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G5678 : 中華 遠傳>>>只會獲利不蓋基地台的台哥大 07/25 21:24
這倒是真的 本身愛爬山 雙卡機就是選中華遠傳互補 台哥完全母湯
推 suzhou : 所以這種點,偏鄉就可以共用基站了嗎? 07/25 21:25
不太確定 因為我中華收不到的時候 別家也收不到
加上同行的夥伴幾乎都NP中華了(畢竟大家都愛爬山...)
所以目前還不太確定能不能讓別的業者漫遊
※ 編輯: cow30409 (39.12.7.56 臺灣), 07/25/2019 21:27:26
→ sfking : 平常沒事不能共用 但你要打112的時候 就要靠中華了 07/25 21:30
推 roc074 : 台哥大要賺錢啊,這種不賺錢的事情他才不會做。 07/25 21:35
推 BDrip : 是說 隧道用的洩波電纜可不可能用在這類地方呀? 07/25 21:36
推 popopal : 就是看到新聞 我明天準備在去辦如意卡全家都一門 07/25 21:37
推 popopal : 你ID錯了呦 記的改一下 07/25 21:39
推 t28127249 : 完全可以理解 我用台哥 之前去瓦拉米 還沒到步道口 07/25 21:46
→ t28127249 : 就沒訊號了(大概在瀑布那邊就沒了)所以一直在等 07/25 21:46
→ t28127249 : 合約結束要攜去中華…… 07/25 21:46
推 RG5678 : 你這篇是來釣山友嗎? 07/25 21:48
可以!如果有人想一起攻的話真的很讚
前陣子剛從富士山回來
之後也想到繼續到國外爬
https://i.imgur.com/oT1rLhy.jpg
→ yuby3129 : 中華有用心,山郊區訊號真的很不錯,去過阿里山陽 07/25 21:49
→ yuby3129 : 明山,中華訊號穩當當 07/25 21:49
推 RG5678 : = = 07/25 21:56
推 Irenetaka : 山友必備中華的概念這樣 山區基地台要建設維護,工 07/25 21:59
→ Irenetaka : 程人員辛苦了 07/25 21:59
推 Radiomir : 主號中華預付卡, 讚! 07/25 22:00
推 Askalaphos : 阿里山訊號 07/25 22:01
→ Askalaphos : 有 4G++ @~@ 07/25 22:02
推 Saoo2011 : 偏鄉山區還是中華訊號最好 07/25 22:11
推 wsdykssj : nPerf剛好有阿里山的訊號測試: 07/25 22:19
阿里山中華4G真的有狂
可能爬的人多 所以建設也比較多
在阿里山的確有感覺訊號特別好
推 killermech : 中華電信必須善盡社會責任,為了防災做好所有的措施 07/25 22:20
→ killermech : ,不像其他財團只專注盈利導向。 07/25 22:20
這倒是 企業社會責任也是蠻重要的
就這點會吸引我繼續用他的服務
※ 編輯: cow30409 (39.12.7.56 臺灣), 07/25/2019 22:24:33
推 eric105 : 推中華建設涵蓋廣,深山也收的到訊號 07/25 22:44
推 maxian30201 : 有些人只看CP 誰理你什麼社會責任 07/25 23:04
→ maxian30201 : 付個499 599給人家用好幾百G 還可以上來發文靠北 07/25 23:05
推 gavin779a : 中華>>遠傳>>>>>>>獲利王台哥大 07/25 23:06
推 jeantw0920 : 中華帶著登山不怕沒訊號 07/25 23:13
→ jeff872984 : 阿里山大塔山頂>< 07/25 23:46
推 ilovebig99 : 只用中華啦 07/25 23:50
推 vmcjormp : 要登上還是待著衛星電話吧 07/25 23:52
推 kleinejing : 真的光用想的都累了~謝謝棒某棒仔攻頂蓋基地台的 07/26 00:08
→ kleinejing : 中華英雄~ 07/26 00:08
推 g5637128 : 以前去登山同團的中華都有訊號,只有我台哥大的連 07/26 05:29
→ g5637128 : 不到QQ 07/26 05:29
推 k879311 : 這是官股公司,做這些建設算是政府政策,小朋友你 07/26 07:11
→ k879311 : 第一天出社會嗎? 07/26 07:11
推 gyqmo : 這個板不是很愛酸中華電信嗎 07/26 07:24
推 daliares : 這個指的是可以收到訊號的地點,不是在那個位置剛 07/26 07:47
→ daliares : 好有基地台,又不是wifi需架設熱點。 07/26 07:47
→ daliares : 不過有貼這種牌子不是只有中華可以,比如谷關七雄 07/26 07:47
→ daliares : 最近也貼了,上面也只預先印上中華(部分鐵牌有台 07/26 07:47
→ daliares : 星貼上的貼紙)其他電信懶得貼但不代表收不到訊號 07/26 07:47
→ daliares : 。 07/26 07:47
推 daliares : 我登山的時候常沿路收聽Spotify,只要突然中斷,代 07/26 07:56
→ daliares : 表沒訊號了。 07/26 07:56
推 blueash : 就打微波上去啊 至於基站就是載到最近有路的地方 沒 07/26 08:48
→ blueash : 路後然後揹上去 07/26 08:48
→ yanwhat : 真是佛心電信啊,山友們辦起來 07/26 09:34
推 bookie99 : 看樓上的圖也有遠傳,看來民營業者也是蠻認真建設 07/26 09:35
→ bookie99 : 推一個! 上山下海的工程師辛苦了 07/26 09:36
推 senma : 也許是因為官股才做,但有訊號也是事實啊 07/26 09:54
→ lynn520 : 上次去內洞森林也有看到遠傳的牌子 07/26 11:24
→ lynn520 : 出遊的時候不怕聯繫不到人 07/26 11:25
推 wu322016 : 推 中華+1 07/26 12:48
→ fang523 : 之前跟家人去過里美步道我台哥大收訊頗快的 沒有 07/26 19:49
→ fang523 : 很糟 07/26 19:49
→ lalaflower : 台哥+1 之前去奮瑞古道收訊也很穩 07/26 19:51
推 jack58576 : 山友+1 山林步道真的要選中華 跟偏鄉一樣海放別家 07/26 21:58
→ jiping0326 : 幾年前去阿里山玩,中華訊號就不錯,現在還是一樣 07/27 00:12
→ jiping0326 : 好,可見工程人員一直有在維護,讓人感到很放心! 07/27 00:12
→ heterogeneou: 去新竹金獅古道也有看到這告示牌,上面有標台哥耶, 07/27 13:04
→ heterogeneou: 使用也滿好的 07/27 13:04
→ daladalao : 台哥基地數不低阿 看NCC統計台哥基地台成長率不錯 07/28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