 建中數理資優班 建中台大科學資優班粉絲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73.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050225.A.7D5.html
erik8866 : 這牌還有人買? 07/25 18:25
像我這種智障阿 ※ 編輯: medi5566 (140.112.73.160 臺灣), 07/25/2019 18:26:44
yuhao1982 : 漢堡王有特價還可以 07/25 18:28
HTC 收一收給漢堡王開店比較好 ※ 編輯: medi5566 (140.112.73.160 臺灣), 07/25/2019 18:30:21
SakeruMT : 可能漢堡王還比較好聊吧 07/25 18:30
真的
vc5566 : HTC鐵粉在網路都用誇張的言詞讚美推薦HTC,造成很 07/25 18:31
馬的
vc5566 : 多無辜的受害者受騙上當 07/25 18:31
ffencer : 發熱真的有感,我還以為是遊戲問題,玩個一兩場手遊 07/25 18:32
半小時就超燙
ffencer : 就燙爆= = 07/25 18:32
xul4rmpcl4 : 現在正在買漢堡王 好吃== 07/25 18:33
好吃= =
jasn4560 : 跟10一樣 主機板漏電吧 07/25 18:33
shaoju : 可我用過最好用的手機還是htc的 07/25 18:33
suzhou : 台灣價值不足 請儲值 07/25 18:35
CHina的品牌
s39411143 : u11+買起來 07/25 18:37
k920354496 : 漢堡王不錯 07/25 18:38
lhhjimmy : HTC厲害的不是在Google就是在石頭 07/25 18:39
垃圾不用分這麼細
force5566 : Htc厲害的不都去VR部門或google了嗎? 07/25 18:40
poi96300 : 樓下鐵粉會說是個案 但是賣沒幾隻個案卻一堆 07/25 18:42
個案呵呵
jasonpttt : U11那時候還沒分家啊,所以這批厲害的還在HTC,也因 07/25 18:46
jasonpttt : 此做出了爛到爆的U11 07/25 18:46
全部手機幾乎都爛到爆 沒分哪一批
sneezer79 : 漢堡王好吃 07/25 18:47
好吃 ※ 編輯: medi5566 (140.112.73.160 臺灣), 07/25/2019 19:02:55
sneezer79 : 那你都更新過了哦?不然就送修吧 07/25 18:50
更可笑的是更新會死機
force5566 : https://i.imgur.com/F8SHlBl.jpg 07/25 18:52
force5566 : tc用戶大概沒有果迷的信仰願意自費召回吧 07/25 18:53
zxzxzx12345 : 沒有獲利的公司只能端出xx 不意外 07/25 18:53
Ptt911 : 推推 你的舉例有點好笑 07/25 18:54
cl520756 : 雖然品牌很爛,可是這篇只是要帶風向的 07/25 18:54
xiaoyao : 路西法心疼TC 07/25 18:55
jeagyg : u11傳說觸控有問題+1 現在要玩都要看手機心情 有時 07/25 18:55
垃圾手機HTC
jeagyg : 候就正常 有時候真的會被它氣死 07/25 18:55
waloloo : 垃圾,sent by u11+ 07/25 18:59
peter015 : 月經黑文~ 07/25 19:01
秒經文OK?
hellogym : 去把螢幕總成換掉能改善 07/25 19:08
不給換
ReDmango : U11反而是最便宜的旗艦 07/25 19:12
hellogym : 去搜板上 U11 觸控的文 這老問題了 一發表就有了 07/25 19:12
只要搜觸控 不用打出HTC 或HTC U11 就找的到一大堆HTC
hellogym : 我還發了一篇文章呢 07/25 19:12
垃圾手機
jack0419 : 漢堡王除了華堡 其他都渣 07/25 19:12
總比HTC全部都是好
az64 : 用高通晶片發燙一定是手機設計問題 07/25 19:14
S835也可以弄得這麼爛真是不簡單 ※ 編輯: medi5566 (140.112.73.160 臺灣), 07/25/2019 19:24:38
marvincathy : 原來vc回來了... 07/25 19:20
RieX : 這算是螢幕供應商的問題吧,這樣也能怪到HTC頭上.. 07/25 19:20
康寧幫幾百隻手機做過螢幕都沒事 根本就是爛在HTC
blue09 : 送啦!!!!! 07/25 19:21
jasn4560 : 某樓再講廢話嗎? 東西HTC賣的 不找HTC不然找誰? 07/25 19:24
WenliYang : 意外嗎? 07/25 19:24
不E外 ※ 編輯: medi5566 (140.112.73.160 臺灣), 07/25/2019 19:26:00
DkvupEX : 被ptt騙了齁 07/25 19:26
RieX : 就像810發熱是高通的問題,並不應該怪手機廠商一樣 07/25 19:27
S835手機 HTC能弄得這麼燙不簡單欸
jasn4560 : 康寧只是外面那層玻璃.... 07/25 19:27
HTC真厲害 市占不到10% 搜尋出來觸控異常占70%以上 ※ 編輯: medi5566 (140.112.73.160 臺灣), 07/25/2019 19:29:21
RieX : 螢幕有問題,不應該只單怪HTC,這樣對HTC並不公平.. 07/25 19:27
jasn4560 : 螢幕跟觸控都不是康寧做的..................... 07/25 19:27
heacoun : U11當初訂價大家可是叫好,故障來討拍膩 07/25 19:28
jasn4560 : 那以後硬體層有問題都不能怪手機品牌了 07/25 19:28
那邏輯我快笑死
jasn4560 : 哪家不是跟別人訂料來組裝的 07/25 19:28
jasn4560 : 反正有問題都是供應商的問題 07/25 19:28
OscarShih : U11不是"一上市"就出了鍍膜問題嗎 07/25 19:29
我這台沒事 我想說"個案 "
OscarShih : 一開始就告訴你 我這台設計就有事了 07/25 19:30
hellogym : 去外面換吧 花個4000塊 然後防水失效 不過玩遊戲就 07/25 19:30
hellogym : 可以安心了 07/25 19:30
OscarShih : 結果還是買了U11,只能說你很有愛情 07/25 19:30
我是笨
OscarShih : 多看1000次帥哥寄給你的信, 他才是對的 07/25 19:30
OscarShih : 記得多轉一點地方, 拒買HTC 07/25 19:31
哈哈救一個是一個
tonyhu : 56k撥接? 07/25 19:36
ptt80357 : 早就說Ptt反指標了,現實就是三爽 oppo 蘋果都屌打 07/25 19:36
馬的反指標
democrat : 去漢堡王點雞塊,不要點漢堡,這樣才專業 07/25 19:38
我全都要
promiselove : 貂蟬現在真的過強… 07/25 19:39
82%勝率配上HTC U11剩下60% ※ 編輯: medi5566 (140.112.73.160 臺灣), 07/25/2019 19:48:37
bell1708 : 女友用u11打傳說,體驗真的爛 07/25 19:48
他媽的垃圾手機 2萬多的旗艦機也可以搞成這麼低端 不簡單
superprada : h粉真的要負很大的責任,動不動再在 07/25 19:49
superprada : 那邊盲推htc的手機 07/25 19:49
※ 編輯: medi5566 (140.112.73.160 臺灣), 07/25/2019 19:51:36
a27588679 : 還好我始終相信ptt反指標 07/25 20:00
a27588679 : 要買htc不如買小米 反正差不多還更便宜 07/25 20:00
shaomipsy : 漢堡王雞塊意外好吃 07/25 20:04
cities516 : UUUUUUUU起來 07/25 20:12
jason72830 : U11真的很尷尬 07/25 20:17
winohya : 你現在才在玩傳說對決?這隻當初一出我玩傳說就有 07/25 20:18
winohya : 觸控問題,打電話問客服還說無人反應,後來是過保固 07/25 20:18
winohya : 去外面換螢幕,觸控問題才大幅改善 07/25 20:18
evilhaha : 阿災 你衰人吧 目前用兩年多都沒事 07/25 20:29
pcfox : ROG2都要出了還在用這間其他牌喔 07/25 20:29
r789p987p : 我自己用U11+是沒遇到幫QQ不過這隻也我最後一隻HTC 07/25 20:32
r789p987p : 了,當初被他的亮面燒到 07/25 20:32
OscarShih : 2019了討論U11當然很尷尬 07/25 20:33
godtone0908 : 玩遊戲就捏一捏選iphone咩 07/25 20:38
medi5566 : 討論當下(當時)根本買不到的手機更尷尬xD 07/25 20:51
tony12526 : u11的觸控似乎真的沒那麼敏捷,但是會發熱真的可能 07/25 20:52
tony12526 : 要去檢查一下,據家中u11的使用狀況長時間錄影也沒 07/25 20:52
tony12526 : 有明顯感到嚴重發熱的情形 07/25 20:52
tony12526 : u11+的觸控就比較正常 07/25 20:52
mhbp : 我用玻璃保貼時過熱容易觸控不良那時候用手沾水可以 07/25 20:58
我也是沾水解決 我都準備毛巾
mhbp : 解決XD 07/25 20:58
mhbp : 後來換成霧面保護貼就還不錯沒有發生過觸控異常 07/25 20:58
mhbp : 更新成派之後還沒觸控問題 07/25 20:58
mhbp : 倒是傳說不斷更新,越來越容易發燙 07/25 20:58
Thompson13 : 使用上沒問題欸 07/25 21:01
ashiou1031 : 之前使用也是氣死,可是某次更新就突然沒這個問題 07/25 21:05
paul40807 : 觸控就U11唯一敗筆 發熱倒是很少見… 07/25 21:06
hsyr : 過熱、觸控差,感覺跟著HTC 07/25 21:13
hangtenboy : 我的U11沒發熱到原Po說的那麼誇張 07/25 21:20
NYMU : 你不覺得zf6這麼多人買來變磚才奇怪嗎 07/25 21:20
YorkC : 特效那些都開最低 搭htc boost+降解析度 還算好用 07/25 21:26
特效低傷害數字 裝備額外攻擊特效 都看不到......打起來超難過
YorkC : 有遇過觸控怪怪時重開機後正常了 07/25 21:27
重開機遊戲已經輸了
egghan : nexus9更爛 07/25 21:33
godog3000 : 一般不玩遊戲,正常使用體驗還不錯呀,拍照音質都很 07/25 21:44
godog3000 : 喜歡 07/25 21:44
是真的不錯
ditzydoo : 鄉民們注意 我們可以黑htc 不可以黑漢堡王 07/25 21:45
whatar : 我用就沒問題 07/25 21:54
skyangler : 都二年也停產的手機還能被拿出來鞭~ 07/25 22:08
還在保固內阿 有種讓人多花錢得到兩年保固就要把東西弄好 懂?
gm79227922 : HTC確實會觸控斷點 07/25 22:09
真的
gm79227922 : 我的建議是要玩遊戲直接選ROG 其他非遊戲機的安卓也 07/25 22:11
gm79227922 : 很慘 07/25 22:11
哀鳳 ※ 編輯: medi5566 (140.112.73.160 臺灣), 07/25/2019 22:18:10
jim68126812 : 一台2017年的旗艦機玩2016年的遊戲,特效要開低還 07/25 22:24
jim68126812 : 要降解析度才順? 07/25 22:24
ypcrocs : 台大背書不要買希望後人別再重蹈覆轍 07/25 22:25
BenJMAS : 有沒有看破火腿腸然後跑去買Zenfone6結果又遇到死 07/25 22:36
太衰了
BenJMAS : 機個案的慘戶?這樣真的是太慘。 07/25 22:36
chenyuassa : 我的U11沒過熱觸控問題,前陣子功成身退了,這幾年 07/25 22:52
chenyuassa : TC唯一能用的手機 07/25 22:52
hsyr : 看推文如果只是用來輕度使用可能是很棒的 07/25 23:29
hsyr : 但對旗艦的期待可能不是輕度使用吧 07/25 23:30
KudanAkito : 我的U11就拿來遊戲專用 沒有斷觸問題 07/25 23:31
我有
KudanAkito : 只是有電池撐不久跟9.0省電效能bug問題 07/25 23:31
diulelowmove: 真的氣死 跟樓主一模一樣的問題 換了一次螢幕還是一 07/25 23:33
不給換R
diulelowmove: 樣 07/25 23:33
rpm2500 : 嗯,神妙的是鄉民一直神話的三星,手機坐到爆炸都沒 07/26 00:14
rpm2500 : 關係,HTC過熱就像殺了你爸媽一樣 07/26 00:14
a72842182 : 推文有人拿iPhone 6s救援?笑死!那是幾年前的產品 07/26 00:42
JONES0816 : 中文真的很難阿 07/26 00:49
MoneMizuno : 玩荒野亂鬥會亂跳 +1 07/26 00:49
會亂跳+1
abc1494 : 中國品牌寧願選華為小米oppo 07/26 01:09
dfgh5566 : 最近小米有折價卷 07/26 01:42
dfgh5566 : 紅米6只要3500就有 07/26 01:42
dfgh5566 : 玩遊戲比u11順 07/26 01:42
※ 編輯: medi5566 (140.112.150.24 臺灣), 07/26/2019 02:17:29
onexxxpiece : 記憶體買幾GB也不講? 07/26 05:02
128G
Strikey : 人品問題真不小 07/26 07:07
jhangyu : 您的HTC價值不足,請立刻儲值 07/26 07:24
chineseb : 還有人買? 07/26 07:37
HelloLadies : 從去年十月報怨到現在還在用 我覺得你應該先換手機 07/26 07:47
保固內^^
maxian30201 : 看TC最近要出的手機規格 就知道沒救了 07/26 07:54
sonax2k : 經過那裡我都會怒吃兩個漢堡 07/26 09:06
HIDEI524 : 華堡好吃! 07/26 09:36
y124421473 : 我用都很正常,也都帶去浴室,沒出過任何問題啊.. 07/26 10:35
y124421473 : . 而且我還是買2手的 07/26 10:35
dkchronos : 漢堡王雞塊跟屎一樣,第一次買就後悔 07/26 10:36
軟軟的
JJ925841 : 為什麼sim卡要插在卡2呀? 07/26 11:04
ottopo : 我u11剛出就買到現在完全沒問題,你是機王吧? 07/26 11:22
b23053812 : 沒問題 好用 07/26 11:26
marc47 : http://i.imgur.com/8eOAoYF.jpg 07/26 11:53
marc47 : http://i.imgur.com/9YuOJIa.jpg 07/26 11:55
SimplePraise: 我用兩年完全沒出過問題哦 07/26 13:32
日常使用上網拍照很OK 不過這本來就兩萬多的旗艦機該有的基本能力不是嗎?
Truer : 還好我運氣很好兩年了沒問題 07/26 13:44
hoosin : 還好買的早 早買不只早享受ya 07/26 17:56
Asoupbro : 最貴哦? 07/27 01:13
可能妳數學不好吧
s012505 : 護板神機呵呵 07/27 09:16
kumapupu : 我買u11+到現在也很多毛問題,官方始終官腔一樣消 07/28 01:00
kumapupu : 極,網友稱之個案,再買傻帽 07/28 01:00
joe55jack44 : 從m8到u11+都沒什麼大問題,除了尿屏漏光重開就沒事 07/28 15:53
這些就是大問題了吧...
joe55jack44 : 了 07/28 15:53
eciegu0909 : 我都正常,有時候洗澡還會拿進廁所放音樂 07/28 23:04
日常使用上網拍照很OK 不過這本來就兩萬多的旗艦機該有的基本能力不是嗎? ※ 編輯: medi5566 (140.112.77.14 臺灣), 07/29/2019 17:34:39
kai1029 : 我也有玩神魔常常斷轉到一半自己停住 玩pubgm玩到一 08/03 22:55
kai1029 : 半只能單點觸控 神奇的手機呢 08/03 22:55
xx90185 : 我的U11只有一開始觸控有問題 維修後用到現在都沒問 08/15 14:21
xx90185 : 題 玩傳說不熱不卡 會不會是你手機壞了 08/15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