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哇 看了推文以及回文大大大做了好多解說 讓我對剛入手的air3有了更滿的信心 加上ipados的出現 ipad對於遊戲的需求不再局限於觸控面板 於是小弟有一個夢 有沒有可能原先適合pc的遊戲會移植來ipados 甚至跟mac 以及 windows共用同個伺服器 在配合A12的強大 小弟有沒有可能有用ipad打上LoL的一天呢? (不是手遊版的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73.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060900.A.DC7.html
olmtw : 有07/25 21:23
真der?
aspirev3 : 我覺得LOL MOBILE 會先出07/25 21:30
alchemy123 : lol又沒多高效能需求07/25 21:33
就是如此 才覺得即便a12是低瓦行動處理器 也可以勝任
BDrip : 我先許願Parsec上iPad就好..07/25 21:33
※ 編輯: seal81924 (110.50.173.195 臺灣), 07/25/2019 21:41:43
onollll : 能給安卓一條活路嗎?... 07/25 22:04
roc074 : 安卓平板早就死的連渣都不剩了 07/25 22:12
roc074 : 只剩下小米華為三星在那邊做電子垃圾。 07/25 22:13
notmuchmoney: 真XX的中肯 07/25 22:15
powerfans : 這邊說蘋果好話會被噓 07/25 23:14
onnie : 架構不一樣很難吧 07/26 00:52
kkcity59 : ipados其實也就是針對pad操控的UI而已啊 07/26 00:56
lanszul : ipad的活路一直都是價格zzz只有便宜才上得了檯面 07/26 02:38
SONYPS5 : I have a dream! 07/26 10:03
BIGETC : 這麼威猛ipx也才上一代 傳說全開怎麼還會卡? 又是程 07/26 12:03
BIGETC : 式寫的爛喔 07/26 12:03
will0620 : SteamLink 了解一下 07/26 12:41
geesegeese : 因為是7奈米製成 07/26 12:44
Aquarius126 : 作業系統用的cpu架構不一樣,移植的難度很高,就像 07/26 15:58
Aquarius126 : 你用電腦開模擬器玩手遊,需要比手機高的效能 07/26 15:58
godfire : 玩 IPAD 版 LOL 現在就有阿 就傳說對決阿 10/03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