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請填機種在這) 預算:20K上下 目前名單:HTC U12+、Asus ZenFone 5z、Asus ZenFone 6 (二) 使用需求 (例如:螢幕尺寸、拍照、高續航、高效能...等等) 因為不常換手機所以希望效能方面至少能足夠使用兩年以上,平常用手機比較常玩寶可夢 ,所以續航力或效能這三支手機應該都是比HTC 10好很多,拍照方面想要還不錯的。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例如:要XX品牌...不要XX品牌) 不要中國、韓國手機 (四)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 目前使用HTC 10已經兩年半了,除了中間有換過電池和螢幕之外大致上沒有什麼問題 ,最近手機螢幕上面通知列無法下拉,有用「HTC功能測試」的線條繪製測試, 看起來應該是螢幕上面壞掉無法正常下拉,所以想說把螢幕換一換之後這支手機 當成備用機然後換一台新手機。 目前ZenFone 6好像很難拿到手機,而且看網路上蠻多人對於鏡頭的縫好像有點意見, 不知道HTC U12+和ZenFone 6拍照哪支手機比較好呢? 目前自己看起來U12+看起來不輸 ZenFone 6,自己目前比較偏向U12+,但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想法或意見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8.141.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104389.A.3FB.html ※ 編輯: jeff0025 (175.98.141.254 臺灣), 07/26/2019 09:27:08
bemyangel : U12+用的還是S845 2018年的CPU 07/26 09:46
bemyangel : 想稱久一點還是用Zenfone6吧今年的旗艦CPU S855 07/26 09:47
可是考慮到ZF6目前好像很難拿到手機,而且鏡頭的縫也是不確定的因素
podoioco : 遊戲來說s845跟855其實沒差... 07/26 09:48
podoioco : https://i.imgur.com/jos3yi7.jpg 07/26 09:48
3Q~ ※ 編輯: jeff0025 (175.98.141.254 臺灣), 07/26/2019 09:52:44
ivan609 : 兩支5Z 換著用可以用三四吧XD 07/26 09:53
james732 : https://i.imgur.com/9yiojDW.png 07/26 09:55
3Q~
moobary : asus 07/26 09:57
moobary : 5z 07/26 09:58
5z算是這三支手機當中拍照比較差的?? ※ 編輯: jeff0025 (175.98.141.254 臺灣), 07/26/2019 10:00:17
tantai99 : ROG2阿 07/26 10:07
tantai99 : ZF6網購還有貨吧 07/26 10:07
good5755 : 你這預算可以直接買XR了 07/26 10:11
r789p987p : 每次看到不要中國韓國手機都很想笑,除了apple跟son 07/26 10:19
r789p987p : y以外幾乎都剩下渣品牌了,看到一堆人踩雷還是一直 07/26 10:19
r789p987p : 想要跳進去也是很傻眼 07/26 10:19
r789p987p : 三個想要的名單哪個不是版上常出事的機王,乾脆選 07/26 10:21
r789p987p : 蘋果算了 07/26 10:21
lycmse55 : 樓上很酸 也是事實 我現在是放寬到可接受韓牌子了 07/26 10:25
lycmse55 : ^但 07/26 10:26
tantai99 : 看你吧,三星續航不怎麼好就是了,但拍照好 07/26 10:27
tantai99 : 要拍照強就s10,要續航但拍照中上就ZF6 07/26 10:29
loloool : 不要韓國中國只有apple可以選 07/26 10:30
bb10024708 : 直上ROG2 07/26 10:35
kiazo : 如果u12+有列在考慮中的話,或許可以找找u11+ 07/26 10:51
hank12332 : ZF6 07/26 10:55
testlab : 不要什麼品牌的手機也有意見,我也是很想笑跟傻眼 07/26 11:03
testlab : U12+拍照應該還不錯 07/26 11:05
wctoymr : zf6 07/26 11:08
f40075566 : 1+7pro 07/26 11:09
Dino14124 : 打壓臺灣品牌,臺灣人最在行 07/26 11:39
denpa5566 : 問機格式就這樣規定,說明自己的品牌偏好有什麼問 07/26 11:39
denpa5566 : 題,這麼愛噓? 07/26 11:39
ivan609 : X1不考慮嗎w 07/26 11:41
r789p987p : 品牌自己不爭氣就不要怪別人不支持,我買過的HTC手 07/26 12:06
r789p987p : 機絕對比你多 07/26 12:06
claire233 : 5z感覺蛋池不夠,如果熱愛抓寶的話 07/26 13:11
tony12526 : u12+跟zf6按照特性及需求選一個(兩支優點各不同) 07/26 13:33
lonelysin : 寶可夢就看你平均一天玩多久,中高度玩家 大電池是 07/26 13:34
lonelysin : 最重要條件。 07/26 13:34
不會玩很久耶一天2~3小時左右吧,非上班時間才有玩
hmcedamon : 我買過Flyer 不知夠不夠資格嘴tc XD 07/26 13:34
tony12526 : 拍照u12+成像及長焦比較強,還有edge sense跟防水 07/26 13:36
tony12526 : ,zf6強在自拍跟廣角還有翻轉鏡頭,續航zf6好很多 07/26 13:36
tony12526 : 玩寶可夢可撐比較久(不過如果要zf6建議再觀察一陣 07/26 13:36
tony12526 : 子確認穩定再入手) 07/26 13:36
ZF6最主要是現在貨源還不穩而且鏡頭的縫好像還不穩定 3Q~ ※ 編輯: jeff0025 (175.98.141.254 臺灣), 07/26/2019 13:40:39
Rujki : 感覺zf6 07/26 13:40
shaketo88 : ZF6不用考慮了,等拿到貨的時候也已經價格跳水了XD 07/26 13:47
dai26 : 請繼續支持HTC,感恩 07/26 15:37
dai26 : r789大真是中肯,反正給建議就是點到為止,自己買 07/26 15:39
dai26 : 的就自己負責 07/26 15:39
androider : XR 07/26 16:13
kissung : Rog2 07/26 17:23
cook321 : 一個願打一個願捱 07/26 18:28
hubert0719 : note9 07/26 23:59